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萬眾注目的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2017全新4色,加上經典3色,一共7色,完整不失真的全試色終於整理好了!是說,去年克蘭詩一上市這彈潤植萃美唇油,我當時剛好在住院,我只是簡單的將商品紀錄在blog,沒特別曝光在Facebook,單是自然瀏覽率、搜尋率就高達上萬次,可見這彈潤植萃美唇油在去年下半年真的是有多夯,因為單是一般網友在搜尋的量,就相當的大,此外,還有一個代表的意義,就是自克蘭詩推出這彈潤植萃美唇油之後,還真的在美妝市場引起一股唇油炫風,無論是THREE、MAC、JILL STUART等 ...,紛紛也都有專屬的唇油產品,而原本克蘭詩的彈潤植萃美唇油僅有三色就已經整個賣翻,還以為大概就就此打住,沒想到2017年年初就從國外傳來好消息,克蘭詩的彈潤植萃美唇油將在2017年再推出全新四色,我記得我在2017/2/28就已經搶先曝光了,終於有點等到望穿秋水的全新4色彈潤植萃美唇油國外已經上市,同時,台灣的部分預計將於6/1於全國克蘭詩專櫃上市!最吸睛的自然是當時被我譽為人魚眼淚的06海洋薄荷色了!此外,真的見到實品後,令人驚豔的則還有相當粉紅的04糖粉甜心!

 

 

 

我將原有的彈潤植萃美唇油經典3色,加上2017新4色一字排開一起來張大合照,還真的是相當的美麗,甚至都還比香水看起來都還美一些,因為質地是油的關係,儘管有顏色,但還是透明的色彩,宛如我們小時候美術課要做燈籠的那種玻璃紙,儘管有色彩,但它還是透的過去的。

 

此外,這彈潤植萃美唇油我想之所以會那麼成功的原因,主要在於現在的唇彩大勢下,克蘭詩去年甫推出這彈潤植萃美唇油的當下,並沒有太多的類似產品,在對的唇彩大勢,同時又切到一個藍海的市場,加上,吃的消費族群除了既有的唇彩消費者外,更一次拉大到那些本來不會擦唇彩的消費者,因為這彈潤植萃美唇油,就是標準的往唇彩市場靠攏的唇部護理品,就是護唇透過精油的添加,同時一起達到潤色的效果,不過份張揚,不會太過於華麗,對於一般只擦護唇膏的人來說,不會太沈重,但又可以很滋潤雙唇,同時又給雙唇輕盈的潤色,就算是本身就有在擦唇彩的人,其實對這種產品更不會懼怕,除了可以當作打底疊擦本來的唇彩外,就平常單擦、補擦,也都可以更潤澤雙唇。

 

再者,還有一個關鍵就是,這彈潤植萃美唇油的刷頭大概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肥大的海綿刷頭,真的是太胖丁般的可愛了吧,肥肥短短胖胖的,最重要的是,當刷頭接觸到雙唇的瞬間,那種柔軟,就好像是在給雙唇做SPA、做按摩一樣,相當柔軟舒服,我們最一開始可能都只會覺得護唇膏是擦完讓雙唇變柔軟、變舒服,但這彈潤植萃美唇油,是從擦的當下、現在進行式中,就開始在舒服,忍不住都會來回塗抹好多次,但又不會過分濃豔,就好柔軟好舒服,好像在跟人接吻一樣的唇瓣交疊,想到我都害羞了 ...,我是不太確定專櫃是不是有獨立的刷頭可以試用,但這刷頭真的是要自己刷在自己的嘴唇上,才能真切感受到那個柔軟,不然,專櫃如果沒有刷頭,試色我還是建議取出後,擦在手背上,另外用唇刷去塗勻,不然,感覺好像很多人用過我自己是不敢用啦 ...,但我個人覺得,除了顏色之外,這個刷頭也是這彈潤植萃美唇油一大賣點,加上一支彈潤植萃美唇油定價也才850元,在專櫃來說,是相當可親的價格。

 

然後,一直有很多人問說這彈潤植萃美唇油到底要不要卸妝?我終於確認了這件事,就是因為這彈潤植萃美唇油是100%植物萃取的唇油,色素也是來自於天然的植物成份,基本上,是不需要卸妝的,甚至是你擦在雙唇上,總是會吃東西,不小心吃到了,對身體也是無害的,所以女人可以吃,男人也可以吃,男人也可以吃的意思是,除了男人也可以用之外,男人也可以吃女人嘴巴上的!哈 ...簡單來說,就是接吻也不會怎樣啦,重點是,這彈潤植萃美唇油每一款都是來自不同的植萃成分,所以很特別的是,每一款都有每一款獨特的味道,就像06海洋薄荷Mint,擦起來就真的有薄荷香,同時還涼涼的!真的是不論男生、女生都可以用,惟07晶鑽蜜糖Honey Glam是2017年薪色,同時也是7款彈潤植萃美唇油中,唯一一款添加鑽光粉末的,如果你是擦這個顏色,就會建議你要做好卸妝的動作,其他6色,基本上,是可以不用卸妝的。

 

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經典3色+2017新4色全試色如下:

經典3色

01天然蜜糖Honey

原本三色中,我自己都是比較擦01天然蜜糖Honey,就是比較清新同時自然一點,同時還有一種李子般的水果甜味,擦起來很自然也同時挺可口的。

02粉嫩覆盆莓Raspberry

那時我在看這色02粉嫩覆盆莓Raspberry的當下,以為它會很深、很酒紅,但擦起來其實就是輕微帶點紫,不會過後,但就也不會讓雙唇的色彩太過張揚,是一個低調內斂的優雅氣質色,味道則是有點酸酸甜甜的覆盆莓的感覺。

