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如果你真的有在看我文章,就知道我現在就是想要快、想要寫獨家、想要第一手,這是作為一個媒體、記者的成就感,你的文章讓品牌能夠信任,願意第一手將消息、商品交付給你讓你做報導,對我而言,是現在人生最大的滿足和成就感,我不喜歡寫別人寫過的東西,我不要寫無聊的東西,但我要寫新聞,我要寫大家會有興趣的話題,我在篩選、我在審視,同時還要盡量追求第一手,這是對我現在而言,就算是還在家裡等身體慢慢康復的過程中,最大的快樂、成就,甚至是覺得很珍惜生命,很把每一天活得精彩、充實的最大意義!因為去年漫漫的住院日子裡,真的讓我意識到,生命有限、人生有限,失去了,才知道什麼是捨不得,我只是希望,在現在的每一天,盡量為自己留下些什麼,好煩,寫到這裡又有點想哭,因為我是很興奮,因為這套JILL STUART湛藍祝福限量系列,我從3月時得知有這系列,我就一直追品牌,追追追,追到昨天,我總算是拿到資料跟商品,終於!我又在今天完成了第一手的報導,所以我真的是莫名的感恩、感謝,然後也很開心自己把每天過得那麼充實、實在,同時開心和成就感,這是我這幾天的心情點滴,無論是NYX、CHANEL、美少女戰士、日本藥妝痘痘藥等 ...,真的都是讓我寫完好滿足、好開心、好有成就感!再加上這些東西都是讓大家可以變美、心情很好,一一看著網友在FB的留言,然後互相打鬧,就覺得這世界真的很美好、很可愛,很快樂,同時真的也會很捨不得 ...

 

 

我從3月追到現在,同時這次所謂的JILL STUART湛藍祝福限量系列,其實是跟著全新的花鑽香氛(湛藍祝福)所推出的限量系列,只是這次不單單只是有全新的湛藍祝福香氛的花鑽香水、花鑽身體親膚露、花鑽護手霜等 ...香水保養品,也跟著推出了像是去年甫上市去頗受好評的光透寶石豐唇精華新色,以及針對也是好口碑的雪紡晶透蜜粉餅,去推出全新限量色,外紙盒一樣延續者花鑽香氛的包裝,同時是一種花圈的概念,而這次的湛藍祝福,就是同樣以婚禮為概念,而Something Blue是代表者聖母瑪莉亞的純潔色彩,以期望人生永遠幸福,婚姻永遠幸福的概念。

 

而這次的湛藍祝福限量系列,正是以新娘的幸福傳說 Something blue 為靈感,同時也呼應著JILL STUART於2008年開始的婚紗線,在純白、白色、潔白的婚紗中,悄悄隱藏純潔湛藍色的Somrthing Blue,宛如鑽石般滿溢透明感的璀璨閃爍光輝,是一種最美麗純潔,同時被祝福環繞著的幸福香氛,彷彿所有願望都會成真、美夢成真,人生一直就這麼幸福,無論是噴上全新的花鑽香水(湛藍祝福),又或者是為身體擦上花鑽身體親膚露(湛藍祝福)、為雙手擦上全新的花鑽護手霜(湛藍祝福),然後為自己的臉龐刷上雪紡晶透蜜粉餅(湛藍祝福),為自己的雙唇點上光透寶石豐唇精華(湛藍祝福),這一點又一點的Something Blue,很像是幸福的味道、幸福的顏色,同時,都像是為自己的人生實現美好、美夢成真,這也是這一次JILL STUART湛藍祝福限量系列想要傳遞的幸福精神,並且台灣將於5/1全國專櫃限量上市。

 

 

