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超越年輕極限!0酒精蘭蔻全新小黑瓶PRO超越細嫩亮更修護

早!空空賞見證7天超越年輕極限!!!!全台灣北中南一次換7包!!!!!快快快!你懂我懂的小默契!要用就要用最新版的「小黑瓶PRO」 !!!!

數量真的超有限!新品上市獨家最給力!!!!一次換7包!讓你用7天!!!!7天見證!7天修護!逆轉1年老化!先拿到兌換簡訊再說!不要又沒了才跟我說還能不能追加?換完不補!!!!!!!

終於可以說啦!!!!2024年下半年,百貨專櫃週年慶最重點!!!!!也是Beauty Research統計今年目前為止賣最好,可以說是全台人手一罐,甚至是很多人是用過不斷回購的蘭蔻小黑瓶迎來上市15年來第四代的重磅更新!請認明瓶身中間有一個玫瑰花的烙印就是最新版的不要買錯!

先講重點!那些一直在抱怨小黑瓶有酒精成分或是不夠潤的,這次全新小黑瓶PRO成分我對過了!0酒精!!!!而且升級版首度推出50ml填充瓶!環保愛地球,永續發展。重點是同樣50ml,比起舊版的50ml,補充瓶可以說是更便宜更划算!是不是有夠佛!!!!!

而我自己雖然沒在偏愛醫美,但各種最新美容科技的全新保養真的都很想試試!!!!一個多月前搶先拿到全新的蘭蔻小黑瓶PRO,真的是天天用、早晚用,午後大太陽運動完曬後用,一整瓶都被我空空我只能說~超~有~感~,超~級~PRO~!

大家一定想問升級的小黑瓶PRO在哪?單是0酒精,質地更潤但又很好吸收我就謝天謝地有夠喜歡!而這次全新小黑瓶PRO最大關鍵,除了延續舊版肌膚為生態保養的優勢,就是全新開創「BETA肌因再生修護科技」,以「BETA葡聚醣(BETA GLUCAN-CM)」添加,這個成分平常常見於醫療術後修護,對於肌膚修護、舒緩、抗發炎真的用起來有夠有感!特別是你們看我都是午後大太陽去運動(因為我覺得這樣熱量消化的比較大!),回家其實都曬的有點紅通通,但洗完澡後馬上用,那種潤、那種舒緩退紅真的有夠有感!

特別是你如果有在做醫美,術前好好用,可以先建立肌膚健康屏障,術後更是能迅速舒緩退紅,達到更強效的修護力!也因為0酒精添加,完全不用擔心刺激!

我只能說,你現在肌膚最大要面對很多時候不是年齡,而是天氣真的太熱太熱,那個曬後當下你沒有迅速去達到修護、鎮定、舒緩,你就真的是很容易老很快!

防曬當然要好好做!但曬後修護舒緩,以及醫美術前術後,加上如果你已經對本來的小黑瓶無感的,全新小黑瓶PRO一滴基本上半邊臉超夠的,就能馬上突破你的保養瓶頸,超越細嫩亮更修護、更彈潤、更撫紋!而且50ml的補充瓶都比本來舊版的50ml還要更便宜還算又能環保愛地球!不買嗎?

早安早安先拿到兌換簡訊再說!「全新小黑瓶PRO豪華7入組」,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快快快

 

 

 

一次換7包,7日獨家兌換連結

https://reurl.cc/NlGXL5 

 

7天超越年輕極限!0酒精蘭蔻全新小黑瓶PRO超越細嫩亮更修護

真的用完一整瓶空空了才來分享!好幾個月前得知可以說是LANCOME最強最重點,也可以說是百貨專櫃精華中很重要賣最好,至少就Beauty Research調查,就是今年最新目前為止台灣專櫃精華賣最好的就是蘭蔻小黑瓶,可以說是台灣幾乎人手一罐,每個人一輩子幾乎會用過一瓶,甚至很多人用完都是不斷再回購的蘭蔻小黑瓶,睽違15年全新第四代升級更新的「超極限肌因賦活露」,這次升級有個厲害的暱稱:小黑瓶PRO!一個多月前一拿到真的是早也用、晚也用,運動完洗完澡也用,整瓶用光光的才來分享~真的就是!很!有!感!很PRO!

