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0

早!!!超時髦快衝7-11!!! 最可愛的10盒「星宇航空凍乾冷萃咖啡迷你杯」要送你們!規則老樣子不懂看blog或是留言!

第二件6折!!迷你咖啡杯特惠價$189!!!!天阿!現在航空界最夯的精品星宇航空聯手7-11推出一系列讓你免出國就能吃到的精緻飛機餐點!!!!

首推「星宇航空凍乾冷萃咖啡迷你杯」!!!!也就是要送你們的10盒!這個好時髦好好玩,有夠閃亮的一盒裡面有5個迷你咖啡杯,但千萬不要小看它!!!!你打開來會看到閃亮亮的的就是因為是將咖啡新鮮萃取,零下40度低溫凍乾的咖啡粉,管你是熱水、冷水、牛奶、燕麥通通可以泡!小巧可愛的迷你咖啡杯造型,上面還有星宇航空的LOGO跟飛機圖騰,真的是打卡你最可愛!!!!

不喝咖啡也有如飛機畫過的美麗拉花的「抹茶拿鐵」,一包的量有夠多,泡出來有夠香濃,喝一杯有如置身日本京都的庭院抹茶香;但我個人最最最喜歡的絕對是「蜂蜜鬆餅餅乾」!!!!這個厚實小鬆餅,濃濃奶香與蜂蜜風味,咬起來很有口感,吃起來又香又好吃,真的是會一包接一包,而且100有找很多,第二件還6折!!!!

就是今天!全台都買得到了!真的快敲你家小7 群組留貨了啦!!!!無論是星宇航空的抹茶拿鐵或是鬆餅蜂蜜餅乾通通第二件6折也可以任搭!!!超時髦可愛,又很好玩創新的凍乾冷萃咖啡迷你杯特惠價$189 !!!!這個自己玩、送禮都有夠適合有時髦!!!

怕你們買不到,我直接準備10盒最貴的「星宇航空凍乾冷萃咖啡迷你杯」要送你們!!!規則老樣子,不懂看blog或是留言!

早安早安這3個你最想吃哪個?或是喝哪個?10份唷10盒最貴的,時髦又好好玩快揪朋友來玩!

 

 

 

 

IMG_3448

星宇航空凍乾冷萃咖啡迷你杯 5入 售價250,特惠價189

可以說是現在航空界的大熱,大家都想搭的航空公司的精品-星宇航空,這次在7-11推出一系列的咖啡、飲品、甜點等,可以說包裝有夠時髦有夠好看。

單是這星宇航空凍乾冷萃咖啡迷你杯,你看看他包裝閃閃亮亮,有夠科技感、有夠時髦的,也是象徵一種翱翔天際的飛機機艙的科技感。

一盒打開來有5個可愛的迷你咖啡呸,前後都有星宇航空的LOGO以及飛機造型,可以說可愛、打卡、跟流行的時髦人必備!

 

 

IMG_3449

而這星宇航空凍乾冷萃咖啡迷你杯蠻特別的地方在於,不是只是一般的咖啡粉,而是零下40度低溫凍乾的咖啡粉,所以打開後,倒入杯中`150-180ml的熱水或是冷水,甚至是牛奶、燕麥等都可以,背後都有完整的教學。

 

 

 

IMG_3446

這個星宇航空凍乾冷萃咖啡迷你杯,每一杯打開,就可以看到這閃亮亮的咖啡粉,是因為是將咖啡新鮮萃取,零下40度低溫凍乾的咖啡粉,所以打開來就很香,而且還有種閃亮亮感覺,相當漂亮。

 

 

 

IMG_3447

約莫150ml-180ml的熱水、冷水,牛奶、燕麥等,隨你高興、隨你加,這就是冷萃咖啡的特色,很細膩,同時細緻不會甜膩的冷萃咖啡香氣,就宛如翱翔天際的星宇航空機艙內啜飲的那一口天空的咖啡感覺,時髦、好玩、可愛也好喝。

 

 

 

IMG_3442

星宇航空抹茶拿鐵 售價$149元

如果你不喝咖啡,也有這如飛機畫過的美麗拉花的抹茶拿鐵,一盒4入,包裝造型不只結合日式,同時也注入航空元素。

 

 

IMG_3441

一杯抹茶拿鐵的粉量可以說非常多,所以可以泡出相當香濃的抹茶拿鐵。

 

 

IMG_3443

喝一杯有如置身日本京都的庭院抹茶香,完全不用再另外加糖、加牛奶之類,直接泡就很好喝。

 

 

 

 

IMG_3445

星宇航空蜂蜜鬆餅餅乾 售價$79元

但我個人最最最喜歡的絕對是「蜂蜜鬆餅餅乾」!!!!這個厚實小鬆餅,濃濃奶香與蜂蜜風味,咬起來很有口感,吃起來又香又好吃,真的是會一包接一包,而且100有找很多,第二件還6折!!!!

 

 

 

IMG_3444

拆開來的量蠻多的,如美式早午餐的鬆餅做成餅乾,但紮實、很香,一次一小口,早餐配個咖啡,下午配個茶之類,都可以說是一種小確幸的幸福感,這個真的很好吃!

 

 

 

IMG_3448

就是今天起!全台都買得到了!真的快敲你家小7 群組留貨了啦!!!!無論是星宇航空的抹茶拿鐵或是鬆餅蜂蜜餅乾通通第二件6折也可以任搭!!!超時髦可愛,又很好玩創新的凍乾冷萃咖啡迷你杯直接特惠價$189 !!!這個自己玩、送禮都有夠適合有時髦!!!

怕你們買不到,我直接準備10盒最貴的「星宇航空凍乾冷萃咖啡迷你杯」要送你們!!!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這三個星宇航空商品你最想吃那個?或是最想喝哪個?」就有機會!!一樣Facebook 5組、Instagram 5組,5/8公佈名單、最慢5/10陸續寄出!

 

 

 

Facebook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這三個星宇航空商品你最想吃那個?或是最想喝哪個?」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5/7(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5/10(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有追蹤我@一位朋友有❤️有留言分享一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這三個星宇航空商品你最想吃那個?或是最想喝哪個?」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5/7(日) 23:59止

 

屆時會選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5/10(三)會陸續寄出。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