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74

早!!!傻眼他這次竟然問我:如果來台的話,要跟我父母見面嗎?

哈哈哈我真的是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好好笑,在日本和好後送他的九份3D明信片還有平溪天燈他看完後更想去了....

總之,我就說他雖然說想來台,但我就一直覺得要等到他真的買機票了我才覺得能確定這件事,這次他終於講了一個比較確定的時間點,約莫來台4-5天(還好,應該沒時間去高雄看龍虎塔哈哈),然後說最想去九份跟平溪,我本來想說給他看看明信片就好,沒想到他看完後說更想去 ...然後他才跟我說黃金週要去辦護照(是的,他護照過期到現在都還沒有辦),我還要一直提醒,沒有護照的話,應該不能買機票吧....

我很怕他真的去九份、或是平溪,沒有他想像中的美,直接先去誠品買了明信片給他做紀念,吵架後才給他,我還說,再吵啊,分手不來台你就看不到了!哈哈

不過,可能他常看我跟家人在一起,所以就問我:要跟你的父母見面嗎?我當係有點嚇到,就問他:你想嗎?他說語言不通怕會很尷尬,但好像又要見面一下。

反正,所有的問題,我真的都不想太多,一切等到他真的買機票,坐上飛機那刻再來考慮。

這次的大吵架,其實我跟我朋友講他們都覺得他的不對,但他瞬間又把我們這些半年來他一些不能忍受、不喜歡的事情講出來,雖然我也是很問號為什麼不一開始不喜歡就講,還要忍了半年才講,雖然那一週吵架的過程很難熬,但透過這樣激烈的溝通,他也願意溝通,我當然也願意溝通、改變等,能夠和好就好了。

這其中的酸甜苦辣說真的我也都懂,很多我們彼此的問題我自己也知道,但都已經五六年了,愛就是愛了,不是喜歡的那種喜歡,喜歡是只看見對方的優點,但愛是知道對方的缺點,但願意包容、相處、接受、或者是改變。

在這段關係我也學習到很多事情,也是因為如此,好像讓我在這一生中,可以更去學習、感受什麼是愛情這件事。

既來之、則安之,愛就愛了,覺得還可以的話,就是努力維持這段關係。

早安早安你們覺得他如果真的來台要安排他跟我爸媽見面嗎?哈哈

 

 

IMG_1278

我很怕他真的去九份、或是平溪,沒有他想像中的美,直接先去誠品買了明信片給他做紀念,吵架後才給他,我還說,再吵啊,分手不來台你就看不到了!哈哈

 

 

IMG_1279

外國人一直想像中的平溪放天燈....

 

 

IMG_1280

日本人最愛的九份,對他們來說就是宮崎駿的神隱少女的地方哈哈哈哈哈

 

 

IMG_1283

我們到現在每次見面還是會寫卡片,我練日文,然後溝通彼此想說的事情。

 

 

 

IMG_1285

他說他準備好護照申請書了(這不是早就可以準備的嗎?)

 

 

 

IMG_1269

他因為很愛北川景子,北川景子又是ONE BY KOSE的代言人,他就很愛,上次在日本我還陪他去買,這次台灣ONE BY KOSE直接幫我準備一套,我就帶去日本全送給他了,他很開心!哈哈哈哈哈(他大概這時候才會覺得我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