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09

早!!!快筆記時間地點!!!全台6場每場300束玫瑰檸檬塔花束免費送快揪朋友準備衝啊!!!!

超美超文青快快快訂起來!!!有讚有留言10份絕美我人生摯愛檸檬塔的creammm.t(CreamTea)十週年花器禮盒免運冷凍宅配送你們啊!!!!看文末!

天大好消息,我這輩子推過N次,最正宗最經典也最好吃、最有質感時尚的creammm.t 10週年生日快樂!!全台巡迴6場,快閃活動日官網再加碼,滿2千就送十週年花器禮盒(不累贈),想吃就可以直接訂,重點是6場每一場都有限量300份的玫瑰檸檬塔花束免費送!!!誠品南西(6/23)、遠百信義(6/24)、西門紅樓(7/1)、新竹巨城(7/2)、台中勤美(7/8、9),每場下午13:30開始完成指定任務就免費送,送完為止啊!!!!

但我要大大推的,拜託你們絕對至少要買一盒的就是creammm.t檸檬塔十週年花器禮盒!!!!!超!級!厲!害!超級美!超文青!特別找來剪紙藝術家Wuba聯名合作,全3款剪紙花藝,檸檬塔禮盒拆開直接就是花器,然後已經幫你剪紙好的簡單拆卸後,就可以自行插花、自行打造專屬你的剪紙花藝,完全不浪費耗材的,讓禮盒成為你居家最有質感藝術的花飾,還有超級好吃的檸檬塔配著吃真的太幸福、還很好拍!!!!!

私心推薦他們家的生巧!!!!我的愛,換了全新堅果的口味還是有夠好吃!!!!

總之,6月最強、端午連假最大盛事!!!!我人生摯愛的creammm.t(CreamTea)10週年生日快樂!快筆記時間地點來去拿免費的美麗檸檬塔花束啊!!!!!

夠誠意,我爭取到10盒,而且就是10週年的花器限定禮盒!!!!!!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好美好文青!好想要creammm.t十週年檸檬塔花器禮盒」免運冷凍宅配給你們,一樣這裡5盒、另一邊5盒,兩邊都可以參加,7/10公佈名單!!!最快當週陸續寄出!!!!

早安早安6場每場免費300束玫瑰檸檬塔先揪朋友去拿啊!!!!送10盒10週年禮盒快揪朋友一起來玩!!!!

 

 

 

IMG_3998

我這輩子人生摯愛,推過寫過N次的creammm.t(CreamTea),從家常檸檬塔、司康、蝴蝶酥、生巧克力、冰淇淋等,可以說幾乎都沒有雷,全都好好吃,我每年都要吃、平均一兩個月就想吃,我每次收到、打開還是覺得開心,看到美美都心花怒放,這一次,沒想到也迎來了creammm.t(CreamTea)的十週年!!!!!只能說好會設計、質感好好,根本甜點界的精品無誤!

 

 

 

IMG_3999

這次creammm.t(CreamTea)針對10週年的檸檬塔限定花器禮盒,單是包裝設計我就覺得有夠時髦的,很喜歡這種對比然後大大普普風的設計,很時髦、很限定,也很有態度,禮盒提袋都很完美!自己買吃了開心、送禮也很有面子!更別說拍照打卡發FB、IG都是時髦焦點。

 

 

IMG_4001

而這次creammm.t(CreamTea)的十週年花器檸檬塔包裝禮盒很有意思的是一組裡面有兩條檸檬塔,顏色也是creammm.t(CreamTea)經典的兩款顏色,去創造視覺的層次感。

 

 

 

IMG_4002

抽開後,有一種取出法國麵包的時髦感,一組就是兩盒,你也可以跟朋友對分都非常方便。

 

 

IMG_4005

而每一組creammm.t(CreamTea)十週年檸檬塔花器禮盒中,一共7顆經典的家常檸檬塔外,這次最有話題、最厲害的絕對是找來剪紙藝術家Wuba聯名合作,禮盒裡面會有這些材料包,包括剪紙然後還有貼紙這樣讓你可以自由使用。

 

 

 

IMG_4006

剪紙藝術家Wuba聯名合作十週年檸檬塔花器禮盒也有相關說明書,照著做就可以了,也完全不難,特別是要將這張說明書凹一下,看到那個洞嗎?就是要給你插花的啦!

