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3-30 下午9.54.05.jpg

還記得之前為了買MISSHAXLINE的限量彩妝,研究G市,還請朋友去韓國門市搶等 ...,一整個走火入魔不在話下,但當時也就第一波很熱門,因為也不是做限量,後來就一直有補貨,補到後來好像也都沒那麼有價值的感覺,就算後來第二波出了熊大氣墊腮紅了,有一種感覺都還好的感覺。

 

無論如何,終於台灣也有很可愛的LINE熊大、兔兔氣墊粉餅了!這次就是之前有先發過新聞消息的innisfreeXLINE FRIEND的限量合作熊大、兔兔氣墊粉餅,以及熊大化妝包旅行組,終於開始在全台的innisfree限量上市㽪送了,是的,就是贈送,還不是直接賣你,但基本上就是綁特定單品消費,以及滿額贈送這樣,但門檻都不會太高,單是熊大、兔兔氣墊粉盒可以說是相當好入手,只是熊大化妝包實在太可愛,喜歡的話還是要加減湊一下,至少我覺得像是火山泥面膜還不錯,我自己很愛慕斯款,反正夏天也要到了,先囤個幾瓶是也不為過。

 

 

螢幕快照 2016-03-30 下午9.54.45.jpg

這次innisfreeXLINE的限量聯名,主要是搭這塊新的霧感持妝舒芙蕾氣墊粉餅升級版上市所做的促銷活動,我記得去年我有買過舊款,當時也是有限量粉盒,但就是比較蜷川實花那派的花卉系列,當時我是看上它買一組,就送一顆蕊,重點是,不限定都要同一塊蕊,因為innisfree有2種氣墊粉餅的樣子,一個就是霧感,一個就是光澤感,所以我就各挑一塊,覺得划算,霧感當時用就真的偏霧,我是比較喜歡光澤感那塊,簡單、簡易的光澤,使用起來沒啥難度,這塊霧感持妝舒芙蕾氣墊粉餅升級版是全新升級上市,還沒用過,不知道好不好用,但之後用了再來看看,我是比較怕那種霧感氣墊粉餅如果拍不出光澤,我就覺得很無聊,希望至少還是要有那種微微的霧光我會比較喜歡,這塊升級版到時候用看看再說說,反正重點是LINE,就跟你常常買韓國美妝品,重點不是那些美妝,而是送了偶像啥海報還是DM、型錄等 ...

 

螢幕快照 2016-03-30 下午9.55.06.jpg

這就是這次innisfree跟LINE聯名合作推出的限量兔兔、熊大氣墊粉盒,就只是粉盒而已,沒有粉蕊,然後從粉盒就是兔兔、熊大,甚至是配合兔兔做成粉紅色,熊大做成黃色,都是一種招手的動作,同時>"<也是兔兔經典表情,再到整個外紙盒,也都延續同樣的設計,就覺得做起來也不是很半調子,外紙盒都是做消光外面、質感很好,粉盒也是消光面,質感也不錯。

 

贈送規則就是4月份購買新的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正貨)1個或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補充蕊兩個,即可獲贈1個,兔兔、熊大隨機挑選這樣,如果你要兩個都拿到,那就是要購買新的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正貨)2個或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補充蕊4個這樣,依此類推。

 

 

 

螢幕快照 2016-03-30 下午9.55.29.jpg

對照MISSHAXLINE系列就是單純的萌大頭,innisfree是做成揮手感,比較動態、活潑點,也更生動,我是比較喜歡innisfree的版本,然後之後就是直接裝進innisfree的氣墊粉蕊就可以。

 

螢幕快照 2016-03-30 下午9.55.50.jpg

此外,另一個重點,自然就是這熊大化妝包旅行組,如果說只是那4小瓶,那吸引度可能還真的不是那麼大,儘管裡面的綠茶保濕精華液達30ml,上面也都印有可愛的LINE FRIENDS,但吸引力就真的還好,最大的關鍵還是在超萌、超可愛的熊大化妝包,容量大、質感好、又是大黃色,丟在包包很好找,可的熊大敲手指,也是很經典的圖樣,這個門檻是全店滿額3000元贈送一組。

 

螢幕快照 2016-03-30 下午9.56.12.jpg

裡面的綠茶旅行組包含有綠茶籽保濕精華30ml+綠茶水平衡調理液30ml+綠茶水平衡乳液30ml+綠茶水平衡面霜30ml,都30ml大容量,出去玩過夜待一整包剛剛好,就差一條洗面乳而已。

 

螢幕快照 2016-03-30 下午9.56.36.jpg  

最重點、超可愛的熊大化妝包,芥末大黃色,真的很醒目,很好認、丟在包包也很好找,正中間就是熊大經典敲手指,很萌、很可愛,雖然旁邊側標有innisfree貼標,但不太影響整體外觀,整個化妝包偏棉布,但很紮實、容量很大,也很好裝,這化妝包真的很不錯,我自己很喜歡。

 

 

以上就是這次innisfreeXLINE 限量熊大、兔兔氣墊粉餅以及熊大化妝包綠茶旅行組相關開箱和規則介紹,不管是熊大氣墊粉餅或是兔兔氣墊粉餅都蠻可愛的,門檻也不高,有興趣可以去看看,滿額贈看似3000元有點高,但如果內容就是那4瓶旅茶旅行組,雖然容量都有30ml,但我還是會勸妳冷靜,但就是因為有者個熊大化妝包後,還真的是很難叫你冷靜了。

 

 

延伸閱讀

可愛到大爆炸!!!innisfree X LINE Friends 聯名氣墊粉餅上市。詳細規則及購買方式 

毛孔會呼吸!! 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大獨家-9月進駐信義三越A11 

很實用!這7個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都通用。想裝什麼就裝什麼 

2016美白趨勢:醫美不再,美白不只要白還要亮、粉嫩。16家專櫃美白重點整理 

2015年度愛用保養推薦。14項保養品全都用光光而且覺得好用,然後想回購 

2015年你一定要試試的10款彩妝品/年度愛用彩妝總整理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2015上半年底妝關鍵字:氣墊粉餅/5款氣墊粉餅5款妝容 綜合心得總評比 

熊大臉紅了!第二波LINE熊大氣墊腮紅、熊大氣墊眼影、兔兔唇釉全價目、試色 

實在太可愛了!!MISSHA X LINE熊大、莎莉氣墊粉餅、兔兔四色眼影(開箱、價目) 

熊大氣墊粉餅!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彩妝介紹、全價目、全試色整理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