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6-12-09 下午3.09.00.jpg

2017開春最令人期待的春妝,絕對、一定是PAUL&JOE 的親親貓咪系列,其實日本已經發表了,相信很多有在follow日本美妝媒體的人應該都早已看到,然後台灣是也有些媒體引用日本媒體拍的照片做報導,我是比較俗辣,不敢直接去co別人ig或是照片就來寫報導,哪天忽然被告侵害智慧財產權都不知道,但因為實在是太令人期待和好奇,可終於在這幾天第一手商借到PAUL&JOE 2017最新的限量春妝-親親貓咪系列中最有梗的的親親貓咪變色唇膏和親親貓咪眼頰彩盤來做全試色報導,全系列預計2017/1/1上市,建議喜歡的人要趕快去PAUL&JOE預購,不然依照這樣可愛的程度,大概一上市又是秒殺了。




 

 

螢幕快照 2016-12-09 下午3.10.22.jpg

首先,單是從這次PAUL&JOE 2017限量春妝-親親貓咪的外紙盒來看,就真的夠融化了,首先整個系列主軸拉回貓咪,包括從唇膏的紙盒,都回歸到一種比較成熟、優雅的氣質貓咪款(其實我很想講露娜,但講這個又覺得太時代的眼淚,整個顯露年齡),然後包括整個大盒的親親貓咪眼頰彩盤,貓咪都拉回可愛的小貓款,還有很討喜的愛心噴發等 ...,這次的PAUL&JOE 2017限量春妝-親親貓咪,單是從外紙盒就讓人徹底融化。

 

 

螢幕快照 2016-12-09 下午3.12.29.jpg

PAUL&JOE 2017限量春妝-親親貓咪變色唇膏 NT.800

首先,貓咪唇膏再次回歸,雖然說再次回歸,你可能會覺得阿不就以前都出過了,這次有什麼新鮮?首先單是從外紙盒,到唇膏的內裡都有優雅的貓咪圖騰外,當然唇膏也是做成貓臉的,此時,從照片看看,你一定也會覺得那#103是什麼鬼色?至少像#104還比較好理解,因為我當時在看日本媒體報導照片時,也很好奇這#103是什麼東西?難道不是唇膏?是修容棒之類?因為看顏色,做成護唇膏,塗起來感覺也灰灰的,但後來詢問確認後,這次的PAUL&JOE 2017限量春妝-親親貓咪變色唇膏,梗就是"變色",沿用了PAUL&JOE經典的貓臉唇膏模型,但相當出奇制勝的做成了這樣的灰土色,在看起來不是很討喜的視覺下,擦起來顏色卻意外的美麗!

 

 

螢幕快照 2016-12-09 下午3.12.56.jpg

首先#104沒有什麼好疑惑,就是一支本來就好看的粉桃色,如果之前錯過PAUL&JOE 的貓咪唇膏的話倒是可以先從#104入手,但如果已經瘋過PAUL&JOE 的貓咪唇膏的話,那我就會建議一定要入手#103,因為太特別了,看起來灰頭土臉的貓貓,擦起來卻是這麼漂亮的櫻花粉色,但你也別期望這擦在雙唇上會多顯色就是了,主要就是潤唇,然後有些粉嫩感,唇色如果太深的人的話,基本上應更會更無感,只是覺得很特別的是灰頭土臉的貓貓,擦起來是這麼漂亮的櫻花粉。

 

螢幕快照 2016-12-09 下午3.13.23.jpg

PAUL&JOE 2017限量春妝-親親貓咪變色唇膏盒 NT.680

隨著唇膏總是會推出限量的唇膏盒,這次搭配PAUL&JOE 2017限量春妝-親親貓咪變色唇膏所推出的唇膏盒共有三款,只是比較可惜都沒有貓貓的款,不過都還蠻符合春天的氣息,包括春燕、櫻花,以及彩繪花布等 ...

 

 

螢幕快照 2016-12-09 下午3.14.14.jpg

PAUL&JOE 2017限量春妝-親親貓咪眼頰彩盤 NT.1400

除了PAUL&JOE 親親貓咪變色唇膏之外,另一最大重點就是這親親貓咪眼頰彩盤,首先一樣從外盒就吸睛,除了#107的花卉跟貓貓沒關係之外(但我是覺得印花的也是蠻好看的),另外兩個都是滿滿的貓,除了#108是2012年春妝的復刻之外,同樣也是滿滿的幼貓在枴你之外,#109還是貓貓在戀愛,這真的單從外盒就讓人很融化!

