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7-03 下午11.00.22.png

這陣子,全世界都在迷小小兵,不外乎也是因為以小小兵為主角的電影終於要上映了!台灣像是麥當勞兒童餐、雀曹脆片、ubike、臺北捷運等 ...,全都看得到小小兵相關消息!而這次不是LINE貼圖,是Facebook的貼圖終於推出了第二波的小小兵,之前雖然已經有一波了,這次則是全新一組的小小兵貼圖,不過如果很簡單就可以下載,我也不用寫成一篇了,因為台灣載不了!

 

 

螢幕快照 2015-07-03 下午11.01.13.png

就是你在直接連線的狀態下,會跑出"你所在的地區不提供此貼圖",反正台灣沒有 ...

 

螢幕快照 2015-07-03 下午11.01.58.png

因此,傳說中的跨區VPN又要來了,首先我還是一樣用易聯,點進易聯後,選擇國家,我測試過,日本、美國好像都不行,英國確認可以,泰國也可以,其他我沒空一直測,反正英國、泰國是可以的,直接連這兩國就好。

 

螢幕快照 2015-07-03 下午11.02.32.png

連上後,點選在「OpenVPN」逮開,打開後,記得將按鈕切到Connected,就會開始串聯,然後,連接上後你的螢幕上風會出現VPN,這樣就成功囉!

 

螢幕快照 2015-07-03 下午11.03.27.png

再回去點選貼圖商店,就能下載囉!如果還是不能,將整個Messenger關掉再打開,就能下載,一開始我想說都VPN到英國了,怎麼還不能下載,趕快瞬間下載,就是跟朋友炫耀的時候!新版第二波實在是更可愛了,還是動態會動的貼圖!

 

螢幕快照 2015-07-03 下午11.03.44.png  

手機裝好了,電腦的也會瞬間裝好了,一切大功告成! ...

 

大概就是這樣,目前台灣不知道為什麼都還不能下載,但如果想趕快下載的話,就可以試試這種方式囉!

 

 

 

延伸閱讀

可愛也實用!!7-11蛋黃哥的一天寬版留言紙膠帶+兩用磁鐵吸水陶瓷大杯墊全套!! 

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週邊商品全整理價目/重點必買清單總整理! 

期待已久!!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經典動畫場景重現!!43張精美大圖導覽 

超可愛!!7-11蛋黃哥雨天心情變色傘(潑水實驗)/真的會變色,還有好多圖案!!快搶 

終於開了!!台北西門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口味、價目表)/一顆一顆的奇妙口感 

令人震撼的真實電影道具/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MARVEL漫威英雄特展搶先看 

MARVEL漫威英雄特展週邊商品買這些/紙膠帶好可愛,1個59元,5個100元!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