 

一次換7包,7日獨家兌換連結

https://reurl.cc/NlGXL5 

7天超越年輕極限!0酒精蘭蔻全新小黑瓶PRO超越細嫩亮更修護

LANCOME 全新小黑瓶PROLANCOME 全新小黑瓶PRO

超極限肌因賦活露30ML 建議售價 NT$ 3,250元

超極限肌因賦活露50ML 建議售價 NT$ 4,550元

超極限肌因賦活露50ML補充瓶 建議售價 NT$ 3,850元

先來講這次全新進化升級的小黑瓶PRO的超極限肌因賦活露,常規版一共30ml、50ml以及首度推出的50ml補充瓶,對比舊版同樣50ml的小黑瓶來說,你用補充瓶去比較是整個便宜了530元,當然如果是升級後的30ml、50ml常規版的話確實貴了一點,但人家用了新的美容科技,加上通貨膨脹,稍微調漲一下價格也是合理啦,但我覺得最驚喜應該就是首度推出的50ml補充瓶,你以後直接買補充瓶更便宜更划算也環保愛地球。

 

一次換7包,7日獨家兌換連結

https://reurl.cc/NlGXL5 

 

 

7天超越年輕極限!0酒精蘭蔻全新小黑瓶PRO超越細嫩亮更修護

用過舊版的小黑瓶的大概可以感受新版的全新小黑瓶PRO在50ml上變得比較胖一點,雖然容量是一樣的,也是因為全新補充瓶的設計概念,不得不變胖一點點,而如果你真的要單買補充瓶來用,說真的也不是不行,不過這次這樣的設計,也是蘭蔻為了體現環保愛地球,永續發展的決心,也是作為市面上搭載滴管的可重複填充瓶身精華液,全新全新小黑瓶PRO--《超極限肌因賦活露》精心打造的瓶身重量、尺寸與重複填充系統,每年可為地球節省多達177噸的玻璃,體現蘭蔻邁向永續未來的堅定承諾,所以,買個50ml,之後都能買補充瓶更替也是比較省之外,也是愛美愛地球的表現。

 

一次換7包,7日獨家兌換連結

https://reurl.cc/NlGXL5 

 

 

7天超越年輕極限!0酒精蘭蔻全新小黑瓶PRO超越細嫩亮更修護

而回到全新蘭蔻小黑瓶PRO,一整瓶被我早也用晚也用運動完也用,整瓶空空來分享,不知道你們懂不懂,市面上其實滴管精華很多,很方便很乾淨,一次就是按壓需要的量,但有些品牌滴管精華先不講他精華好不好用,單是那個滴管每次按壓你就覺得懷疑人生的有夠難壓、有夠難擠,費盡全力才好不容易擠壓出一點真的每次用每次累。

而蘭蔻這小黑瓶,特別是新升級的小黑瓶PRO,你去專櫃試試擠擠看你就會懂,媽呀有夠好擠的!也是因為其源自高階實驗室的「定量測量智慧」,小黑瓶PRO--《超極限肌因賦活露》搭配的專利自動吸取滴管,每次可汲取完美的精華液分量,一次為肌膚注入90兆活性修護能量。

 

一次換7包,7日獨家兌換連結

https://reurl.cc/NlGXL5 

 

7天超越年輕極限!0酒精蘭蔻全新小黑瓶PRO超越細嫩亮更修護

新版的蘭蔻小黑瓶PRO,最簡單的認證方式,就是正中心有一個浮雕的玫瑰LOGO,質感很好,也醒目,以及瓶身同樣是霧黑漸層透明的,是可以看到內裡質地的,我覺得這樣蠻好的,除了可以確認產品用量、剩多少,也有流動感外,黑灰這樣的漸層感色調一致性,質感真的也是很好。

