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話說heme特賣會從2/6就開始了,但一直沒時間去...,不過我最主要也只想買魔法荳蔻抗痘洗面乳和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而已,這兩大產品我已經推薦過無數次了,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還曾經都入選過我2010年和2011年度最推薦卸妝!! 完全就是平凡中見偉大的產品,好好用... !!! 特賣會一直到2/12,聽聞現場一直都有在補貨,也還有這我覺得heme兩大必買的魔法荳蔻抗痘洗面乳和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終究還是忍不住帶了幾瓶 !!! 實在是相當划算耶... !! 以魔法荳蔻抗痘洗面乳來說,通常屈臣氏定價是99元,特賣會現場是3條100元 !!! 另外,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在屈臣氏定價是299元,特賣價是一罐100元,也非常便宜 !! 所以就各帶三罐,這樣剛好400元。

 

其實現場很多品項,也都很便宜,全都1折起,不過效期也是有些短一些,要稍微注意一下。有一個50元專區,像是全效無瑕柔焦BB霜,定價450元,也只要50元,其它像是眼線膠筆、眼彩筆等也都50元;然後就是100元專區,重點就是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基本拿個三罐都不為過 !! 另外玫瑰超水感系列以及天使光系列等,也多是100元一個。

 

接著就是150元專區,BB霜效期比較長的,就都在這裡;還有heme另外代理訂價比較高的evolu系列,就多是一個300元貨500元;單一價系列還有一個10元的面膜和眼膜;另外,還有2個150元,3個100元,4個100元專區,像是會長痘痘的人,必衝的魔法荳蔻抗痘洗面乳就是3個100元,不過3個100元的專區是可以交互任選搭配...,但我就只有用魔法荳蔻抗痘洗面乳這個而已,就乾脆拿三條。

 

 

2.jpg

魔法荳蔻抗痘洗面乳 定價99元,特賣價3條100

這條洗面乳真的是痘痘肌可以用,很有鎮定舒緩效果,但不要常常用,用完一條,可以停一下,換別條洗,洗完後如果還是有痘痘問題,再回來用這條,效果會比較好。泡沫綿密,又很好起泡,實在是我痘痘肆虐時急救的最愛!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910

heme魔法荳蔻抗痘洗面乳 - 超好用!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632

對抗不景氣!10款開架抗痘洗面乳總評比

 

 

 

 

3.jpg  

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 定價299元,特賣價100元

這瓶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真的非常好用,同樣是我2010年和2011年最愛的卸妝品之一,甚至也是100%一直會回購的產品。之前聽有人說屈臣氏沒有賣了,還以為是停產了...有點傷心,好險最後應該只是鋪貨問題而已。我甚至覺得這瓶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都比多芬那兩罐好用 !! 泡沫比起來更綿密,比較好吸附彩妝,卸妝力也更好,單用其實就能把底妝卸得很乾淨,請不要碰觸眼睛...會痛 ! 雖然標榜洗卸,我習慣如果用它卸完妝還是會再洗一次洗面乳,後來我覺得乾脆把這瓶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當作洗面乳用,前面一樣用一般卸妝,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就剛好可以洗臉同時做卸妝check,真的相當好用 ,剛好我蜜妮深層卸妝精華露也用得差不多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824

heme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實驗篇)

 

 

不過因為期限都比較短,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只到2014/6,魔法荳蔻抗痘洗面乳是到2015/10,就各三條,也簡單做一下記錄 !! 時間只到2/12,地點是在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6號1樓,給大家參考,去買個魔法荳蔻抗痘洗面乳和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也划算 !!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42

對抗不景氣!10大常用開架保養品推薦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70181

回購率100%。我的14項經典必備保養品。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238

2010年度愛用十大彩妝品! by Goris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926

2011年度愛用保養品!by Goris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