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1-10 下午8.10.41.png

瞧瞧這竟然能獨立寫成一篇就知道我有多愛它!真的是超好吃的我的天啊,我沒有特別去買這個來吃,剛好長期託朋友日本代購,他隨手放了一包進來我才知道有這東西,而且整個有點驚為天人的好吃,畢竟現在台灣都沒有31冰淇淋了,看到31冰淇淋難免有些惆悵,或許冰淇淋做不起來,但其實我後來發現,31冰淇淋一些週邊小零食其實也是蠻厲害的,也許,過不久後,31冰淇淋能再重振旗鼓回到台灣,或許還是能再度造成新的話題吧。

 

但這也都不重要,反正台灣現在吃不到31冰淇淋,這31冰淇淋雙味巧克力台灣也買不到,不過日本聽說非常好買,7-11就有在賣,一包未稅216日圓,折合台幣差不多也不用70元,一包有9入,然後就有兩個口味的巧克力,單是包裝盒上看起來就相當繽紛,只是我一開始也不是太能理解31冰淇淋的巧克力口味,想說不是都做冰淇淋嗎?又要怎麼做成巧克力,然後又有什麼樣的梗之類,但簡單來說,就是草莓牛奶巧克力,另一個就是跳跳糖巧克力,因為我看不懂日文,還是直接吃了才知道是跳跳糖,因為就在你嘴巴裡一直跳一直跳這樣,相當驚喜的好吃。

 

 

螢幕快照 2016-01-10 下午8.11.04.png 

相關背盒的日文說明和熱量附給大家參考。

 

螢幕快照 2016-01-10 下午8.11.35.png

包裝盒上也有大致的說明解釋草莓牛奶內線的組成,以及跳跳糖的成份,只是我一開始不知道跳跳糖,也只看得懂草莓,還以為另一款單純就是我們常吃的冰淇淋汽水的概念。

 

螢幕快照 2016-01-10 下午8.11.56.png

包裝盒李就9入,不算多,但一盒差不多台幣70元而已,價格還不至於太貴,重點是還真的蠻好吃的,我是覺得如果你有去日本,經過、路過、走過7-11,不是只有雪肌粹可以買,這盒31冰淇淋雙味巧克力也能順便帶。

 

螢幕快照 2016-01-10 下午8.12.20.png

左邊紅色包裝袋是草莓牛奶,右邊綠色包裝袋就是跳跳糖口味,形狀略有些不同,也能簡單的區分。

 

螢幕快照 2016-01-10 下午8.12.53.png  

我還記得我一開始吃,因為只認知草莓牛奶巧克力,所以就先吃草莓牛奶巧克力的口味,吃完的感想就是"好吃",但也沒啥感覺,就是好吃的草莓牛奶巧克力,如果這盒31冰淇淋雙味巧克力 就只是單純的草莓牛奶巧克力,我也不會這麼大費周章寫一篇,而是當我吃完草莓牛奶巧克力後,再吃了右邊這跳跳糖口味,整個好驚喜!因為我完全沒有準備到原來它就是跳跳糖,整個口感、味道、以及動作,在我的口腔裡超級熱鬧的,重點是也好吃,也讓整個好吃,更顯得有夠特別,跳到我都覺得我有點耳鳴了 ...,簡單來說,就是好吃、好玩,又特別!

 

無論如何,真的是走過、路過、經過日本的7-11,很強力推薦一定要帶一盒這個31冰淇淋雙味巧克力,真的是很好吃,包裝又漂亮,價格又便宜,買回來當伴手禮都厲害,而且又相對特別許多,我整盒吃完還是念念不忘,下次去日本我一定要多買幾盒!

 

 

延伸閱讀

日本必買!7-11專賣的山頭火泡麵拉麵!一碗不到100元的名店美味 

日本達人推薦>>7種好吃的日本零食(平均不超過200日圓) 

日本藥妝必買!資生堂MOILIP 護唇膏/唇部乾裂、脫皮的話超急救 

日本藥妝3款必買!PAIR痘痘藥+曼秀雷敦成人痘痘藥+口內炎貼片(真的很好用) 

日本限定-超可愛的阿愣封箱膠帶/搜集封箱膠帶比較霸氣 

可愛到讓人想尖叫!!皮卡丘泡麵有皮卡丘魚板(鹽味/醬油)/1包40元。覺得好療癒 

去日本一定要吃! LAWSON羅森便利商店「蛋黃哥芒果杏仁豆腐」 

萌翻了!!蛋黃哥超舒壓捏捏樂。我竟然買了5個 ... 

封印解除!SAKURA庫洛魔法使小櫻魔法書腮紅+封印杖護唇膏/這就是童年! 

好夢幻!! DHCXDisney限量公主系列純欖護唇膏/白雪公主、灰姑娘、長髮公主 

日本連線-DisneyStore玩具總動員i-Phone手機殼/從紙箱到本身質感都好夢幻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