 

 

一次換7包,7日獨家兌換連結

https://reurl.cc/NlGXL5 

 

 

7天超越年輕極限!0酒精蘭蔻全新小黑瓶PRO超越細嫩亮更修護

先不講別的,很多人之前對蘭蔻小黑瓶有點感冒的地方就是覺得成分含有酒精,但說真的,有在看我文章的,都知道還是要對酒精要有正確觀念,酒精真的是美容成分中很安全的溶劑,而且我真的很愛酒精,因為他真的就是可以讓肌膚保樣的同時清爽舒服,當然,如果你肌膚真的對酒精過敏,就還是要避免使用,但如果你本身根本不會對酒精過敏的話,我不太理解排斥含有酒精成分的保養品有什麼意思。

而這次全新更新升級的蘭蔻小黑瓶PRO,可以說是很多人心之所向的你可以直接看成分表,就是完全沒有酒精!而且一些有的沒的,包括礦物油、色料也通通沒有,所以是可以安心使用的。

 

 

一次換7包,7日獨家兌換連結

https://reurl.cc/NlGXL5 

 

 

7天超越年輕極限!0酒精蘭蔻全新小黑瓶PRO超越細嫩亮更修護

雖然全新更新升級的蘭蔻小黑瓶PRO對很多不愛酒精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但相對的,本來覺得很愛很好吸收的人,大概又開始擔心會不會變很黏膩?對!消費者就是這麼難搞?我開玩笑的!就真的很一體兩面,但不用擔心,全新更新升級的蘭蔻小黑瓶PRO,質地確實比前一代更潤一點,但我覺得啦,完全完全不用擔心很黏、很難吸收那種,我反而覺得延展性更好,你用量不用之前那麼多,但擦全臉其實很剛好的很可以。

這次全新小黑瓶PRO最大關鍵除了延續舊版益生菌、益生質優勢,就是全新開創「BETA肌因再生修護科技」,以「BETA葡聚醣(BETA GLUCAN-CM)」添加,你真的要記住這個「BETA葡聚醣(BETA GLUCAN-CM)」,這會是接下來美妝保養的一大重點成分,因為「BETA葡聚醣(BETA GLUCAN-CM)」這個可以說醫療用對於肌膚修護、還有舒緩、抗發炎的成分真的是用起來有夠有感,特別更是幫助激活肌膚「自體修護開關NRF2」的首要關鍵成分,更是造就獨創「β-肌因再生修護科技」配方最強修護活性的靈魂!

而「BETA葡聚醣(BETA GLUCAN-CM)」在全新更新升級的蘭蔻小黑瓶PRO中含量有多多呢?單是一管蘭蔻小黑瓶PRO劑量中,皆含有高達90兆的「β-葡聚醣」!其超高純度帶來超極限修護表現,為肌膚能夠立即做到即時修護、逆轉老化等目標,最大最大的修護重點,就是令肌膚紋路獲得淡化撫平,膚質緊緻彈潤度全面提升,在蘭蔻的美容科學研究中,肌膚每一項老化指標都獲得明顯改善,重返更年輕、更明亮、更柔嫩耀眼且緊緻抗痕的無瑕狀態。

而蘭蔻小黑瓶PRO關鍵的全新「BETA葡聚醣(BETA GLUCAN-CM)」添加外,早在上一代小黑瓶即提出的先進「肌膚微生態研究」在全新小黑瓶PRO中也持續與新成分相輔相成,本來既有優勢的「7種益生質與益生菌」,好東西當然也不用割捨,能夠幫助強化肌膚屏障功能,無畏內外環境老 化與年齡增長,內外完美修護、持續強韌年輕,給肌膚保濕彈潤的玻尿酸,舒緩穩定亮膚的純甘草精華,成就出全新一代的蘭蔻小黑瓶PRO。

 

 

 

一次換7包,7日獨家兌換連結

https://reurl.cc/NlGXL5 

 

 

 

 

