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8_210815.jpg

早在2013年SOGO復興館做了一個相當重大的決策,就是將原本在2F的化妝品區大舉移到B1,算是台灣百貨消費市場很少見的策略,當時,大家匆忙的搬到B1,很多專櫃的櫃裝都不甚完整,當然,像是CHANEL也無法接受這樣的樓面規劃,也就決定撤櫃。畢竟,原本2F挑高的奢華櫃裝,瞬間到了B1和女鞋擺在一起,而且似乎跳一下就能頂到天花板,對於一些精品彩妝品牌來說,確實是挺折磨的...,最一開始,GIORGIO ARMANI的位置在一個角落,如果去年週年慶還有去參加預購會的人就能深刻感覺到,簡直是一個悲劇,原本規劃2013年底就要換位置的GIORGIO ARMANI,一直到3/24開始,才封閉做搬遷換位置,而換的位置就是原本LANCOME的位置,剛好兩個品牌做相互對換,直到3/28,才正式重新開幕,實在是...華麗高級多了。

 

 

2014-03-28_210923.jpg

可以說是BR4 B1目前最好的位置之一,整個手扶梯的路衝是雅詩蘭黛,雅詩蘭黛的右邊就是Dior,然後左邊就是GIORGIO ARMANI,這幾乎可以說是B1最好的三個位置,可見GIORGIO ARMANI在BR4有一定的業績程度和聲量才有辦法佔據這樣的坪數以及絕佳的路衝點。單就逛街經過的基礎視覺上來看,清楚的FACE、LIPS以及EYES的櫃裝陳列,美得讓人經過不自主的就想要視覺停留,主要的視覺概念,更是一眼映入眼簾,相當美麗。

 

 

2014-03-28_210957.jpg

整個櫃位的在外頭,更是直接將GIORGIO ARMANI最頂級的黑曜岩活膚能量系列做為最主要的視覺呈現,透過南非重生草的頂級奢華印象,直接搭配平板的影片呈現,就算只是經過,都能很快地感受到來自GIORGIO ARMANI最頂級的黑曜岩活膚能量系列的一些奢華、高級的訊息投遞。

 

 

2014-03-28_212233.jpg

除了門面有GIORGIO ARMANI最頂級的黑曜岩活膚能量系列做為最主要的視覺呈現,另一邊就是將GIORGIO ARMANI經典的香水做為吸引,目前GIORGIO ARMANI的香水重點還是由新科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奇所代言的Si為主,美麗的視覺,以及極具穿透力的眼神,讓人每一次的經過,也都不由得為之佇足 ...,然後想要一窺究竟 ...。

 

 

 

2014-03-28_212407.jpg

三大彩妝看板,包括宛如高級訂製服的GIORGIO ARMANI底妝,以及決戰時尚伸展台的眼神,還有高級訂製呵護的唇彩 ...,作為主要視覺停留牆,讓人簡單的就能在前面輕鬆選取色彩,並且試妝,不用透過位置,就直接能用站立的方式並且平視,不需要低頭就能夠很輕鬆的嘗試各種彩妝色彩。

 

 

 

2014-03-28_212501.jpg

然而,欣賞完主要的經過視覺後,走到裡面仍是有相當齊全的諮詢空間以及彩妝空間。

 

 

 

2014-03-28_212521.jpg

包括有一個完整的SkinCare Bar,除了有黑曜岩活膚能量再生系列,同時也有雪紡瞬白,以及極緞光3R再生系列,無論是美白、抗初老,以及頂級極致的修護,也都一應俱全。

 

 

2014-03-28_212555.jpg

除此之外,最特別的就是這高級訂製的香水空間,每一罐香水都有專屬的擴香香氛瓶,每一瓶高級訂製香水,也都有一個主要成分的照片,讓你在感受香氛的同時,同時還能有視覺意象,讓你知道巴比倫香根草的樣子,也有亞歷山大玫瑰的樣子 ...等。

 

 

2014-03-28_212610.jpg

而這樣的高級訂製香水空間,主要是每一塊都有個試香石,透過溫度的調整後,會將香味從擴香石中釋放而出,然後聚集在玻璃瓶中,然後你將玻璃瓶掀開,就能聞到那純粹的香調,實在是很奢華,又很高級的試香方式,如果來到新櫃,一定要試聞一下這高級訂製香水空間,特別是我最喜歡的巴比倫香根草,一定要體驗一下。

 

 

 

2014-03-28_212625.jpg

當然,擁有頂級奢華的精品彩妝概念,並非全開放式試妝空間,透過一個GA LOGO所製成的隔版,可以隔絕外面經過人的目光,多了一些隱私,也可以更加的自在在櫃上享受GIORGIO ARMANI的保養和彩妝,就好像我這陣子覺得相當好用的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因為多了點私密空間感,就更能夠大膽地在櫃上使用於臉上,體驗一下奢華絲柔同時兼具保養的的卸妝感,在這之後,再用GIORGIO ARMANI的保養去完成,以及GIORGIO ARMANI最著名的底妝,然後給自己一些色彩,一個完整的服務,也能在這帶有些隱私、隱密感的空間盡情享受、完成。

 

 

 

然後,是這次的GIORGIO ARMANI SOGO BR4 Grand Reopen奢華禮:

2014-03-28_212638.jpg 2014-03-28_212651.jpg  

基本上,一些主要的顧客會收到來自GIORGIO ARMANI SOGO BR4 Grand Reopen的簡訊,一定要有這簡訊,憑此簡訊回櫃不限金額消費就能得到這只化妝箱,相當相當的棒!酥然說這化妝箱我已經有一個了,因為是2012年的生日禮,但因為真的很實用,又很好看,所以我就帶了一顆現在賣完就要停產的漂染腮紅盒#2走,就也順勢再換到一個化妝箱,所以含2012年的生日禮,我已經有兩個了,相當喜歡,雖然說空間不是頂大,但裡頭都放滿GIORGIO ARMANI的產品,也是有一種極致奢華之感 ...。

 

 

無論如何,GIORGIO ARMANI SOGO BR4 Grand Reopen !! 櫃位真的變得相當豪華和漂亮,同時又相當具有質感,建議可以去櫃上看看,或者母親節檔期也能去晃晃。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817236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卸妝新歡超好用!奢華柔膚(手法教學)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56843

GIORGIO ARMANI 2013週年慶必買清單/1+1>2的挑選加乘效果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717691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353129

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香水-巴比倫香根草/陽光揉過的溫暖草香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368

GIORGIO ARMANI 2012年VIP生日禮/皮革化妝箱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