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8-03 下午9.52.20.png

是說我好不容易終於燒完一顆Jo Malone蠟燭了,覺得整個玻璃丟掉有些可惜,因為Jo Malone蠟燭的玻璃做的很厚,質感也很不錯,就算只是貼標而已,也沒有其他相關烙印,但還是漂亮,所以你真的要把一個點完的Jo Malone蠟燭給回收,還真的有些捨不得。

 

螢幕快照 2015-08-03 下午9.53.19.png

一開始,我的Jo Malone蠟燭燒完其實沒那麼乾淨,甚至旁邊玻璃都有點燒黑,但可能是耐熱玻璃的關係,燒黑的部分,沒想到用毛巾擦擦也就擦掉了,也因此,我很努力的把它擦乾淨、洗乾淨後!也就是一個相當漂亮的玻璃杯,這款還是Wooo Sage&Sea Salt:鼠尾草與海鹽!

 

螢幕快照 2015-08-03 下午9.53.44.png

對比一顆全新的Jo Malone蠟燭,現在覺得能把一顆Jo Malone蠟燭點完也是蠻厲害的事情,但其實,真的要點完也不難,反正你一整天就這樣一直點著,一天應該也燒得完,但就是非常浪費,畢竟大概點個30分鐘左右,一個密閉的房間就蠻有味道了,但也要提醒,睡著時不要點,人離開房間也不要點,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小心火燭!

 

螢幕快照 2015-08-03 下午9.54.48.png

當然,清洗完的Jo Malone蠟燭,最簡單的直覺不外乎就是拿來當筆筒、刷具筒,也相當好看和實用,剛好就放在桌上,也是一種裝飾,也能延續Jo Malone的擺飾條件。

 

螢幕快照 2015-08-03 下午9.55.14.png

然後我是覺得拿來裝飲料很適合,我自己很喜歡汽泡的東西,有時候又不能一直喝汽水,就很偏好汽泡水,一定要倒出來,倒在玻璃杯裡,看汽泡這樣bobobo,就覺得比畫秘密花園還舒壓,而且又是在貼標Jo Malone的杯子,其實還蠻有質感的。

 

螢幕快照 2015-08-03 下午9.56.35.png  

不過裝啤酒的話,就更漂亮啦!(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其實我本來想倒個威士忌加冰,但家裡剛好就是沒有!

 

當然啦,另外也是可以坐植栽,甚至是當一般收納也都可以,重點就是,Jo Malone蠟燭燒完的附加價值還不錯,也不用直接丟掉,收藏、裝飾、當作各種收納,也都是蠻好看、蠻好用的。

 

 

延伸閱讀

JO MALONE滿室幽香-布料噴霧 風中亞麻布/冷門卻又高CP值的揉香基底香霧 

很享受!!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沐浴油(使用教學)/柔潤身體的微醺性感酒香 

JO MALONE維他命E潤澤唇膏/傳說中VOGUE推到專櫃都缺貨的護唇膏 

JO MALONE 全20款常態香水 初、中、基調,揉香搭配以及香味介紹全整理 

JO MALONE 20分鐘手部護理按摩/很舒服,but按完你要全身而退真的很難 ... 

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香皂/最特別,也最令人沉醉的醇酒微醺 

JO MALONE紅玫瑰香水/宛如鮮採玫瑰般的點綴香氛(就像在你胸口插上一朵玫瑰 

JO MALONE 3款豪華香氛蠟燭/薰衣草與歐當歸,綠番茄葉,薰香溫火 

JO MALONE鼠尾草與海鹽工藝蠟燭/海浪的拍打、微風的徐徐、鼠尾草的簇簇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