花鑽香水(湛藍祝福) 30ml/NT.1800;50ml/NT.2500

前味:香豌豆花、火絨草、雪花蓮、梨子、蘋果、柑橘

中味:茉莉、玫瑰、鈴蘭、橙花、繡球花、飛燕草、藍星花、藍玫瑰、白玫瑰、蜜桃

後味:桂花、澄紗花香氛、麝香

JILL STUART目前最經典,同時仍然繼續在延伸發展的花鑽香水,從同名、輕舞粉雪、夢幻金漾、幻漾霓光,然後到這次的湛藍祝福,已經來到了共5款,發展的歷史宛如一個小女孩,長大成人,然後一直到湛藍祝福的這一次,終於披上婚紗,準備走在紅毯的那一天,那個味道,真的是有脈絡的在成長、在演化,這次花鑽香水(湛藍祝福),在白紗中的Something Blue中,有著三朵美麗的藍色水晶花束,點綴著淺藍色的施華洛世奇水鑽,宛如是一種夢幻的新娘婚紗!香氛從果香切入前味,用著活潑、生動的梨子、蘋果、柑橘等 ...演繹出一種即將邁向幸福的衝動和激動甚至是興奮!我一直在想,哪天真的有人答應跟我結婚,我大概也會超級感動吧,幻想著有一個人廝守到永遠,卻也真的要遇見那個對的人,就真的因為遇見了對的那個人,才會如此興奮、雀躍,接著,中味是滿溢的花香,無論是玫瑰、茉莉、白玫瑰、藍玫瑰等 ...,說真的ㄝ你在中味要能特別去聞出是哪一種花香調,有點困難,因為這可以說是綜合所有關於幸福的花香調,所調配出的花香,如果真要形容這是什麼味道,我想,JILL STUART想要傳達的味道,就叫作「幸福」,走在紅毯那一天,蒙上白紗的臉,微笑流下的眼淚,也許就是這樣的味道,最後以綿延幽幽,純淨的麝香、桂花做收尾,那是一種最純粹,最綿延,同時象徵永恆的香調,這次的花鑽香水(湛藍祝福)可以說是系列以來我覺得故事性最好、節奏最足,同時最有脈絡的一罐香味,從被求婚成功的興奮、雀躍,然後到披上白紗的滿滿祝福,最後是一種象徵永恆的天長地久,我覺得JILL STUART的花鑽香水,到這一瓶花鑽香水(湛藍祝福),可以說是最幸福、最完美的句點了,不然接下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寫下去了?花鑽香水(媽媽嬰兒)嗎?也是有點怪怪的 ...,這次的花鑽香水(湛藍祝福)真的是一個最美、最幸福、最完整的句點了。

 

 

花鑽身體親膚露(湛藍祝福) 200ml/NT.1200

這個自從去年11月推出一系列的花鑽身體親膚露後,跟著這一次的湛藍祝福也推出全新的香氛味道,就一樣是那種近似菱形的六邊形設計,在潔白、純淨的瓶身上,瓶蓋同時也是相當浮誇、豪華的湛藍祝福水晶花束,一樣鑲有Somethin Blue的施華洛世奇水鑽,就是一種夢幻女孩的房間裝飾,只是這一次的湛藍祝福,更多了一種幸福的味道,香氛基本上就是延續花鑽香水(湛藍祝福)的香調,但整體來說,花香更更強烈一些,而這瓶花鑽身體親膚露(湛藍祝福)也就是如其名,是比較凝露狀的,所以擦起來會比一般身體乳液來得更水感,冬天可能沒那麼保濕,但夏天用起來就是很清爽、輕盈,同時會留下那湛藍祝福的花香。

 

 

花鑽護手霜(湛藍祝福) 40g/NT.780

同樣的,花鑽身體親膚露(湛藍祝福)就是幸福放在家裡,花鑽護手霜(湛藍祝福)就如同先前的花鑽護手霜一樣,是帶出門炫耀用的,炫耀幸福、炫耀華麗之類,正如同我先前描述的,除了這次的花鑽護手霜(湛藍祝福)是全新的湛藍祝福花香調外,護手霜的質地上是很清爽、好吸收,我覺得感受上,很像是歐舒丹的護手霜,但不是乳油木護手霜那種,可能就是櫻花護手霜、玫瑰護手霜或是一些季節會推出的限量護手霜,就是擦起來有保濕,但香氛感受大於實際的滋潤感,簡單來說,就真的是在擦心情愉悅的,如果你的手真的非常乾,我不會別建議使用,但如果你就是喜歡花鑽香水系列,同時又喜歡這樣很夢幻的外型,特別是這花鑽護手霜都還能隨身攜帶,拿出來想必會讓旁人很驚嘆,那就推薦你買,但我覺得,這條花鑽護手霜最大的用處是拿去擺在辦公室桌子上浮誇用!旁邊同事經過一定會問"這什麼?好漂亮喔!",然後你就輕輕的拿起來,打開蓋子,擠出一點在手上說"喔,護手霜啊 ..." 哈哈哈哈哈,我整個想到就好有畫面,覺得很好笑,我只能說,真的是炫耀大過實質保養效果,但喜歡的人就是會買,這不過,這次的花鑽護手霜(湛藍祝福),更是多了一種很幸福的花香味