7天超越年輕極限!0酒精蘭蔻全新小黑瓶PRO超越細嫩亮更修護

這個蘭蔻小黑瓶PRO早在一個多月前我就開始早也用、晚也用,運動完也用,特別是你們看我都是午後大太陽去運動(因為我覺得這樣熱量消化的比較大!),回家其實都曬的有點紅通通,但洗完澡後馬上用,那種潤、那種舒緩退紅真的有夠有感!而且是第一次,第一滴管就很有感,很有一種穩膚、鎮定舒緩的感受,我特別喜歡運動曬後使用,我基本上每一天都是午後大太陽,日正當中去運動,防曬也都有擦是有擦,但大爆汗又一直擦汗,防曬絕對也會掉,但回到家好好洗個澡,好好保養,我到現在你看我肌膚狀態?有變黑嗎?也沒有,而且就是要39的肌膚狀態,很可以吧!我自己是很滿意了啦!

也因此,我只能說,你現在肌膚最大要面對很多時候不是年齡,而是天氣真的太熱太熱,那個曬後當下你沒有迅速去達到修護、鎮定、舒緩,你就真的是很容易老很快!然後同步去修護、撫紋整個肌膚,說真的,無論是已生成的,或是潛在各種危險因子,及早修護,在蘭蔻小黑瓶PRO可以說相當有感。

特別是你如果有在做醫美,術前好好用,可以先建立肌膚健康屏障,術後更是能迅速舒緩退紅,達到更強效的修護力!也因為0酒精添加,完全不用擔心刺激!加上如果你已經對本來的小黑瓶無感的,全新小黑瓶PRO一滴基本上半邊臉超夠的,就能馬上突破你的保養瓶頸,超越細嫩亮更修護、更彈潤、更撫紋!而且50ml的補充瓶都比本來舊版的50ml還要更便宜還算又能環保愛地球!不買嗎?

 

一次換7包,7日獨家兌換連結

https://reurl.cc/NlGXL5 

 

 

 

 

7天超越年輕極限!0酒精蘭蔻全新小黑瓶PRO超越細嫩亮更修護

我只能說,美妝保養要用就要用最新的、更新升級的,數量真的超有限!新品上市獨家最給力!!!!一次換7包!讓你用7天!!!!7天見證!7天修護!逆轉1年老化!先拿到兌換簡訊再說!不要又沒了才跟我說還能不能追加?換完不補!!!!!!

 

一次換7包,7日獨家兌換連結

https://reurl.cc/NlGXL5 

 

 

 

 

 

7天超越年輕極限!0酒精蘭蔻全新小黑瓶PRO超越細嫩亮更修護

然後啊,單是用試用包無感的,想要直接入正貨的也可以鎖定上市期間才有的限量「滿意保證組」,9月1日上市期間,買一瓶50ml小黑瓶PRO就送15ml(5mlx3)小黑瓶PRO!記住,先拆5ml用,5ml基本上夠你用一週啦,5ml用完不滿意拿去專櫃直接退你正貨錢,也夠誠意了吧!滿意保證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

 

一次換7包,7日獨家兌換連結

https://reurl.cc/NlGXL5 

 

 

 

7天超越年輕極限!0酒精蘭蔻全新小黑瓶PRO超越細嫩亮更修護

老樣子,正貨共6名,而且超誠意的直接就送最大罐50ml的!你們之後用完去買補充瓶就好!環保愛地球~規則老樣子底下言想試試留就有機會!一樣Facebook 3瓶、Instagram 3瓶,9/9公布名單,最慢9/11陸續寄出。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留言想試試就有機會

3.一人一個機會,但可重複寫下。

4.時間即日起到9/8(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方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9/11(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寵粉規則:

寵粉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有follow我@一位朋友有❤️有寫下想試試就有機會

3.一人一個機會,但可重複寫下。

4.時間即日起到9/8(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方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9/11(三)會陸續寄出。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ris 的頭像
    Goris

    Goris' Sky‧時尚美妝消費學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