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來口碑好評全面升級透明感專櫃CP值最高!5種質地全6款

早!26年來口碑好評!!!光澤透明感全進化!!!!你懂我懂小默契這超美的!粉撲也超柔軟!不懂留給真心人啦!

根本強勢問鼎專櫃CP值最高最美的黛珂26年來口碑好評內行必備的全新絲柔調光蜜粉全新升級!!!!!這個早在上半年日本搶先升級上市我就一直追一直追的終於我們也買得到試得到!我跟你說!!!!那個透明光澤質地真的太細緻很難用相片表現出來我盡力了!但你去專櫃摸一下就會懂質感真的有夠好!特別是我知道現在很多人夏天熱,都不太上底妝,但你防曬隔離霜總會擦吧!我教你!!!!不用粉底也沒關係,防曬隔離霜後輕拍一下蜜粉,整個臉清爽又帶濾鏡感還能去油光,然後透出絲絲光澤是不是很實用!!!!

這次黛珂這個26年來全新升級的絲柔調光蜜粉一共就5種質地全7色!有圖有真相的一大罐滿滿20g真的夠你用到天荒地老的裡面還有附超柔軟的蜜粉撲,而且你以為價格要兩三千?錯錯錯連1500都不到的這是專櫃蜜粉噎!還是黛珂!有夠划算的!!!!!而且帶有淡淡花香拍起來真的太有幸福感!

5種質地從光澤、華麗光澤、微光澤甚至是不想要光澤的透明感霧光通通有!色調上又分無色半透明、玫瑰粉色、薰衣草紫、透明象牙色、濕潤光感粉、透明霧面米色等,你去專櫃摸一下,最好試在臉上,看看那種帶濾鏡感的自然修飾微光感,懶得擦粉底真的也沒關係的,隔離霜後直接拍個蜜粉就好!最特別的應該就屬限定版的完美調光四色蜜粉,4種粉體顏色的完美結合打造出絲滑光澤的和諧柔和光芒!

總之!有用粉底的後續蜜粉定妝很可以參考外!夏天太熱粉底懶得上的防曬隔離霜真的還是要好好擦!後面輕拍這蜜粉就是秒提升肌膚質感光感!真的!

早安早安應該還有在用蜜粉定妝吧?懂用蜜粉的真的妝容不脫妝!!!!跟我說說你想試試就有機會

 

 

 

26年來口碑好評全面升級透明感專櫃CP值最高!5種質地全6款

個早在上半年日本搶先升級上市我就一直追一直追的終於我們也買得到試得到!一大罐20g無論是6色的絲柔調光蜜粉,或者是限定版的完美調光四色蜜粉,都是1450元!黛珂噎、還是專櫃,這樣一大罐還有粉撲才1450!真的有夠算!

 

 

 

26年來口碑好評全面升級透明感專櫃CP值最高!5種質地全6款

完全可以說根本強勢問鼎專櫃CP值最高最美的黛珂26年來口碑好評內行必備的全新絲柔調光蜜粉全新升級,包裝也是跟著黛珂現在的全新稜鏡窗花感的質感包裝,我現在去想這樣只要1450元真的是太划算。

這也是黛珂在1988年推出的第一款蜜粉後,26年來的深受日本消費者喜愛,這一次以全新「光調和」為概念,一次有感、有誠意的全新升級,也呼應整個包裝的設計。

透過揉和多種光線,越能獲得光的透明感,與光為伍,在光線中踊舞,透過光的反射、透射、散射,來一掃上蜜粉後就會掩蓋掉粉底的光澤感的詬病,透過光的調和帶來澄淨透明感。

 

 

 

26年來口碑好評全面升級透明感專櫃CP值最高!5種質地全6款

而且你看!滿滿一大罐!20g !!!這樣才1450元還是專櫃、還是黛珂!

 

 

 

26年來口碑好評全面升級透明感專櫃CP值最高!5種質地全6款

最驚喜就是無論是6色的絲柔調光蜜粉,或者是限定版的完美調光四色蜜粉打開還有一大塊柔軟的蜜粉撲!划算了真的!