03艷紅莓果Redberry

這個顏色03艷紅莓果Redberry就真的擦起來會比較紅潤,適合想要潤唇,又想要潤紅的人使用,特別是那種會懼怕擦紅色唇膏,但又想要讓雙唇紅潤的人使用,就是自然、保濕、潤澤般的紅潤感,味道則是一種莓果般的甜甜的。

 

 

以下是彈潤植萃美唇油2017新4色:

04糖粉甜心 Candy

這個顏色真的是06海洋薄荷外,新色最驚豔!好可愛的粉紅色,而且還蠻顯色的,擦起來就是可愛可愛,天真、年輕那種感覺,味道是一種櫻桃香!

05熱情樹果 Tangerine

就像柳橙一樣的橙橘,甚至是有點juicy的感覺,然後這個色比較特別,它會有點點根據你雙唇的溫度去做變色,所以看起來會很橘,但如果比較熱一點,就會轉成比腳偏紅般的色調,算是有點好玩,味道是一種醋栗果的酸甜香。

 

 

06 海洋薄荷 Mint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這06 海洋薄荷 Mint了!管它是人魚的眼淚還是獨角獸的眼淚,還是其實它就是個薄荷綠,單是擺著都美哭 ...,特別是在炎炎夏日下,看著都沁涼無比!你可能會好奇這06 海洋薄荷 Mint擦起來雙唇會是什麼色,基本上,當然雙唇不可能真的變薄荷綠,不然還真的有點嚇人,它比較像是降低唇色,特別是針對你雙唇可能過於紅潤的話,擦起來就能讓雙唇沒那麼紅,淡一些,但最特別的是這06 海洋薄荷 Mint擦起來還真的有薄荷香,同時涼涼的感受,就像嚼了無論是青箭口香糖還是AIRWAVES之類,當是沒那麼辣啦 ...,但就真的涼涼的,好舒服,特別是這幾天開始熱了,擦起來真的有夠消暑,完全就是炎夏必備!

07晶鑽蜜糖Honey Glam

然後,這07晶鑽蜜糖Honey Glam是這次全7色的彈潤植萃美唇油中,唯一一款,同時也是首度添加鑽光粉末的顏色,就是讓雙唇滋潤、豐潤的同時,但給予雙唇一抹閃耀,味道是一種甜甜的花香,擦起來其實蠻透明的,最後徒留下的就是一抹閃耀的晶鑽亮粉,也算是給想要不同妝效的人的另一種選擇,只不過這色就是記得要卸妝就是。

 

 

 

簡單來說,這彈潤植萃美唇油就是很滋潤、很豐潤ㄝ同時對雙唇護理很照顧,同時,除了07晶鑽蜜糖Honey Glam外,因為是全植物萃取,都不需要特別卸妝,所以不用擔心色素殘留,也不用怕吃到肚子對身體不好,甚至是接吻時對方輕碰你的雙唇,都還會覺得你的唇香香的、甜甜的,你也可以放心讓他大口吃,我想他也會吃得很開心,一直吻吻吻、一直吃吃吃之類,我自己是喜歡接吻勝過其他啦 ...,所以這很適合接吻,你就可以參考,只是07晶鑽蜜糖Honey Glam就會有亮粉,雖然一樣很滋潤,但我是怕你跟對方接吻後,對方雙唇也會有閃耀的金鑽亮粉!再者,就是這彈潤植萃美唇油的刷棒太傑出,刷起來太舒服,忍不住都會來回塗抹很多次,就像在做唇部SPA一樣,但又不會因為來回塗抹太多次,造成唇色過於濃豔,也因此,平常沒事,拿來當作唇部按摩棒也不賴!

 

 

延伸閱讀

台灣也要上市了!克蘭詩4合1眼彩唇膏彩妝文具筆全試色/這創意實在超狂的!

2/28更新!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2017全新4色搶先公佈。脫皮一擦就無敵滋潤

關於保濕精華的無感?克蘭詩水潤奇肌保濕精華。補水也要同時補剛剛好的油

克蘭詩玉手修護霜(白茶、柑橘葉、無花果)。每一個品牌都有些隱藏好用商品

克蘭詩 2012秋妝/Ombre Minerale

打從開始保養到現在,8款濕敷更好用的化妝水總整理、總評比

上質、清爽或是有些酸甜!適合她/他的11款春夏香水(香氛香調、價格比較統整)

關於健康的一些小經驗分享:陶瓷保溫杯、不鏽鋼保溫杯、陶瓷杯綜合比較

實用必備!6款黑色面膜綜合比較總整理/可以去角質、深層清潔、可以晚安面膜

化療移植後從光頭到頭髮開始茂密的5個月,4款洗髮護髮品生髮心得

好用、好聞又不緊繃!3款好用的質感乾洗手總評比(Aesop,NYR,BONDI WASH)

7款真的是有夠好用,而且是用完會讓人思念的護手霜綜合評比

情人節禮物推薦!適合他/她的10款香水(香氛、香調、價格、比較總整理)

獨家第一手!2017年最令人值得期待的6款氣墊粉餅搶先公佈

超過10年洗臉經驗!我心目中最好用的6款洗面乳總評比全記錄

2017 春妝 9款必買的 it 唇膏色號全試色、總評比

限量新裝!青春露、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保濕美容液、特潤超導修護露總評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