 

 

雪紡晶透蜜粉餅(湛藍祝福) 9g/NT.1600

然後這雪紡晶透蜜粉餅,自2016年推出後,直到現在,都已經追加到了9個顏色!而正要邁入第10個色後,直接就是以湛藍祝福做推出,除了延續外盒也是一種JILL STUART想要表達的幸福藤蔓的環繞,就連外盒的施華洛世奇水鑽也都因應湛藍祝福的概念,以Something Blue的方式,換上了淺藍色的水鑽,更驚喜的是,用心到連原本都是純白色的親膚蜜粉刷,也特別的Something Blue的去穿插了淺藍色,這刷子刷毛著實就是很夢幻的獨角獸的鬃毛,單是這樣擺著,都有一種幸福就這麼靜止的感覺。

 

 

而這次的雪紡晶透蜜粉餅(湛藍祝福)也突破過往雪紡晶透蜜粉餅都是五色拼接的設計,是以新娘的頭紗,在白色、粉紅色,同時一樣Something Blue的碎花,重點是上面印有JILL STUART的手寫簽名,就像是為臉龐披上了幸福的婚紗般,淨透、純潔、迷人,在試色上,這次的雪紡晶透蜜粉餅(湛藍祝福),基底會是是一種比較粉白的純淨色調,同時隱約帶一點藍色的空靈感,刷起來的妝感,會比較以淨白,淨透、提亮、透亮感為主,妝感會比較顯白、白皙,適合用來最後整體底妝的提亮,同時定妝,然後多了一點空靈的藍色成分,顯得有些靈氣感。

 

至於這雪紡晶透蜜粉餅的效果,在粉末的研製上比較屬於一般定妝,不會有過度修飾,但就是定妝後的輕輕潤色,有點像是去牽引出底妝本身的淨透感、透明感的概念,所以,在這雪紡晶透蜜粉餅(湛藍祝福)之前,已經有9款色號設計,你單是去想,每一色號,都有5色拼接而成,綜合起來,就高達了45色,而這次的雪紡晶透蜜粉餅(湛藍祝福),則是三色mix,你不得不說,JILL STUART確實是很會玩色彩拼接的專家,從經典的甜心愛戀顏彩盤、粉彩糖磚顏彩盤、愛戀蝴蝶結眼彩盤等 ...,就可見一斑。

 

 

光透寶石豐唇精華(湛藍祝福) 6.3g/NT.780

最後,也就是最重點,但如果我不擺在最後,你們前面可能都沒有興趣看 ...哈,就是這2016年10月上市的光透寶石豐唇精華的全新美人魚的眼淚限量色-湛藍祝福,以前,我一直覺得JILL STUART就是個很努力把外表做得很漂亮,但產品效果常常soso的品牌,但看的出來,JILL STUART現在在產品效果上,也開始有跟上,至少,如果你問我JILL STUART什麼東西很好用?不是問JILL STUART什麼商品最好看喔,我會說這光透寶石豐唇精華還真的是挺好用,我記得當時寫這光透寶石豐唇精華我下的標就是難得外型美又好用,照片右邊是常態三色,包括純淨粉晶、嬰兒頰紅、初戀紫晶,左邊就是這一次的光透寶石豐唇精華(湛藍祝福),白色那支不是光透寶石豐唇精華,它是光透寶石霓光唇彩,去年11月上市挖到的寶,我一直都覺得它很美,所以一直很寶貝的收藏著。

 

這款光透寶石豐唇精華,使用上還真的會有點涼涼但又熱熱的刺激感,以達到所謂的豐唇效果,就基礎彩妝、保養效果上,這支光透寶石豐唇精華是蠻不錯的,再回歸到很膚淺的外型判斷,這支光透寶石豐唇精華也確實是美的,加上這一次又是宛如美人魚的眼淚的藍色質地,綜合以上,這支光透寶石豐唇精華(湛藍祝福)真的是蠻值得買的,因為像是現在這樣的唇油、護唇打底,包括是Dior的豐漾俏唇蜜、資生堂的心機嫩唇精華、資生堂碧麗妃也推出恬蜜花漾嫩唇精華、YSL奢華緞面鏡光豐唇釉、克蘭詩的彈潤植萃美唇油,其實都是概念類似的產品,類似唇油、精華打底,可能是就是個護唇膏概念,又或者是妝前唇彩打底,除了滋潤、修飾、潤色外,透夠成分的豐唇,讓後續唇彩更顯突出、持妝之類 ...不過,以JILL STUART這樣的美麗外型,加上價格只要780元,以及這次限量色宛如美人魚的眼淚的水藍色質地,競爭力真的蠻強的。

