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3-24 下午11.07.43.jpg

很久沒有特別專門為指甲油寫一篇,因為指甲油大概也就那樣,不外乎色彩的討論,近期也沒有什麼特別推出全新概念的指甲油,大多就是跟著限量彩妝一起帶到這樣,這陣子最夯的大概就是年初YSL的波希米亞指甲油,據說都是還沒有正式開賣,就全都被訂光了,上市之後也更是一罐難求。

 

不過要討論到指甲油,目前市場專櫃市佔率最高的還是CHANEL,但妳真的用過CHANEL指甲油就知道它的刷頭真的有夠難用,但沒辦法,品牌的炫耀性,一瓶不用1000元,買了還有個CHANE提袋,附加價值都遠高於那瓶指甲油本身的價值,只是要說好刷,CHANEL的指甲油絕對怎麼樣都排不上,而且你大概好好活著,活久一點,應該就能見證到CHANEL未來有一天指甲油一瓶將破1000元。

 

談到好用的指甲油,YSL指甲油確實好刷好用,我自己是相當喜歡,RMK也不錯,THREE也蠻好用的,甚至LANCOME的指甲油也是CP值頗高。我是不會每天在那邊刷指甲油啦,只是這是我的專業,也需要大概了解各品牌指甲油的特色,此外,除了YSL、RMK、THREE及LANCOME等 ...這些我都是覺得很好用的指甲油,butter LONDON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至少在指甲油這塊,butter LONDON也真的是專家,有很多相關指甲照護品,在指甲油上,也蠻求新求變,讓指甲油不是只是指甲油,這次這個裸感光癮潤甲油我就覺得還蠻有梗的,butter LONDON也訴求指甲的CC霜概念,最主要就是排除只為強調色彩而生,而是在裸感光癮潤甲油中,你可以根據你的膚色,去選擇貼近你的膚色的裸感光癮潤甲油,輕輕畫上,很透、很裸,因為符合你的膚色,指甲看起就很光澤、很透、很自然,你不說,可能還不會有認知到你擦指甲油,但就會覺得你甲面色澤很美,而且有別一般指甲油一直抽乾你的甲面水分,裸感光癮潤甲油就是更強調指甲護理保養之效。

 

螢幕快照 2016-03-24 下午11.08.12.jpg

4個顏色包括從可可棕色、自然裸色、棕褐裸色、輕透裸色,就是四種不同程度、深度的裸色,但這裸感光癮潤甲油的目的也就是從裸色出發,甚至是你是根據你的膚色,可能比較深一點,就選擇可可棕色或棕褐裸色,如果比較白皙點,就可以選輕透裸色、自然裸色等 ...,原則就是選擇跟自己膚色近的,創造一種很原生,同時輕透的自然指甲色彩。

 

一樣的,butter LONDON招牌的瓶蓋上有一隻帶著皇冠的 ...鴿子?不知道是哪種鳥,反正,覺得很酷,也很特別,就是一個小驚喜。到現在我也還沒有去求證這到底是什麼就是了,但也就是一個特色。

 

螢幕快照 2016-03-24 下午11.09.01.jpg

同樣也是我之前提過的,butter LONDON的指甲油刷子是扁刷,很加分,這裸感光癮潤甲油4也一樣是扁刷的設計,指甲油通常做成這樣的扁刷,真的會好上非常多!最難上的就是CHANEL 指甲油那種圓刷,不過CHANEL指甲油是那種含亮粉的,還不會難刷,但如果是單一色系的那種顏色,就會很難刷 ...,我刷過的指甲油,YSL好刷、Dior好刷、RMK也好刷,至少butter LONDON這樣的扁刷,可期待也會是好刷。

 

螢幕快照 2016-03-24 下午11.56.52    

基本上,這都已經刷了兩層、三層才會這麼顯色了,如果你只刷一層,效果不會這麼飽和,大概會很透,因為它的質地是真得比較水一些,主要也是因為這裸感光癮潤甲油強調的是保養、保護甲面,後面這些是官網抄的,因為真的有點太專業,單純給大家參考:

-革命性微晶智慧活化科技,完整封裝保養成份,能減緩甲面水份流失並持續養護甲面

- 維他命E保護甲面

- 茶樹油調理脆弱指甲

- 角蛋白幫助指甲更強健

- 精氨酸減緩指甲斷裂

也不是貼了butter LONDON官網介紹就是業配就是了,這4罐裸感光癮潤甲油也是我覺得好像蠻不同其他指甲油,同時顏色也都很裸透,覺得蠻好玩、蠻特別的就去跟品牌借來研究,稍微做一下記錄,你可以簡單看一下,它畢竟不是那麼傳統概念的指甲油,所以它叫潤甲油,透過保養同時潤色的方式去達到指甲保護和修飾,所以它顏色特別透,甚至也都是做成裸色,就很像我們用的CC霜概念,所以有點像指甲油CC霜,適合想要擦指甲油,又怕傷指甲,但只是要簡單潤色,同時保養指甲的人使用,只是這也是色彩,也還是需要使用去光水卸除就是了。

 

我是覺得這裸感光癮潤甲油,如果選擇剛好適合自己膚色的、相近的,擦起來就會很融入膚色,看起來有點像沒擦,但又甲面很水潤、很光澤,顏色就特別的好看,一種宛如剛做完光療的潤澤感,同時也是一種小心機,蠻實擦當作指甲保護,也可以作為簡單潤色,如果你總是怕沒擦指甲油就沒有安全感的話,但又一直擦很傷指甲,這個裸感光癮潤甲油倒是可以考慮看看,蠻有趣的。

 

 

延伸閱讀

好多驚喜!butter LONDON指甲油#TA-TA!(好優雅的藕灰色)/紙袋也太好看!! 

YSL 2016限量春妝波希米亞綺想BOHO STONES全試色、全價目/指甲油大重點 

YSL 2014光舞沁藍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實擦)/N.50希臘海洋N.51深藍摩洛哥 

YSL 6色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實擦/真的是很好擦 

CHANEL 4罐指甲油(實擦)/#519,#565,#569,#589 

雅詩蘭黛集團7大品牌2016母親節檔期超級重點整理(MAC,倩碧,BB,品木,朵法等  

2016美白趨勢:醫美不再,美白不只要白還要亮、粉嫩。16家專櫃美白重點整理 

我的身體不能沒有油!近期5款身體香氛保養油推薦、價格清單 

2015年度愛用保養推薦。14項保養品全都用光光而且覺得好用,然後想回購 

2015年你一定要試試的10款彩妝品/年度愛用彩妝總整理 

讓人忍不住一罐用完還會再一罐/7款經典底妝入門總評比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