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酷黑!!!NARS 30週年巔峰之作 全新#奢慾緞光唇膏

早!!!歡天喜地!!!!金屬質感時髦酷黑完全不黏!!!!!新品上市史上最大方!!!!888發發發你懂我懂的小默契!!!!不懂留給真心人啦!

就是今天!!!!!全台管你北中南全面上市!!!!NARS 30週年巔峰之作 全新一共28色的奢慾緞光唇膏我幫你們全試色都快試到腹肌上了我開玩笑的!!!!!破天荒的新品隨你任選4支!!!!就再送你一支新品正貨805!!!還有專屬的訂製禮盒以及免費刻字服務外!還可以再拿到兩支雙頭刷外,就連NARS潮黑LOGO手拿鏡都直接送給你的全攻略完全是NARS 30週年慶的超越週年慶的史上最特惠!!!!!當然當然我這邊還有準備8支正貨就是888發發發的概念啦!

可以說是本來的惹火唇膏全新重磅升級!!!!單是唇膏外殼不黏黏的磁吸金屬質感真的就讓人很傾心!異材質突起的大大NARS LOGO直接用黑色呈現出全新概念的時髦酷黑感!!!!!

輕輕轉出唇膏,烙印著NARS的LOGO,貼合雙唇的切面,一抹就上色!全新升級的「色彩唇雕技術」有圖有真相的飽和飽滿0色差,質地更是NARS獨家奢嫩潤唇配方加上奢潤玫瑰果籽油和玻尿酸添加打造全新舒適的奶霜保濕質地。

專業彩妝品牌就是在比多色的高達28色奢慾色調,紅色、棕色、珊瑚色、粉色以及莓果色通通有!當然你想要新品上市最划算就是以4支為單位購買最賺!不用選擇障礙的5大最適合亞洲的唇色, 明亮的杏桃烤奶棕的「802高調杏棕」 率性自然的「803帥氣茶棕」、神秘不失性感的「805神秘紅棕」、純慾氛圍的「822挑逗玫瑰」,還有最後的「826迷人裸粉」顯白推薦乾燥玫瑰裸粉色!這5色絕對是不挑人的誰擦誰好看!

總之!保證外殼不沾黏!金屬時髦酷黑磁吸質感你去專櫃摸一下就會懂!

早安早安全28色都刷給你們看了!跟我說說你愛哪一色就有機會!

 

 

時髦酷黑!!!NARS 30週年巔峰之作 全新#奢慾緞光唇膏

用過NARS都懂,NARS彩妝很多時候擦的不是只是彩妝,而是一種態度,更是慾望的展現,在這NARS 30週年巔峰之作 全新#奢慾緞光唇膏,以忠於自我、絕對高調、極致挑釁為概念的全新升級全新出發,就是要讓每個女人擦上這NARS 30週年巔峰之作 全新#奢慾緞光唇膏可以釋放自我。

30週年的集大成之作,將NARS的色彩美學結合多年與各 設計師品牌合作後台彩妝的經驗,將全新奢慾緞光唇膏定位為品牌首支精品級唇膏,以霧黑的金屬外殼搭配NARS浮雕品牌 LOGO展現忠於自我、俐落前衛的時尚個 性,全系列  28色以大膽顯色的立體緞光,演繹出多達28種不同的高調風格!

 

時髦酷黑!!!NARS 30週年巔峰之作 全新#奢慾緞光唇膏

在這次的NARS 30週年巔峰之作 全新#奢慾緞光唇膏中,一支1450元,28色,最棒就是時髦霧黑褲黑的金屬磁吸外殼,清爽、不粘膩,金屬感的手感質感,完全讓人大心。 

而全新#奢慾緞光唇膏基本上是沿襲本來惹火唇膏的全新升級,輕輕轉出唇膏,烙印著NARS的LOGO,貼合雙唇的切面,一抹就上色!全新升級的「色彩唇雕技術」有圖有真相的飽和飽滿0色差,質地更是NARS獨家奢嫩潤唇配方加上奢潤玫瑰果籽油和玻尿酸添加打造全新舒適的奶霜保濕質地。

 

 

 

專業彩妝品牌就是在比多色的高達28色奢慾色調,紅色、棕色、珊瑚色、粉色以及莓果色通通有!

時髦酷黑!!!NARS 30週年巔峰之作 全新#奢慾緞光唇膏

當然你想要新品上市最划算就是以4支為單位購買最賺!因為買四送一(送的還是新品色號805,也是5大亞洲適合推薦色!)

很簡單不用選擇障礙的5大最適合亞洲的唇色

 明亮的杏桃烤奶棕的「#802 NO SHAME高調杏棕」,完全襯托亞洲女生的原生好膚色,高調又時尚!

率性自然的「#803 BODY HEAT帥氣茶棕」,冷色很率性自然的帥氣感,寫意又有點酷酷

神秘不失性感的「#805 RENDEZ VOUS神秘紅棕」把女人最深層的魅力盡現出來

純慾氛圍的「822挑逗玫瑰」就是玫瑰粉色天花板的讓男人女人都心動

還有最後的「826迷人裸粉」顯白推薦乾燥玫瑰裸粉色,質感、時髦,低調不失性感

 

 

 

 

時髦酷黑!!!NARS 30週年巔峰之作 全新#奢慾緞光唇膏

愛紅色調的看這邊!各種層次的大膽鮮明紅色調,就是要釋放內心奔放、自由不羈的靈魂!