 

 

很有心的是,對照同樣是光透寶石豐唇精華的常態版都是粉紅色的施華洛世奇的水鑽,JILL STUART倒是在做限量上,都限量的很用心,因為就連這次的光透寶石豐唇精華(湛藍祝福),瓶蓋也是都Something Blue的換上了水藍色的施華洛世奇水鑽,再對照整體的水藍色質地,就更一貫性,同時也更加的水藍好看。

 

 

不過,我必須老實說,這光透寶石豐唇精華(湛藍祝福)看色水藍色的豐唇精華質地,抽出來看刷頭,都還有隱約的水藍感,但試色上,幾乎可以說是純透明的,這比起常態的光透寶石豐唇精華都還明顯看得出帶紅潤,這次的光透寶石豐唇精華(湛藍祝福)卻相對更想透明、淨透,正當我以為它就是個透明無色的豐唇精華後,我試擦在嘴唇上,除了一樣有種涼涼但又熱熱的刺激感以達到所謂的豐唇視覺效果外,雙唇上,倒是比試色更清楚有一種隱約的藍調感,但這種藍調不會讓雙唇藍藍的,就是那種隱隱約約、若隱若現,如果不是仔細去看,都很難看出來,我在想,這種很微妙的感覺,除了自己照鏡子仔細去看外,才會很清楚,不然對方這樣盯著你雙唇看,下一秒感覺根本是要接吻吧!但也就是呼應了這一次JILL STUART的湛藍祝福系列的概念,悄悄隱藏的純潔湛藍色及鑽石般滿溢透明感的璀璨閃爍光輝,只要點綴上 Something blue,美好的願望就會成真。

 

 

總結來說,這一次JILL STUART湛藍祝福限量系列,就是以一種幸福的篇章最終章來呈現這美好的藍色祝福,藍色,不是最主要的顏色,但是藍色,就是隱約出現在潔白、粉紅中的幸福顏色,不喧賓奪主,但卻是一種幸運般的幸福色彩,無論是在香氛、蜜粉餅、豐唇精華等 ...,藍色,都是隱隱約約的美麗配角,是象徵幸福的味道、象徵幸福的顏色,這是JILL STUART的幸福藍色,好像真的噴著這樣的藍色香氛,就會幸福了,好像刷上這藍色的蜜粉餅,就會幸福了,好像塗上這藍色的豐唇精華,下一秒就可以幸福接吻了,這次的JILL STUART湛藍祝福限量系列,大概是我寫JILL STUART的報導以來,認真覺得最滿滿幸福的一次了。

 

 

延伸閱讀

春日彩妝馬卡龍。JILL STUART 2017限量春妝(甜點主義) 全價目、試色總整理

有夠浮誇!JILL STUART限量花鑽身體親膚露(3款)+花鑽護手霜(3款)超級少女心

JILL STUART指彩蜜R(粉漾雪舞)#3。粉紅棉花糖般的甜蜜花園

難得外型美也好用/JILL STUART光透寶石豐唇精華3色全試色。冰冰涼涼的啾起

玫瑰金X深魅藍。JILL STUART 2016限量秋妝-雙面女伶。獨家完整全試色

放在陽光下超美麗。JILL STUART花鑽香水3罐香氛進化全記錄。單是擺著都美

快衝啊!日本原裝進口。JILL STUART Cafe台灣店開幕(MENU)/馬克杯只送不賣

JILL STUART雪紡晶透蜜粉餅(自然、透明、紅潤3配色)。柔焦定妝的淨透感

Jill Stuart假睫毛(#03純真寶貝)-無辜大眼感

JILL STUART 會員生日券相關說明

情人節禮物推薦!適合他/她的10款香水(香氛、香調、價格、比較總整理)

上質、清爽或是有些酸甜!適合她/他的11款春夏香水(香氛香調、價格比較統整)

化療移植後從光頭到頭髮開始茂密的5個月,4款洗髮護髮品生髮心得

好用、好聞又不緊繃!3款好用的質感乾洗手總評比(Aesop,NYR,BONDI WASH)

超過10年洗臉經驗!我心目中最好用的6款洗面乳總評比全記錄

2017 春妝 9款必買的 it 唇膏色號全試色、總評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