 

 

螢幕快照 2016-12-09 下午3.15.14.jpg

而這次親親貓咪眼頰彩盤的圖騰其實在2012春妝也已推出過,只是今年的親親貓咪眼頰彩盤在背景上是用更多愛心做點綴,更散發出一種KISS CAT親親貓咪的浪漫感覺,而在這親親貓咪眼頰彩盤,上面的白色愛心其實只是一層粉而已,輕輕一抹就會消失,親親貓咪眼頰彩盤主要還是個自由三個顏色所構成,從#107的珊瑚主色調、#108的裸色修容調、#109的粉色調,剛好屬於不同的用法。

 

 

螢幕快照 2016-12-09 下午3.15.43.jpg

但最吸睛的是,這次PAUL&JOE 2017限量春妝-親親貓咪眼頰彩盤另外附有刷具,所以你才會看到這外紙盒好長一盒,而且很有梗的是以逗貓棒為概念的粉撲棉花糖刷具,除了頂部有毛茸茸的粉撲之外,還特別綁了桃紅色的緞帶,可以說是相當少女心的設計,然後,使用的同時就是用這逗貓棒粉撲輕拍親親貓咪眼頰彩盤,由於整個眼頰盤就是隻貓的樣子,刷起來的同時,就真的很像在用逗貓棒逗貓的感覺,真的是很可愛,也虧PAUL&JOE想得出這樣的創意。

 

 

螢幕快照 2016-12-09 下午3.16.18.jpg  

試色主要還是將親親貓咪眼頰彩盤拆三個主色分別去試,除了粉質上一樣有PAUL&JOE一貫的橙花香氛外,拍在臉上有一種幸福的香氛感外,三組配色上也都剛好各自為主,無論是#107的珊瑚色調,走的是比較元氣般的配色;#108則是比較裸膚的自然色調;#109就是每一個女孩都很適用的甜美粉色調。

 

無論如何,這次PAUL&JOE 2017限量春妝-親親貓咪系列其實品項還蠻龐大的,另外尚有巴黎訂製修容餅和巴黎訂製眼彩盤等 ...新配色,但論有梗和話題性來說,還是屬這親親貓咪眼頰彩盤和親親貓咪變色唇膏最為吸睛,也是主要搶購的重點。

 

 

延伸閱讀

很夢幻!PAUL&JOE 2016聖誕倒數驚喜盒(全產品揭示)想保留驚喜的人慎入 

PAUL&JOE 2016限量秋妝 漫步公園唇膏3色全試色。除了貓咪還有小鳥 

貓咪腮紅太可愛!PAUL&JOE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2款全試色。實用好看 

實品搶先看!PAUL&JOEX華納兄弟限量彩妝(全價目)湯姆貓傑利鼠、Tweety!!! 

第一手!PAUL&JOE 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全試色。貓奴控必收! 

獨家!PAUL&JOE 7/1 6項經典底妝大降價明細表(經典糖瓷絲潤隔離乳也降了!) 

獨家實拍!PAUL&JOE爆可愛限量帆船渡假雙色貓咪唇膏3色全試色。實用淨透 

已瘋狂!PAUL&JOE La Papeterie 首推文具系列商品(26項全產品價目表總整理) 

收到了!超精緻又好看的PAUL&JOE立體卡片(3組)/誠品網站可以打9折 

PAUL&JOE 2015限量秋季彩妝-巴黎咖啡館全試色大圖完整價目/貓咪雙色唇膏! 

PAUL&JOE糖瓷珍珠蜜粉/保留原有優點,更多了"亮" 

PAUL&JOE 2013夏季彩妝海灘甜心全試色/亮眼撞色 

PAUL&JOE 2012貓咪春妝(眾所期盼)/開始缺貨了... 

PAUL&JOE親愛的十週年花漾紀念組/芬芳開箱 

化療、移植後的身體真的不能沒有油。5款身體保養油總評比+1秘密武器 

實測:據說味道很像的566香水能量洗髮露VS.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