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1-18 上午8.42.15  

又來了!平均一年會辦2-3次特賣會的CELINE又即將舉辦2016年終特賣會,去過的人都知道,CELINE特賣會一向非常好買,所以也是所有精品特賣會的兵家必爭之地,基本上往年都是包款2折起,鞋子可以說是一雙都比球鞋還便宜,經典的包款也常會出現在特賣會現場中,像是Trapeze Bag就是幾乎每場特賣會都會出現,這款包基本上真的喜歡的話,就在特賣會找找就好了,絕對不要在專櫃購買,因為真的是有些過氣了,但如果不是第一批進去的話,基本上也很難搶到,鞋款的部分相對會比較好買,零碼加上陳列或是瑕疵,一雙買下來都只要幾千元,常常比球鞋還要便宜。

 




詳細CELINE特賣會相關經驗、資訊可以參考

CELINE 2015年終特賣會超好買!(包包全都2折起,鞋子一雙比球鞋還便宜) 

CELINE、Chloe、GEORG JENSEN三場精品特賣會邀請卡/全面1折起 

 

今年CELINE特賣會時間舉辦在11/23-11/24,地點這次在富邦人壽大樓:台北敦化南路一段108號B2,老樣子需要憑EDM入場(一張EDM可帶三人),一樣需要LVMH集團名片,包款一樣限購三件,小皮件限購2件,其他不限 ...,這次倒是針對很多代購以及二手精品店家有相關規範,可能CELINE也發現辦了太多特賣會,被發現有人利用這樣的機會買低賣高吧,但其實商品經過購買後,所有權即轉往消費者本身,去限制消費者不能轉賣的規定其實蠻幽默的,無論如何,CELINE就是一個很愛辦特賣會,但是又喜歡限制很多的牌子,詳細注意事項條列如下:

 

CELINE

Private Sale

LVMH Group 入場時間:

2016/11/23 星期三 10:00AM-6:30PM(最後入場時間6:00PM)

2016/11/24 星期四 10:00AM-3:00PM(最後入場時間2:30PM)

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號B2(富邦人壽大樓)

 

注意事項

1.現場接受現金及信用卡(恕不接受AE卡或大來卡)

2.所有售出商品恕不提供退換、免費保養及維修、禮品包裝與售後服務。

3.特賣會禁止非集團人士代購,若違規將會取消未來參與員工特賣會資格。

4.特賣會商品禁止經由二手商店或網路轉售,若違規將會取消未來參與員工特賣會資格。

5.入場時請將個人物品包包及手機放置入口寄物櫃,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若有遺失恕不負保管責任,場內禁止使用手機及拍照。

6.所有商品均會塗標或剪標。

7.每人限購3件包類商品及2件小皮件類商品(詳細規則依現場告示)非皮件類商品不限件數。

8.依現場狀況管制入場人數。

9.CELINE保留最終產品銷售與入場規範決定權。

 

*限LVMH集團同仁,請於入場時出示名片及邀請函。

*每份邀函可攜伴三位同時入場,每人限一次入場。

 

 

以上就是邀請函上的相關注意事項、資訊以及時間地點,我無法將整份邀請函貼上來,因為之前貼的時候,CELINE的"公關"竟然說要告我,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因為我分享BALENCIAGA、CHLOE、GUCCI、FENDI等 ...,都還沒有"公關"這樣處理過事情,但我還是要聲明,我的資訊來源並非CELINE所給,我也不是CELINE所Seeding的媒體,但我還是尊重CELINE,不會將特賣會邀請卡放置上來,所以要入場的話,請注意一下,這篇文章只是資訊,並非正式邀請卡,但依照邀請卡已經在網路上瘋傳的情形,要取得基本上並不難,所以拜託不要出示這篇文章當作邀請卡,你會被現場人員趕走 ...,然後記得要攜帶LVMH名片,名片的部分懂得人都知道,我也不方便再提示更多。

 

最後再聲明一次,本篇純屬資訊分享,我沒有公布邀請函照片,也沒有在特賣會現場拍照,請CELINE相關人員不要每次都來煩,換句話說,我也是在幫你們銷貨賣不掉的商品,如果覺得這有違品牌商譽,站在同樣是品牌經營立場,加上行銷觀點,以及還是個分公司的角度(還不是代理商),建議不要再辦特賣會傷害自己的品牌,畢竟精品並不像美妝品有保存期限的問題,不然平常不會有人買,就連微風之夜、周年慶,也不會吸引消費者購買,這只是殺雞取卵的方式。

 

 

延伸閱讀

CELINE 2015年終特賣會超好買!(包包全都2折起,鞋子一雙比球鞋還便宜) 

CELINE、Chloe、GEORG JENSEN三場精品特賣會邀請卡/全面1折起 

2016暑假唯一一檔!LE CREUSET 特賣會3折起 8/19-8/21(部分明細、攻略 

惇聚集團2016年中特賣訊息(含Alexis Bittar、Les Nereides、IOSSELLIANI、N2等 

2016年中法意暨鋒恩香水保養品特賣會。最低2折起(地點、購買資訊) 

只有3天!2016年中法意暨鋒恩2折起香水特賣會現場照片集錦及完整明細 

KOSE台灣高絲集團2016年中感恩特賣會台北場入場券下載、詳細資訊 

就3天!2016 Jurlique、賽貝格等2折特賣會超完整明細、地點、照片(附邀請卡 

2016萊雅集團特賣會現場價目表、產品清單參考(現場55張照片集錦) 

農曆年前最後一檔!laura mercier、ReVive聯合特賣最低1折起(超完整明細整理 

就3天!東方美2016 3折特賣會完整明細(佳麗寶、RMK、LUNASOL、CC、AA等 

10/10 APOTHECARY 2015年終特賣會1折起(價目、現場照片、邀請卡下載) 

即時!就是今天!2015萊雅集團年終特賣會現場照片和價目總整理 

10/10 APOTHECARY、HOPE 2015年終特賣會最低1折(邀請卡下載、必買清單 

三二行館、涵碧樓專用的德卡來台9年首次特賣會最低1.8折(商品明細、現場照片) 

倩碧花車出清全品項買1送1商品明細表!(水磁場、潔膚水、隔離霜、CC霜等 ... 

再會了西門誠品生活116 ANNA SUI,benefit,PAUL&JOE,Jo Malone買1送1 5折起  

DHC特賣會1折起(全品項全價目地址總整理)/明星商品有夠多,不用邀請卡快衝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