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10.38.36  

好像YSL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還在餘波蕩漾,結果很快地,YSL又將推出全新的唇彩-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算一算,YSL的唇彩已經高達11款,包括奢華緞面唇膏、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情挑誘光水唇膏、透明晶透潤唇膏、情挑誘色美唇精萃、情挑誘吻水唇蜜、玩色炫耀唇頰蜜、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奢華緞面鏡光豐唇釉、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等 ... 加上這款全新的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現行唇彩將來到共12款,該說YSL是目前所有專櫃品牌的唇彩霸主,還真的一點都不為過,而且每一種唇彩幾乎都可以代表一種吻,讓你找到一個讓你心動的吻。

 



 

 

 

 

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10.38.59  

而這次,全新的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也是目前時下相當流行的雙色唇膏概念,首先,在YSL最暢銷的情挑誘光水唇膏同樣的模型下,將唇膏管身全都換成銀色,但保留YSL LOGO金色指環,這樣的設計,其實在透明晶透潤唇膏時已經出現過,而這次,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就不再只是護唇膏、妝前打底,而是直接躍升為主角唇膏,而且在同樣是情挑系列唇彩的概念下,還是雙色設計,也再造全新的唇彩話題。

 

 

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10.39.18  

有別一般品牌雙色唇膏直接對半雙色,或是做成內外兩個圓心等 ...這次YSL全新的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的雙色概念,則是內芯直接做成一個雙唇的樣式,而且既然是雙色唇膏,自然顏色也不是只有表面而已,回隨著你一直使用,唇印也都會一直存在,名符其實的雙色唇膏,同時,設計上,主要的顯色,也是來自外層溫潤的的唇膏體,好似一種潤色般的護唇精華,實擦在雙唇上,確實很滋潤、柔軟,就跟經典的情挑誘光水唇膏一樣,同時也有著經典的情挑水蜜桃香氛,其實有點像是本來就存在的情挑誘光水唇膏的概念,但在內芯唇印的部分,則比較屬於晶透的亮色粒子,讓情挑誘光水唇膏能夠因此更加的晶耀,所以,在上妝同時,讓雙唇誘色,並且也給予溫柔滋潤,並且在每一次上妝,都好像是在和心愛的人接吻一樣,此外,上唇彩的同時,讓人看起來想在擦單色唇膏,但在塗抹開來,又有暈染般的漸層感,看起來天真,但又不無邪,有點乖乖,又有點點壞,有點點浪漫,但又相當惹人愛。

 

這一次,全新的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共推出12色,包括裸色、粉色、珊瑚色以及紅色調等在配色上都相當完整,而全新的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的定價是1350元,全台預計2017/1/1上市,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專櫃試試色、摸摸,或者是預購了,全試色大圖對照搶先看如下:

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10.41.18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10.41.44  

N° 1 DREAM ME NUDE 赤裸幻想

裸透的色調,卻在唇心注入最情挑的溫度,讓裸色不再只是裸色,更讓情挑也能在裸色上充滿最大膽的誘惑魅力,裸色不再那麼無聊,不再那麼了無生氣,而是一種全新的裸色定義,在看起來乖乖無邪的裸色輪廓中,藏著最挑逗的情慾幻想。 

N° 2 TEASE ME PINK 粉紅挑逗

粉紅色的浪漫天真在這次全新的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中,也重新被定義,看起來無邪、純真的天真爛漫,就像粉紅泡泡般的圍繞著你的雙唇,然而,在雙唇的中心,隨著你每次的的呢喃,都散發出桃紅般的絕對誘惑,粉紅色的天真,桃紅色的有邪,一種欲拒還迎的性感,被動和主動之間不斷地在交替。

N° 3 CALL ME ROSE 玫瑰窒愛

宛如晨曦玫瑰般的盛開綻放,你會被她的清新、鮮露的外表給吸引、靠近,然而,花蕊中盛放的是最炫耀的吸引,溫柔擁抱的背後,有著讓人足以窒息的火熱,愛情不也就是如此,你必須先在萌芽的瞬間先有個溫柔地討好,然後讓人決定是否愛上你的關鍵,是那絕對同時獨一無二的個性。 

N° 4 DESIRE ME PINK 桃氣慾望

淘氣的桃紅色自信同時自戀,就算有些孩子氣,但又無法掩飾自己的慾望,在桃紅色的外表下,有顆最熾熱的心,隨時都可以燃燒、綻放, 同時解放自己的慾望。

 

 

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10.42.59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10.43.24  

N° 5 DARE ME PLUM 紫禁謎情

醇情紅酒般的紫色,就好像是被封閉的一種禁忌愛戀,看似在約束下的無法解放,卻有顆最蠢蠢慾動的的心,在禁忌中,奔馳,甚至是逃亡,想要宣告的是沒有禁錮、沒有束縛的自由自在,同時解放自己那內心最深處的叛逆靈魂。

