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5-17 上午7.29.57.jpg

台北微風南京百貨在經歷改裝之後,整體定位朝週邊上班族、OL所改裝設計,一些輕食、甜點,也都成為台北微風南京招商主力,其中這間L'appart法式閃電泡芙也成為台北微風南京百貨的一間OL主力,儘管目前台北信義新天地A8也有分店了。

 

你單是去看這L'appart法式閃電泡芙,就是很目標的要去挑動女性的味蕾,這對於一般男性消費者來說自然不會太有吸引力,但你看整個閃電泡芙漂漂亮亮的,一個平均100元台幣,加上一杯咖啡,應該對於很多女性OL上班族來說,會是很棒的下午茶慰藉。

 

螢幕快照 2016-05-17 上午7.30.23.jpg

L'appart法式閃電泡芙就位在台北微風南京百貨,詳細地址是:南京東路3段337號,除了台北微風南京,現階段台北信義新天地A8、統一時代百貨等也都有,看起來也是很積極在拓點就是了,只是有別一開始台北微風南京是進攻OL,現暫在拓點的方式就是單純百貨、聚眾、打知名度、集客就是了,但我說真的,東西好吃都是正向的宣傳,但東西如果soso,其實就淪為平凡,而且反而會變成越來越多的負面宣傳,這是我現在看L'appart法式閃電泡芙最大的問題,外型很美好,對OL很不錯,但如果要成為普羅大眾都喜歡的甜點,L'appart法式閃電泡芙真的還有點距離,我必須說,Laduree馬卡龍雖然撤櫃了,但味道確實是好的,他所營造的夢幻感,還是會令心之所向,但L'appart法式閃電泡芙就不然,應該說,L'appart法式閃電泡芙可能一個也是100元的價格,你會用更高的標準去看待它,但相對Beard PAPA一顆35-45元的餅乾泡芙小確幸,吃起來簡單的幸福,又好吃,比較期待值就不會那麼高了。

 

以下是L'appart法式閃電泡芙相關的一些價目、產品:

螢幕快照 2016-05-17 上午7.31.05.jpg 螢幕快照 2016-05-17 上午7.31.32.jpg 螢幕快照 2016-05-17 上午7.32.02.jpg 螢幕快照 2016-05-17 上午7.29.57.jpg

琳琅滿目的都在冰櫃中看起來是真的很目不暇給,外型必須承認很美好,看了真的會每一個都想點、吃吃看,在外型上是真的夠格、夠分數的,但味道上,我就覺得可惜了。

 

螢幕快照 2016-05-17 上午7.33.09.jpg

外帶包裝上其實蠻有心機的,剛好一盒最滿裝三個,通常 ...我們會一個人點一個,但這種東西,因為都放在冰櫃中,第一次吃,又啥都想吃,會下意識地想要點兩個,至少一次吃兩款,結果盒子就是很心機的設計三個剛剛好,店員一鼓吹,你一不小心就是都會點三個,等於抓準平均一個人300元客單,再加上飲料的話,一次400多的消費還真的跑不掉。

 

螢幕快照 2016-05-17 上午7.33.34.jpg

L'appart法式閃電泡芙點法是這樣,就先選你想吃的泡芙,裝好後,會再另外貼上你所購買的款式、成分、中文標、熱量、期限等 ...,SOP上是不馬虎的,然後期限都只有3天,所以還是建議現買先吃最新鮮了。

 

螢幕快照 2016-05-17 上午7.34.05.jpg

由於L'appart法式閃電泡芙是屬於長條型,餐具上也是直接採用可切、可插的刀叉2in1款。

 

螢幕快照 2016-05-17 上午7.34.34.jpg 螢幕快照 2016-05-17 上午7.35.00.jpg

哈密瓜閃電泡芙 NT.120

單純為了外型洗吃的!閃電泡芙做成3顆小哈密瓜款,雖然看起來就是泡芙,但又比較有哈密瓜的有模有樣,然後分成三顆,其實也好切、好分、方便,味道咬下去確實有哈密瓜的酸甜,一種剛吃下去的味道還不錯,但咬久了就是一種比較人工糖精味,沒那麼真實的口感,說好吃的話,就是剛咬下去有點興奮,但咬久後,也就都還好。

 

 

螢幕快照 2016-05-17 上午7.35.28.jpg螢幕快照 2016-05-17 上午7.35.53.jpg

黑醋栗蒙布朗閃電泡芙 NT.120

這個在製作上也挺有心,還有佐黑醋栗的醬,食用前記得手動注入,還算有點好玩,雖然是蒙布朗一層一層,整體酸甜的黑醋栗,咬下去倒沒有那麼豐富的層次,反而還是比較像蛋糕,吃起來的酸甜當下是驚喜,但要到好吃,還是有一點距離。

 

 

螢幕快照 2016-05-17 上午7.36.31.jpg  

香草天空閃電泡芙 NT.120

基本款的草莓佐鮮奶油,搭配白巧克力,不過不失,也不是多夢幻的口感,基本款的草莓巧克力。

 

 

簡單來說 ...L'appart法式閃電泡芙我是覺得一顆這樣120元的價格,門檻實在有點高,因為門檻高,所以期望也就相對大了些,我吃下來,頂多覺得差不多50元的感受,超過50元,我就覺得貴了,但如果單顆都50元左右,我會想再吃,甚至是經過就會買一個嘴饞吃一下,但相對來說一個到120元,我這次嚐過後,實在也就興致缺缺,可能是L'appart法式閃電泡芙營造的質感太好,讓人過於期待,但味道上,真的是還需要加油一點。

 

 

延伸閱讀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蛋糕-紅葉蛋糕(價目表)。看似平凡,卻很不簡單!而且便宜 

近期很夯!台北東區花甜果室(冰沙、現打果汁吧)MENU。喝起來的新鮮爽口 

日本超熱門目黑川SNOOPY PEANUTS Cafe(MENU)棉花糖巧克力和花生拿鐵! 

甜點更勝義大利麵。台北東區Solo Pasta(MENU)。麵不等人,人等麵 

PABLO 現烤半熟起司塔、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MENU)。爆漿且外皮也太酥 

令人失望。微風信義 米蘭百年甜點COVA(MENU)沒有預期中好吃,服務也不好 

全都浪漫粉紅色!!日本星巴克櫻花可可碎片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戚風蛋糕食記 

終於開了!義大利米蘭百年甜點老店-微風信義2F COVA 全價目整理(MENU) 

全世界最好吃的爆米花garrett終於在台灣開幕!7種口味,全價目表 

超夯!微風信義必吃點點心14道港式點心真心話心得(MENU全價目) VS.添好運 

台北石牌臭媽媽手工臭豆腐(MENU)/蛋捲臭豆腐、滿滿的香菇清蒸臭豆腐 

好可愛!!木匠手作-櫻桃小丸子輕乳酪蛋糕(共7款)/冰冰的更好吃 

終於開了!!台北西門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口味、價目表)/一顆一顆的奇妙口感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