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_000756.jpg

話說,前陣子這個號稱台灣最便宜,來自本的すき家(SUKIYA家),開幕大爆滿,然後天天都要排隊,想說這陣子去,應該人潮會少了些吧,結果 ...還是要排隊,不過我大概是假日下午4點左右去吃,雖然要排隊,但大概10分鐘就OK,不過如果是熱門時段,感覺會排更久,但是,是可以外帶的,外帶會快一點,然而會一直要排隊,基本上,除了打著59元超低價的牛丼吸引大量人潮外,最主要我覺得是因為店面位置實在太少,你也真的很難不排隊。

 

 

2014-11-27_000830.jpg 2014-11-27_000843.jpg

整個位置就分吧台區,以及幾個4人-2人的座位這樣,中間還留了一道很寬的走道,感覺是為了for外帶的消費者,但這條走道實在有點太浪費空間,擠壓下就犧牲掉內用的人數,也才因此會一直排一直排隊‧

 

菜單的部分:

2014-11-27_000903.jpg 2014-11-27_000916.jpg 2014-11-27_000929.jpg 2014-11-27_000956.jpg 2014-11-27_001013.jpg 2014-11-27_001028.jpg

簡單來說,就是點牛丼,有各式這樣,分迷你碗、小碗、超值碗以及超大碗等,所以最便宜的牛丼做成迷你碗,就只要59元,有一種把牛丼當作滷肉飯吃的概念。選定後,你可議再搭配套餐,有空心菜、可樂餅兩種,然後多一個湯。其他就是單點單品,價格真的都非常便宜的銅板價,也難怪大家那麼趨之若鶩,但我日本的朋友跟我說,這在日本都沒有人要吃 ...,不過打著他剛來台灣,總覺得都是得嘗嘗這樣。

 

2014-11-27_001042.jpg

選定好,就能按鈕點餐,麥茶無限喝,但是不好喝 ...

 

2014-11-27_001102.jpg

第一次吃,我選擇比較知名的蔥溫玉牛丼,然後+50元套餐,附手作可樂餅,以及一碗味噌湯。上菜才知道,蛋要自己打 ,但也好,感覺比較乾淨,沒甚麼差別。

 

 

2014-11-27_001120.jpg 2014-11-27_001138.jpg

這手作可樂餅,我認真覺得很不好吃,太泥了,味道非常單一,就單純是馬鈴薯而已,沒有太多其他配料的味道,我覺得如果一個人吃一個,勉強還OK,但如果一個套餐一個人要兩個,就真的有點TOO MUCH,重點是我覺得不好吃...,就非常傳統的馬鈴薯泥可樂餅。

 

2014-11-27_001158.jpg

味噌湯 ...也是不ok,味道做的太甜了,喝沒幾口就好膩,這果放旁邊免費喝到飽,我就不會計較,但做成SET,就很不ok,因為就是很不好喝 ...,死甜的膩。

 

2014-11-27_001220.jpg

無論是剛剛的可樂餅或者味噌湯有多麼恐怖,但至少這蔥溫玉牛丼應該不會太差,這要做的難吃,其實也不容易,除非挑的蔥爛,牛肉壞掉之類 ...看到更盛上來的蔥溫玉牛丼,要難吃應該很困難,單是蔥花就相當吸引我,我覺得任何料理,只要有蔥,就都會好吃,就好像我們去吃火鍋,沙茶醬也要滿滿的蔥、香菜、蒜這樣,所以單是這樣的蔥溫玉牛丼,就視覺來看,一碗99元,還是相當ok的。

 

 

2014-11-27_001238.jpg

但別忘了,蔥溫玉牛丼,還有個蛋 ...,蛋是另外附的,所以要自己加上去,本來想說是生雞蛋嗎,蛋打開來才發現已經半熟了。

 

2014-11-27_001302.jpg

我很試圖的想要像照片一樣打在正中間,不過哪知道他就瞬間滑到邊邊了 ...,加上他又是半熟,你很難去控制她,或用筷子移動他 ...,這時候就讓我想到傳說中的蛋黃哥,懶懶地要你別碰他 ...

 

2014-11-27_001320.jpg2014-11-27_001338.jpg  

當然,最好吃的moment,莫過於搓破後,跟整個牛丼拌在一起啦!! 如果只是牛肉和蛋這樣和,想也知道會很膩,,所以大量的蔥就非常重要,可以解膩 ...,確實這樣拌下來是好吃的,但我總覺得,這樣做下來,好像要不好吃也很難 ...,但基本上,就是便宜啦。

 

總結來說,我覺得嘗個鮮OK,但不要點套餐,味噌湯不好喝(除非能換可樂)。至少可樂餅我覺得不好吃,你可以單點牛丼就好,而且最便宜的迷你碗也才59元,你就當作一種吃滷肉飯的概念來吃牛丼,這樣的爽度就會很高,至於好吃,我是覺得牛丼感覺要難吃真的很困難,是好吃的,但就不到會讓人很驚豔的好吃,但基本上,便宜是真的 。據說這在台灣要開100家 ...,是真的要當作滷肉飯概念經營就是了。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50號(古亭站7號出口)

營業時間為7:00~23:00
內用最後點餐時間為10:05
外帶最後點餐時間為10:20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威秀燒丼株式會社-大野郎豬丼(大口吃燒肉吧!算過平均有20片燒肉) 

台北屯京拉麵(東京豚骨京蔥拉麵/麻辣豚股京蔥拉麵)/完全就是為了那一坨蔥! 

Danny & Company-D&C Bistro美國頂級老饕牛排的3分熟夢幻美味 

台北日光大道健康廚坊brunch/給點淨化,健康無添加的早午餐 

微風松高開店必吃!勝勢日式豬排/好酥脆的黑色豬排(高麗菜、飯、味噌湯無限吃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