N° 6 TOUCH ME RED 紅色警報

在正紅色的雍容自信下,藏有不羈,同時躍動的自由靈魂,紅色不只是紅色,更是熱情層次的燃燒跳耀,但慾火升至燃點,警報開始鳴響,紅的極致,就是層次出桃紅般的紫色情挑,就算是正紅,你也正紅的如此與眾不同,讓人想要探究。 

N° 7 FLIRT ME CORAL 珊情焦點

珊瑚裸橘般的夕陽唇色,卻能夠投射出最美好、同時難忘的回憶,煽情的珊瑚色彩,能夠珊,同時煽,煽珊卻沒有來遲,同時在你的雙唇珊煽綻放。

N° 8 CATCH ME ORANGE 橙色放縱

最橙色的偽裝,是最明亮、搶眼的色調,是本能、是天性,就是性感的喚醒,然後天真水嫩般的蕩漾,激情就在每一次的唇語之間,呢喃卻又性感、炫耀。 

 

 

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10.44.42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10.45.02  

N° 9 TEMPT ME PINK 粉色縱情

優雅的玫瑰花色,仍佈滿讓人觸慟的銳刺,就算是優雅,也想要偶爾叛逆,就算是純情,也想要偶爾放縱,今天不只是想只做個乖乖牌,能夠偶爾壞一點,或許更加的惹人憐愛。 

N° 10 SEDUCE ME PINK 緋紅情趣

乾燥玫瑰般的緋紅感性,是一抹最藏不住的美麗性息,宛如紅粉緋緋的羞赧,卻又微微顯露出最讓人無法自拔的猖狂,就像是一種情趣般的自信存在,轉為最性感無邪的情慾投射,讓人目不轉睛的凝望以及注目。 

N° 11 PLAY ME FUCHSIA 桃色遊戲

清桃色的青春蕩漾,是彼此間的追逐和遊戲,清新卻又性感,天真,卻不無邪,微笑的背後,是難以言喻的令人想要探究,就像是遊戲愛情之間般的撲朔迷離,你難以預料,難以想想,同時令人難以預測。  

N° 12 TRY ME BERRY 莓好曖昧

最美好的愛情瞬間,都起始於曖昧剛開始萌芽的那刻,猜不透、抓不住、想不清的下一個動作,總是讓人心跳加速,卻又雀躍不已,宛如野莓般的心跳悸動,同時令人失心瘋般的瘋狂美好。

 

 

以上就是這次2017年1月最萬眾注目的YSL全新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12色全試色,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是偏好#1赤裸幻想、#3玫瑰窒愛、#4桃氣慾望、#6紅色警報、#10緋紅情趣,因為這些色調,讓原本紅色都不只是紅色、裸色不只是裸色、粉色更不只是粉色,因此特別。

 

基本上,回歸到比較理性一點的討論,你其實就可以把它想像成原本經典的情挑誘光水唇膏的再延伸,也可以當作是情挑誘光水唇膏的全新色調,因為基本上,外圈的溫潤護唇潤色精華和情挑誘光水唇膏的本體是一樣的,只是特別在於全新的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的內芯唇印,是讓唇彩更加晶耀的關鍵,特別是全都做成可愛的唇印,看起來可愛,又有點淘氣,同時乖乖又有點壞壞,是一個宛如唇彩般的愛情遊戲,讓人摸不透你的真實個性,卻也因此更加的情挑,更加的誘惑。

 

延伸閱讀

一支難求!YSL 2016聖誕彩妝-金夜繁星7支it唇膏全試色。微博狂刷的星辰唇膏 

好熱門!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全12色全試色對照。黑金YSL的洗鍊漆光質感  

YSL 2016聖誕彩妝搶先看!星星蜜粉、星星唇膏全6色 

美的根本是藝術品!YSL叛逆時尚睫毛膏。打破規則,大膽玩色  

YSL Vinyl Cream Lip Stain奢華鏡面鏡光唇釉(黑色極緻版)全12色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水吻系列2016限量新4色全試色/水感清新的水光唇色 

最美也最暢銷。YSL情挑誘光水唇膏2016全新12色全試色大圖。愛情現在進行式 

YSL 全新奢華緞面唇膏24色全試色大圖/星星唇膏終於常態上市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11色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於雙唇、指尖的漣漪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8色全試色/精華油的滋潤呵護,然後綻放純粹的心跳色彩 

YSL 5種唇彩綜合比較全試色/每一支唇彩,都是代表一種吻 

YSL奢華緞面唇膏全新包裝8色全試色/飽和緞面地顯色 

YSL裸色革命-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新8色全試色)/裸色重新定義 

YSL情挑誘吻水唇蜜24色全試色/每一次上妝,都是接吻的預習...(接吻唇蜜 

YSL玩色炫耀唇頰蜜(全試色,妝容,使用教學)/上一秒親吻,下一秒紅暈的色彩躍動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