截圖 2023-03-05 下午7.18.50

早!新家裝潢日記第二篇來了!!!!「最出乎意料花好多錢的就這個!!!!」

我要封你電材界的愛馬仕?哈哈有做過裝潢的人絕對懂!!!我們平常超級習以為常的這個,沒錯~就是你家、你公司等外面看得到的各種電源開關、插座孔所謂的電材!!!真的是最出乎我意料竟然要這麼貴的一個東西!哈哈

自己有裝潢過就會每每看到任何報價都會很驚嘆,例如原來馬桶要這麼貴?浴缸要這麼貴?門要這麼貴?水龍頭要這麼貴?燈要這麼貴?之類...但這些東西的貴都還在我理解,同時大概知道真的就是要這麼貴,但要我說裝潢到現在,最讓我驚嘆的就是這個電材!!!!竟然最後總報價會很貴!哈哈,因為我真的太震撼了,所以我特別寫一篇紀錄。

這個電材便宜的可以很便宜,貴的也可以很貴,便宜的從一組我們常見的白色開關那種比較塑膠感的大概300元,到貴的如照片這青炭灰一組可以來到1300左右,差了一千元,你可能會想說才貴1000元,當然買漂亮的,但你家裡不可能只有一個開關吧?哈哈哈哈,重點來了,就是整個家裡電材叫下來,真的是很可觀的費用 !!!

我的設計師目前估我新家裝潢一共需要38個左右,而且這個還要再細分兩鍵、三鍵、四鍵,或是更多功能的選擇這樣價格還會略有些不同。

總之,在實際摸過之後,比較過後,真的太喜歡這個青炭灰了!!!!總價格真的是蠻貴的,但考慮到這種按鈕開關我之後一直都會看得到、摸得到,再加上家裡整體的裝潢風格,還是訂了....

到時候真的誰來我家我都要好好給他們看我這個開關!!!哈哈

是說,有些朋友都會說裝潢不要花太多錢之類,考慮之後轉手都浪費,但對我來說啦,沒有想過這,我現在就是在好好打造我下半輩子要好好生活的地方!如果還要考慮轉手那我一開始就不會買了。

早安早安這個青炭灰美吧?值得吧?哈哈!有裝潢過的人,講一個最讓你震驚竟然要這麼貴的東西?是什麼,我也好奇你們的!哈哈

 

 

IMG_2616

你去看,這些按鈕開關琳瑯滿目,價格也都不一,基本上就根據你的預算以及家裡的風格去挑選,便宜的從一組我們常見的白色開關那種比較塑膠感的大概300元,到貴的如照片這青炭灰一組可以來到1300左右,差了一千元這樣。

 

 

 

IMG_2615

基本上,電材又分內跟外,基本上價格一樣啦,但設計可以稍微不同,你就看你喜歡的配色這樣。

 

 

 

IMG_2611

還有這樣的搭配感,最上排的大概就是我們常見,比較便宜但實用的開關設計,但你住過飯店、或是去過更高級的餐廳,就會發現他們這些其實蠻講究的。

 

 

IMG_2614

電材的部分,就我跟說的,還有分兩鍵、三鍵、四鍵,或是更多功能的選擇這樣價格還會略有些不同。

 

 

 

IMG_2613

總之,在實際摸過之後,比較過後,真的太喜歡這個青炭灰了!!!!總價格真的是蠻貴的,但考慮到這種按鈕開關我之後一直都會看得到、摸得到,再加上家裡整體的裝潢風格,還是訂了....

 

 

 

IMG_2612

看看這質感,真的是太美了~~~~~我相信也希望你是值得的!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新家裝潢日記之獨立更衣室重要嗎?我個人覺得很重要以及在意的一些細節

新年迎接新氣象,買房最難的是頭期款,然後花你最多錢的都是裝潢!!!!!

人生一件大事我也完成了~我買房子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