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jpg  

這陣子,GIORGIO ARMANI除了針對原有漂染腮紅盒做升級成奢華漂染腮紅盒外,包括原有的織染修容盒也同時做升級改款成奢華織染修容盒,另外,也推出了同樣是MAESTRO系列的極緞絲柔腮紅精華 ,也讓整個MAESTRO系列更臻完備。在專櫃記錄完奢華漂染腮紅盒全11色的全試色後,也確實感受到新款的奢華漂染腮紅盒更親膚、更貼膚、同時也更顯色,或者應該說,更融入肌膚然後透出肌膚色澤,一種由內而生的親膚漾色。全新的奢華織染修容盒,則在這次升級時推出全新4色,包括#100、#200、#400以及#500,也一樣到了專櫃做4色的全記錄,從首圖將四色拼湊在一起比較,對於彩妝敏感的人,應該就能大概分別這次4色的相互差異性。

 

 

2014-05-07_212554.jpg

有別於奢華漂染腮紅盒和舊款的織染修容盒沒有附刷,新的奢華織染修容盒附了和極緞絲柔精華凝霜一模一樣的時尚羽扇粉刷,同樣是50%天然山羊毛和50%人造纖維毛交織而成,擁有山羊毛的柔軟,但也有人造纖維毛的彈性,有別過去織染修容盒是全平面,這次的奢華織染修容盒則是做成類似鋸齒狀的概念 ... 不過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這個奢華織染修容盒應該哪裡怪怪的 ...。

 

 

2014-05-07_212706.jpg

是的,這其實是2013年夏妝限定的琥珀艷夏 眼頰雙效彩妝盤,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因為我覺得它好實用,上盤就是現在的奢華織染修容盒,同時還有Giorgio Armani先生的簽名,我到現在使用還是很小心不要去抹掉這Giorgio Armani先生的簽名,下盤的三色眼影,可乾濕兩用,經典的大地色,同時多了一個柔粉色,可以柔和眼神,有時候可以直接做腮紅,很實用的琥珀艷夏 眼頰雙效彩妝盤。

 

 

2014-05-07_212852.jpg

刷子澤是來自於我自己的極緞絲柔精華凝霜,也都已經看到一大片鐵片了 ...,but,看著我的時尚羽扇粉刷相當乾淨,就是因為我都是另外再用粉撲或海綿去上極緞絲柔精華凝霜,也因此,極緞絲柔精華凝霜的時尚羽扇粉刷加上2013年夏妝限定的琥珀艷夏 眼頰雙效彩妝盤的上盤修容盤,其實也就成為現在的奢華織染修容盒。

 

 

這次的奢華織染修容盒,一共有4色(比起奢華漂染腮紅盒的11色,這個4色的奢華織染修容盒我在專櫃拍起來就容易許多了...)

2014-05-07_213004.jpg

#100 (黃色調,適合一般偏白肌膚)

奢華織染修容盒#100是基礎修容色,也是一般白皙女性適合的,基本上,奢華織染修容盒都帶有亮粉,主要是很細緻的珍珠微粒展現的透亮光感,早期我們在深色修容呈現上都會盡量以霧面去增加陰影度,但後來另一派的修容就會融入這樣細緻的珠光微粒,去透出肌膚很深層的細緻質感。就奢華織染修容盒來說,也確實更顯得服貼,並且是吻膚的,你可以試著去揉合掉邊線,就能感受到是一種很自然的織染感。

 

 

2014-05-07_213035.jpg

#200 (紅色調,適合想要有些仿曬感的)

深色的修容除了常用來作為臉部立體的雕琢外,也很常被用來做為一種陽光曬後的紅潤感,也就是比較仿曬的概念,有別#100單純的陰影修容,#200多了點紅色調,適合喜歡更健康陽光的呈現,並同時多了那種自然的曬感。

 

 

2014-05-07_213107.jpg

#400 (黃色調,適合一般膚色)

在#100和#200之後,色號直接跳到#400,同樣和#100屬於黃色調,但顏色更重一些,#100適合比較白皙的人做修容用,#400就屬於一般膚色的人適用。

 

2014-05-07_213135.jpg

#500 (紅色調,想要更曬傷的健康感)

這顏色就真的很讓我想到王菲唱遊的曬傷妝了,就真的有些曬傷的感覺,一種紅潤卻又透出點兒焦焦的感覺,一樣和#200是紅色調,#200比較偏像仿曬的健康紅潤感,#500就是一種曬傷感了。

 

 

2014-05-07_213252.jpg  

最後,再做一次複習,基本上,#100和#400的屬於黃色調,#100適合一般偏白皙的人使用,#400則是一般膚色,兩個顏色也是單純的修容、立體用的顏色;#200和#500都是屬於紅色調,比較有健康、曬的感覺,#200比較類似一般的仿曬感,#500就比較是一種曬傷感。同樣的,如同奢華漂染腮紅盒變得更貼膚、更親膚,新的奢華織染修容盒亦是,也變得更貼膚、更親膚,試著將邊際線給揉掉,就能根據自己的膚色去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修容。

 

之前其實也一直提過,一個完整的妝容,不是只有到底妝就結束,因為底妝好了,只是先讓你的臉乾淨了,但還是平的 ...,加點腮紅OK,多了點紅潤的氣色,再疊上一點打亮色,可以更顯立體,然後再於髮際,下巴到耳朵端,刷上些修容陰影色,就能更顯得凹凸有致,臉的立體感也就更能被勾勒出來。

 

不過這次得更新升級,我一開始真的以為奢華漂染腮紅盒會和奢華織染修容盒是同樣的規格,同樣的大小,同樣附有一款時尚羽扇粉刷,不過最後奢華漂染腮紅盒同樣和舊有的漂染腮紅盒一樣沒有附刷子,但新的奢華織染修容盒則有 ...,所以如果說兩盤一起攜帶在化妝包,至少可以先用奢華織染修容盒刷完修容後,於衛生紙上輕輕把餘粉抖落,或者是擦拭一下,再直接用以刷奢華漂染腮紅盒,也算是挺方便的倒是。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027767

GIORGIO ARMANI奢華漂染腮紅盒11色全試色大圖/經典的奢華升級並且延續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020516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每天早上醒來都是一種期待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80667

GIORGIO ARMANI 2014母親節預購會滿額贈全整理/送的比之前更好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817236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卸妝新歡超好用!奢華柔膚(手法教學)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56843

GIORGIO ARMANI 2013週年慶必買清單/1+1>2的挑選加乘效果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614275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精華凝霜/精華粉底1+1>2,兩種妝容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14171

GIORGIO ARMANI琥珀豔夏眼頰雙效彩妝盤/甚是精品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