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看到韓國彩妝品牌一堆聯名作品,但遲遲沒看到Rilakkuma,也就是拉拉熊(懶熊),想說也有點奇怪,說時遲那時快,知名韓國美妝品牌A'PIEU馬上率先奪下Rilakkuma 拉拉熊聯名商標權,推出了一系列聯名彩妝和保養,包括氣墊粉餅(共2色),氣墊腮紅(共5色)、洗面乳(共3款),而且價格都非常非常的便宜,可以說是完全的開架價格,對於如果喜歡Rilakkuma 拉拉熊的人來說,會非常好入手。

 

 

首先是氣墊粉餅的部分,僅一款,品名為:

AIR FIT A'PIEU CUSHION FOUNDATION XP SPF50+ PA+++,色號分#21和#23

一盒也是提供兩個蕊芯替換,折合台幣約莫是350元

2.jpg 4.jpg 3.jpg

 

 

然後就是氣墊腮紅的部分 

品名為AIR-FIT A'PIEU RILAKKUMA CUSHION BLUSHER 

色號一共5款,包括CR01(珊瑚粉橘)、CR02(珊瑚色)、PK01(蜜糖粉)、VL01(薰衣草紫)以及BR01(修容色)

氣墊腮紅的部分就僅一顆蕊,售價是約莫台幣165元左右,可以說是超級便宜的!

5.jpg 6.jpg 7.jpg

CR01(珊瑚粉橘)

 

 

 

8.jpg 9.jpg 10.jpg

CR02(珊瑚色)

 

11.jpg 12.jpg 13.jpg

PK01(蜜糖粉)

 

15.jpg 14.jpg 16.jpg

VL01(薰衣草紫)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BR01(修容色)

 

 

最後則是面乳,共3款

分別是

A'PIEU MILK MOIST CLEANSING FOAM(牛奶保濕) 

A'PIEU MUD FRESH CLEANSING FOAM(深層清潔)

A'PIEU JELLY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亮白款)

都是130ml,價格則都是台幣120元左右

21.jpg 22.jpg

A'PIEU MILK MOIST CLEANSING FOAM(牛奶保濕) 

24.jpg

23.jpg 

A'PIEU MUD FRESH CLEANSING FOAM(深層清潔)

 

25.jpg 26.jpg

A'PIEU JELLY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亮白款)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拉拉熊(懶熊)XA'PIEU的第一波聯名彩妝!為什麼說是第一波?因為通常韓國這盎的聯名都會有第二波、第三波,看目前品項還那麼少,應該是還會有第二波才對。

 

圖片資訊來源:A'PIEU

 

延伸閱讀

好萌!!台北東區拉拉熊(懶熊)Rilakkuma主題咖啡廳(MENU)/已瘋狂拍照的超多圖 

可愛慘了!LINE熊大、兔兔紅酒對杯禮盒組、熊大紅酒塞(價目以及購買方式) 

日本必買。超夢幻愛麗絲夢遊仙境立體便條紙(一式3套)。在迪士尼挖到寶! 

2016最新日本必買。我的日本藥妝戰利品(附價目對照)。12種商品,共34件! 

日本必買!SS製藥痘痘藥(價目)。一次買了2+5條!大紅痘、紅腫痘一晚就很消 

熊大臉紅了!第二波LINE熊大氣墊腮紅、熊大氣墊眼影、兔兔唇釉全價目、試色 

可愛個鬼啦!哆啦a夢&Hello Kitty造型面膜(價格、實敷)/敷起來很醜啦不要看 

實在太可愛了!!MISSHA X LINE熊大、莎莉氣墊粉餅、兔兔四色眼影(開箱、價目) 

台灣有了!innisfreeXLINE 限量熊大、兔兔氣墊粉餅之熊大化妝包太可愛(開箱) 

韓國必買。CP值很高的innisfree馬卡龍礦物控油蜜粉/吸油、空氣感瀏海、不洗頭 

可愛到大爆炸!!!innisfree X LINE Friends 聯名氣墊粉餅上市。詳細規則及購買方式 

可愛到讓人想尖叫!!皮卡丘泡麵有皮卡丘魚板(鹽味/醬油)/1包40元。覺得好療癒 

好夢幻!! DHCXDisney限量公主系列純欖護唇膏/白雪公主、灰姑娘、長髮公主 

搶翻了!韓國eSpoirXthe Smurfs藍色小精靈限量彩妝(眼影/唇膏/化妝包,很便宜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