#862 INCENDIARY奔放橘紅:不考慮後果的青春奔放橘紅色彩,只有一句話:我就是要

#863 UNAUTHORIZED大膽經典紅:同樣是紅色,就屬NARS的紅色最挑逗、最大膽

#865 INSOKENT自傲磚紅:自信帶有傲嬌感的磚紅色,世界只為你打轉

#866 TAKE IT OFF狂愛楓紅:楓色的質感也能很瘋狂,瘋狂地讓你愛上我

#867 DESIROUS慾望棕紅:最深層的渴望,不用言語,一抹棕紅盡現

#868 LAST NIGHT熱吻酒紅:法式最深情最深吻的慾望酒紅,吻出全部的慾望

 

 

 

時髦酷黑!!!NARS 30週年巔峰之作 全新#奢慾緞光唇膏

喜歡帝要自然點也有讓人過目不忘的存在奢慾棕色調,迷人又性感

#800 EXPOSED 赤裸灰褐:像是一絲不掛的原始性感魅力,最赤裸的原始慾望。

#801 INDECENT純慾暖米:一些情感騷動的原生渴望,宛如慾望滋養發生的顏色

#806 EXCESS放肆赤褐:藍不住的慾望,就大膽實現,讓最原始的情感毫無保留

#807 ON TOP狂熱深栗:如最深沈的情感一次被解放,是所有慾望的總和,在還沒有被污染前的最濃烈的狂熱。

 

 

 

時髦酷黑!!!NARS 30週年巔峰之作 全新#奢慾緞光唇膏

明亮珊瑚色調,活力自信的慾望色彩

#823 LUSCIOUS野艷玫瑰:不羈的荒野玫瑰,鏗鏘出屬於自己的姿態以及冶豔

#825 NO STRINGS赤裸紫玫:揉入一些神秘紫色調的玫瑰色彩,還原慾望赤裸

#827 TEMPTATION情慾裸粉:如情慾初動的騷動感,慢慢起了漣漪的慾望色彩

#851 EXHIBITION自信珊瑚:看似柔和奶油般的珊瑚色調,流露出滿滿自信的性感魅力

#852 MISCHIEVOUS頑皮亮橙:我的橘色我的調調不畏世俗眼光的頑皮慾望

 

 

時髦酷黑!!!NARS 30週年巔峰之作 全新#奢慾緞光唇膏

高冷低調的莓果色彩,成熟穩重,然後顯白的強烈慾望

#881 PROVOCATEUR挑釁糖果粉:還怕你不愛我?盡情挑釁的糖果莓果色彩

#882 UNASHAMED大膽裸紫色:不想要乖乖粉、不想要乖乖玫瑰色彩,揉入一點叛逆的紫色,小壞壞的性感

#883 AFTER PARTY迷戀紫莓:什麼都必說,盡情狂歡大膽愛上紫莓色彩

#885 NO RULES高冷野莓:野莓色調的最高境界,又高又冷的我的世界我作主

#886 UNRESTRAINED放膽石榴:徹底解放!用力放膽,狂飲吧!

 

 

 

 

 

 

時髦酷黑!!!NARS 30週年巔峰之作 全新#奢慾緞光唇膏

NARS 30週年巔峰之作 全新#奢慾緞光唇膏就是今天!!!!!全台管你北中南全面上市!!!!NARS 30週年巔峰之作 全新一共28色的奢慾緞光唇膏我幫你們全試色都快試到腹肌上了我開玩笑的!!!!!破天荒的新品隨你任選4支!!!!就再送你一支新品正貨805!!!還有專屬的訂製禮盒以及免費刻字服務外!還可以再拿到兩支雙頭刷外,就連NARS潮黑LOGO手拿鏡都直接送給你的全攻略完全是NARS 30週年慶的超越週年慶的史上最特惠!!!!!

 

 

時髦酷黑!!!NARS 30週年巔峰之作 全新#奢慾緞光唇膏

當然當然我這邊還有準備8支正貨就是888發發發的概念啦!全28色都刷給你們看了!跟我說說你愛哪一色就有機會!有追蹤我,今天FB發文按讚、IG按❤️有留言分享一下想試試就有機會!一共8支就是全新NARS 30週年巔峰之作 全新#奢慾緞光唇膏正貨!Facebook 4支、Instagram 4支!8/12公佈名單,當週免運掛號寄出!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想試試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8/11(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8/14(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分享一下想試試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8/11(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8/14(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25年首度全新升級!!!!更純淨更顯色更自然!女王NARS炫色腮紅精選10色全試色

終於等到NARS目前最強激情過後系列出眼影!還有唇膏新6色、腮紅露新3色

擦起來更水更嫩更水光!!!!NARS全新激情過後水光唇膏,激情過後腮紅露(全試色)

從腮紅到唇膏滿天星空有夠美!NARS 2019聖誕限量狂歡派對18品項全試色櫃點

從實用6色高潮彩盤到高潮唇油和高潮露!NARS無盡高潮的超級高潮再高潮(圖集

連無色都粉高潮!裸色,珊瑚,莓果,粉紅共6款NARS激情過後嫩唇膏高潮全試色

兩根才850!NARS將最受歡迎的3個色號做成唇釉+水光漣漪6色頰彩盤全試色

又高潮啦!4色全新高潮護唇膏:NARS激情過後嫩唇膏高清圖視覺照(色號價目

根本做善事的高達34折!買到拆賣都超賺》NARS絕對搖滾倒數日曆全明細分析

這唇膏太狂!最完整》NARS年度最強龐克鉚釘聖誕限量彩盤全試色大圖價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ris 的頭像
    Goris

    Goris' Sky‧時尚美妝消費學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