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5-11 下午1.39.02.jpg  

日前日本美妝媒體陸續發布出這系列的RMKX愛麗絲夢遊仙境限量聯名彩妝,還在想,剛好沒碰到RMK季節彩妝系列,根據授權,說不定台灣不會上,還在想說要找朋友去日本訂、幫忙買,有點意外台灣RMK竟然爭取到,還會上,除了先前的RMKX愛麗絲夢遊仙境修容盤外,還連帶著8罐指甲油,系列之龐大,整個又要搶佔大家荷包。

 

不過,販售模式還算蠻有良心,還以為衝著限量,會做成大套組販售,但根據販售方法來說,RMKX愛麗絲夢遊仙境限量修容盤是單賣的,指甲油8罐也都是個別單賣的,不需要一次買了一整個大套組,也是頗佛心的,如果喜歡的人不妨可以參考,台灣預計6/15全台限量上市,全價目如下:

螢幕快照 2016-05-11 下午1.38.19.jpg  

RMK 多采修色盤(愛麗絲夢遊限定版)

NT.2450

透過黃色、綠色、粉色、藍色、白色等8種顏色色體,去混調出的修容盤,輕刷就是一種淨透明亮感的定妝蜜粉,只是真的有人會拿來使用嗎 ...

 

 

螢幕快照 2016-05-11 下午1.38.26.jpg  

RMK 指甲油

NT.550

全8色的愛麗絲夢遊限定版限量指甲油,都烙印上一些經典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圖騰,有些顏色雖然平凡、無聊,但有些顏色做的也還不錯,至少最棒的是沒有強迫整套要一起買!所以就還好,RMK指甲油單價也不高,所以都還算蠻好入手,也蠻好刷的。

 

 

以上,熱騰騰的新聞訊息!在台大醫院病床上跟大家連線~

 

 

延伸閱讀

Baby Blue!RMK 誘光水感唇蜜#03寧靜粉藍。大家都在搶的Pantone藍! 

RMK誘光水感唇蜜10色+1台灣限定色全試色/透明感的垂涎欲滴 

RMK經典誘色口紅(亮采)(潤采)25色全試色大圖、價目及限量色/日雜瘋狂主打款 

RMK 2014聖誕彩妝-魔幻光影組全試色/腮紅、化妝包很美,限定粉盒可自由更換 

RMK亮采棒 新色:香檳金 VS.裸粉紅/補妝補粉後也能用的打亮 

RMK亮采棒/粉底液和粉餅後都能用的隨身打亮棒 

RMK 限量秋妝:Power Of Love/不完美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RMK柔焦隔離霜#00/填補凹洞又不卡粉 

RMK水凝柔光粉霜/全天不會暗沉的光澤肌!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