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6-14 下午5.29.12

是說如果你沒有跟CHANEL櫃姐好好培養關係,說不定限量買不到、寶物拿不到、就連新品上市也都不告訴你,這次要來講的是新品上市,我只能說CHANEL是否有必要那麼懶惰,新品上市也不訊息,好好一瓶指甲油,就這樣無聲無息的突然上市了,一點消息都沒有,如果說沒有什麼新的視覺,或者是沒有什麼新的話題,light launch就算了,偏偏是搭著新的橙光輕舞但香水的組合,甚至還有新的CHANCE視覺(一個女孩宛如打保齡球般的碰撞出香氛的火花),然後明明就有新品新色,還是京站和101精品店獨家,如此多的素材,竟然沒有任何消息發佈,實在是浪費掉這些好的元素,可能覺得指甲油一罐820元沒什麼業績幫助吧,但這CHANCE香水系列限定3色指甲油看的才不是單純指甲油的銷售,而是透過指甲油,再帶起一波CHANEL CHANCE的全新話題,但就這樣默默地被帶過了,實在是非常可惜,也好險櫃姐有跟我說有新的顏色、新的概念品上市,不然大概也會錯過這樣如此有價值的消息。

 

螢幕快照 2015-06-14 下午5.28.15.png

這次的CHANCE香水系列限定3色指甲油,其實就是跟著CHANEL 的 CHANCE系列所搭配推出的指甲油,不過其實在上市了橙光輕舞後,照理說應該是要有4罐指甲油搭配才對,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橙光輕舞的顏色太接近原本的邂逅,所以最後就只以其他三款CHANCE,包括最新的橙光輕舞、綠色氣息以及粉紅甜蜜去推出三款搭配的指甲油,由於CHANEL本身沒消沒息,所以我就自己取名CHANCE香水系列限定3色指甲油了。

 

基本上,我其實尤喜歡CHANEL 三瓶CHANCE的設計概念,它們給予女人自信和主動性,甚至是樂觀性,那是有別NO.5給予人低調內斂的女人味。但你說,在CHANCE上,是不是CHANEL向市場靠攏的系列香水, 答案也許是肯定的,因為它們真的相較CHANEL其他款香水,它們真的少了CHANEL那原本的精神和靈魂。

 

螢幕快照 2015-06-14 下午5.30.11.png

#767 FRAICHEUR (搭配CHANCE綠色氣息/限量)

這次最受注目的其實就是#767 FRAICHEUR 新色,雖然說新的香水是橙光輕舞,但反倒是搭配綠色氣息的#767 FRAICHEUR 才是限定新色,很特別的粉綠色,清爽、同時有一點甜,就好像綠色氣息香水的概念,宛如在草地放奔跑的深呼吸,節錄之前已經針對CHANEL 綠色氣息所做的描述:

CHANEL的CHANCE綠色氣息前味屬於檸檬香調,在初噴時,整個感覺就是相當地清新,那是一種充滿活力的自由奔放感,特別是CHANEL總是喜歡用檸檬香調來帶出一種自由的清新感覺;接著,中味來到風信子和茉莉,茉莉香一直也都是CHANEL香水中很重要的元素,一種深沉沉穩的花香調,讓你更想要一窺究竟,就好像前味一開始油檸檬所帶來的自由奔放感,漸漸地,就像一個女孩倒在草地上看著藍天白雲,休息的感覺,忍不住讓你會想要多看他幾眼的那種專注神情;就在後味帶來的是海地香根草、柚木以及廣藿香的甜味,彷彿這位女孩已經發現有人正在注視著她,於是對對方展露一抹微笑,只是這一抹微笑,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652

CHANEL/CHANCE綠色氣息噴式淡香水

 

螢幕快照 2015-06-14 下午5.30.37.png

#167 BALLERINA(搭配粉紅甜蜜)

而#167 BALLERINA本來就是常態色,剛好這次套裝中被repush作為粉紅甜蜜的搭配指甲油顏色,簡單來說,粉紅甜蜜這瓶香水走的就是年輕、粉嫩、同時有點青春,也是CHANEL後期相當向市場靠攏的一瓶香水,就是大家都會覺得好聞,豆就是一瓶沒有個性的香水,但你就會是個討人喜歡的女孩。

 

在CHANCE粉紅甜蜜上,那一開始帶點酸味,然後是種甜甜的果香和花香交織,到最後仍是用了CHANEL香水中常使用的茉莉收尾,整個氛圍充滿夢幻甜美,那其實是一種想像,是種浪漫,僅管很不CHANEL,但你是不是也能說 Gabrielle Chanel 他其實也是有天真爛漫或者天馬行空胡思亂想的時後。在這系列中,不求個人風格有多鮮明,只求在一個單純的舒適圈下,我們能夠有所邂逅和機會,期待愛情、追尋愛情,然後擁抱愛情。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076

CHANEL CHANCE 粉紅甜蜜/一種單純的舒適圈

 

螢幕快照 2015-06-14 下午5.30.58.png

#515 PECHE NACREE(搭配橙光輕舞)

這次全新的橙光輕舞淡香水,最主要就是加了葡萄柚,然後伴隨一點橙花香,基本上,就同樣是CHANCE系列中,它也是自然融入的,雖然顏色設計上有點撞到固有的邂逅,不過邂逅是比較黃褐色一些,新的橙光輕舞則是比較桔色調,主要大概也是要搭配葡萄柚的主要香氛。搭配的指甲油則是固有的#515 PECHE NACREE,比較裸透的蜜桃粉色。

 

實際擦拭如下:

螢幕快照 2015-06-14 下午5.32.24.png  

基本上,這次搭配CHANCE香水的CHANCE香水系列限定3色指甲油,如果只擦一層都不會好看,因為太裸透、太透明,這大概是擦了兩層、三層的結果,顏色就飽和的相當好看,而且很CHANCE,總覺得擦上後,好像機會都掌握在自己手上了!再噴上相對稱的CHANCE香水,就是完整的幸運感了,基本上,三個顏色只有#767是限量,所以CHANEL購買口訣別忘了:限量為主,常態再說,不過另外兩色的#167也是裸粉的很清新好看,#515的蜜桃橘也是蠻好看的,所以還是可以參考一下,本系列臺北101和京站限定販售。

 

 

延伸閱讀

CHANEL 2015限量秋季彩妝全產品、價目以及限量清單(各種秋意的大地色調) 

CHANEL珍珠光感TXC超淨白柔膚潔顏皂/符合3種條件才值得買,但也就買一次 

CHANEL 2015米色時尚彩妝全試色大圖(限量必買清單全價目)/這系列最重點 

CHANEL 2015夏季彩妝-地中海度假風全試色大圖(限量清單全價目/眼影筆是重點 

CHANEL香奈兒 2015母親節滿額贈全介紹/不過不失,就是少了些驚喜 

CHANEL香奈兒COCO唇膏5大色調24色全試色大圖/顏色更飽和、顯色 

終於到貨!超限量CHANEL 2.55鏈帶眼影盤&第500號創作指甲油#永恆全試色價目 

CHANEL 2015亞洲限定珍珠光感美白彩妝全試色/實用限量必買清單價格整理 

CHANEL 2015限量春妝全試色/限量必買清單價格總整理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