 

 

IMG_4007

而creammm.t(CreamTea)十週年檸檬塔花器禮盒一共隨機三款剪紙花藝,所以也不會那麼無聊,多買多做就有更多的花藝組合美美排列。

 

 

IMG_4008

creammm.t(CreamTea)十週年檸檬塔花器禮盒,都裁切好,輕輕剝落即可,非常方便也簡單。

 

 

 

IMG_4014

然後就像是這樣,將本來包裝的creammm.t(CreamTea)十週年檸檬塔花器禮盒組合好後,插花插上去,隨你高興,沒有絕對的規則,就能打造出專屬你自己的花藝意象!!!!!禮盒內也附有貼紙,讓你可以輕鬆裝飾。

只能說,就這樣簡單隨便擺在家裡一隅都可以美美又文青,你有很多組的話,還可以交換顏色,更層次、更好看。

 

 

 

IMG_4013

而這次creammm.t(CreamTea)十週年的活動,還有一大重點,全台6場快閃巡迴,活動日官網更加碼,滿2千送十週年花器禮盒(不累贈),想吃就可以直接訂,重點是6場每一場都有限量300份的玫瑰檸檬塔花束免費送!!!誠品南西(6/23)、遠百信義(6/24)、西門紅樓(7/1)、新竹巨城(7/2)、台中勤美(7/8、9),每場下午13:30開始完成指定任務就免費送,送完為止啊!!!

 

 

1. 活動場次:每場是下午13:30開始到(贈完為止)

2023/06/23(五)誠品南西、2023/06/24(六)遠百信義

2023/07/01(六)西門紅樓、2023/07/02(日)新竹巨城

2023/07/08(六)台中勤美、2023/07/09(日)台中勤美

2. 活動資格:

VIP會員:憑會員簡訊或邀請函至快閃地點,即可兌換家常檸檬塔甜點花束乙份。

現場客:追蹤creammm.t IG,拍攝十週年專屬濾鏡,分享至限動@creammm.t 及一位好友,即可兌換家常檸檬塔甜點花束乙份。3. 活動贈品:每場是限量300份(限量贈送,送完為止)

4. 裸放連結:

06/23(五)誠品南西、06/24(六)遠百信義、07/08(六)-07/09(日)台中勤美誠品

由於這四場活動地點,皆有裸放茶旅設櫃,同步推出優惠活動。

憑甜點花束至裸放茶旅櫃上消費優惠

a. 單杯茶飲85折,兩杯以上8折優惠

b. 購買兩杯茶飲,加購190元creammm.t司康套組,現折50元

 

 

 

IMG_4012

creammm.t(CreamTea)檸檬塔我推過很多次了,每次吃都還是覺得品質很好很穩定

我跟你說,真的很酸,這個酸,是真的讓我這樣很愛吃酸的人,都會眉頭一皺的酸,但又酸的非常正點,因為這個酸可以感覺得出來就是非常天然、自然的檸檬香氣,伴有著奶油的香氣,你會覺得酸的很奢華、酸的很好吃,酸的很自然,同時酸的很正點。

塔皮的部分我覺得很厲害的是,從收到,到冷凍解凍,一直到咬下去後,那個酥,還是相當完美!而且可能是加有鹽之花的關係,整個塔吃起來不會膩、不會死甜,通常我以為可能要去平衡檸檬的酸,塔皮可能會偏甜,才會剛好這樣,但creammm.t(CreamTea)的家常檸檬塔,反而是用一點點的鹹,然後拌有杏仁香氣去作為陪襯檸檬餡的底座塔,在味道上平衡效果很好,不會說甜和酸各自的炫耀,而是這個塔皮,完全是為了讓檸檬能夠更好吃的一個最佳配角,因為creammm.t(CreamTea)的檸檬塔,你真的不要想著一口咬下去不吃的那個塔,單純吃上面的餡,你可能真的會酸死,但一咬下去,帶有那個塔皮,酸,又一整個平衡的很好,然後你會回味著剛剛的酸,卻又讓塔皮一直烘托出美好這樣。

 

 

IMG_4011

然後creammm.t(CreamTea)這個生巧克力一直被忽略我覺得很可惜,但真的相當好吃!!!!全新做的堅果,更有口感更好吃!

我就是一盒8顆,都放在冷凍庫,一天吃一塊剛好吃8天,每天這樣一塊,一點點,實在是覺得吃的當下有夠幸福的,

 

 

 

IMG_4017

總之,6月最強、端午連假最大盛事!!!!我人生摯愛的creammm.t(CreamTea)10週年生日快樂!快筆記時間地點來去拿免費的美麗檸檬塔花束啊!!!!!

夠誠意,我爭取到10盒,而且就是10週年的花器限定禮盒!!!!!!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好美好文青!好想要creammm.t十週年檸檬塔花器禮盒」免運冷凍宅配給你們,一樣Facebook 5盒、Instagram 5盒,兩邊都可以參加,7/10公佈名單!!!最快當週陸續寄出!!!!

 

 

 

 

 

Facebook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好美好文青!好想要creammm.t十週年檸檬塔花器禮盒」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7/9(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當週冷凍宅配寄送給你。

 

 

 

Instagram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有追蹤我@一位朋友有❤️有留言分享一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好美好文青!好想要creammm.t十週年檸檬塔花器禮盒」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7/9(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當週冷凍宅配寄送給你。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