 

26年來口碑好評全面升級透明感專櫃CP值最高!5種質地全6款

而這次的無論是6色的絲柔調光蜜粉,或者是限定版的完美調光四色蜜粉其升級概念就是以全新的調和陵鏡技術,透過5種粉末控制光的反射、透射、折射,來創造出美麗的和些光感,打造高質感的澄透妝容,5種粉體包括「透明感控光粉體」來選擇性傳遞藍紫光波長,還有阻斷黃光波長的「抗暗沈粉體」、帶給膚清新質感「水光粉體」、用光遮飾膚色不均和毛孔的「光透紗粉體」,以及柔軟觸感「彈力粉體」持續透明光感。

 

 

26年來口碑好評全面升級透明感專櫃CP值最高!5種質地全6款

絲柔調光蜜粉既有超人氣實用色的 #00 translucent沒有任何校色,無色不透明,主要就是帶給肌膚透明、自然光質感,如同被光線擁抱的。

 

 

 

26年來口碑好評全面升級透明感專櫃CP值最高!5種質地全6款

絲柔調光蜜粉全新質感的  #01 crystal  translucent,以最純粹玫瑰粉色,展現華麗的粉嫩光澤,讓光線融入肌膚時,透出紅暈光澤感。

 

 

 

26年來口碑好評全面升級透明感專櫃CP值最高!5種質地全6款

絲柔調光蜜粉 #02 lucent lilac 微光澤的薰衣草濾鏡純淨色彩,輕輕的換發同時掃除暗沈的水潤光澤。

 

 

 

26年來口碑好評全面升級透明感專櫃CP值最高!5種質地全6款

絲柔調光蜜粉 #03 luminus pink同樣微光澤,但帶粉色,但更低調一點的濕潤好氣色。

 

 

26年來口碑好評全面升級透明感專櫃CP值最高!5種質地全6款

絲柔調光蜜粉 #04 shimmering ivory 不想要有顏色干擾,單純的透明象牙色,給肌膚單純的微光澤濕潤感。

 

 

26年來口碑好評全面升級透明感專櫃CP值最高!5種質地全6款

絲柔調光蜜粉 #06 如果完全不想要有任何珠光,純霧面,但又不是死板的霧,而是一種霧光感,霧面中性米色,讓皮膚呈現自然的透明感。

 

 

26年來口碑好評全面升級透明感專櫃CP值最高!5種質地全6款

限定款的完美調光四色蜜粉則是透過4種顏色粉末的調和,和諧出高品質協調光澤,透過質感面紗,給肌膚一種柔和蓬鬆的光芒!

 

 

 

 

26年來口碑好評全面升級透明感專櫃CP值最高!5種質地全6款

總之啦!這真的你去專櫃摸過試過會懂那高奢的美麗光澤感,又香香的!好大罐!還有粉撲,各種顏色、各種光澤,霧面也有、四色也有!不上粉底沒關係。隔離霜後拍一些蜜粉秒提升肌膚質感!

跟我說說想試試就有機會!有追蹤我,今天FB發文按讚、IG按❤️有留言分享一下想試試就有機會!一共6瓶就是全新黛珂絲柔調光蜜粉正貨!色號隨機~Facebook 3個、Instagram 3個!8/12公佈名單,當週免運掛號寄出!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想試試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8/11(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8/14(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分享一下想試試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8/11(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8/14(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日本星級NO.1超過110項美容大賞 大谷翔平也超愛 黛珂超微導全能修護精粹

32年來首度狂降價全明細!KOSE雪肌精,御雅;黛珂紫蘇水,AQ,保濕精華,頂級

活動攻略!DECORTE 黛珂2017週年慶13組特惠組+滿額贈總整理

黛珂華麗盛宴派對組(開箱試色)。限定舞蝶眼影是否美的太過份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ris 的頭像
    Goris

    Goris' Sky‧時尚美妝消費學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