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好幾年前,想到克蘭詩,除了不僅僅想到它的身體雕塑相關產品之外,衍伸包括V型臉等有關雕塑產品都很知名之外,其彩妝的聯想不外乎就是蘋果光,甚至是睫毛雨衣等...,此外,更包括男性保養上,克蘭詩也都開創出屬於自己品牌一套的克蘭詩MEN風格,也就是說,無論是在保養,甚至是在彩妝、男性保養上,克蘭詩都有獨樹一格存在於市場上的相關產品。但可惜的是,近年來,克蘭詩的相關產品聲量,在市場上越來越小,越來越低,慢慢地,克蘭詩幾乎讓人只聯想到的僅是身體雕塑護理等相關產品,包括HD紅魔晶、調和油等...,保養和彩妝在美妝市場上,也就越來越被埋沒掉,是比較可惜的,因為少的是話題。

我自己也鮮少使用克蘭詩的產品,除了身體雕塑系列會連想到克蘭詩之外,早期克蘭詩蘋果光系列比較受到市場注意的時後,也用了一系列相關蘋果光產品。這次很會想要把克蘭詩2012秋妝特別寫程一篇來做Teaser介紹,主要也是其具有蠻特別的話題和梗。
 




首先,不單單只是CHANEL在這季的秋妝主打單色眼影,克蘭詩同樣也在之前的單色眼影停產後,於這季重新推出新的單色眼影系列,共16色。







此外,克蘭詩在這季的秋妝中,同樣推出限量的修容盤,不過這樣的色彩設計,也稍嫌比較不實用些,純粹美麗的意義會比較大。

 



再者,自超睛準激黑眼線液停產之後,這次克蘭詩在眼線產品上,直接也推出限量的三點眼線液,這樣的三點設計,在一些韓國美妝品牌,包括Holika Holika等都能夠看到,但在像克蘭詩這樣知名的國際美妝品牌,並且次以專櫃通路為主要販售的品牌,這樣的三點眼線液設計,也真的是比較特別的。這樣的眼線產品設計,比起過去一支筆或一根線用畫的,這樣的三點眼線液則直接是用點的方式,點出眼線線條,在眼線勾勒上,會更精準,更好上手。算是這次限量秋妝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單品之一。 





克蘭詩的甜心唇膏,也限量推出4色。

 




此外,超睛準彈力睫毛膏也限量推出一色。


以上是這次克蘭詩的秋妝相關單品,因為覺得看起來是蠻有意思的,就特別Pick up出來介紹。其實,你會看到克蘭詩在近年來一些很努力的施力,卻似乎有點使不上力的感覺,包括品牌下的極效鎖白可以感覺到一直都是行銷的重點,但可惜市場的記憶度上還是相對模糊。你會說克蘭詩有名的就是身體雕塑相關產品,包括臉部雕塑的概念,以這兩塊好好去切,就夠克蘭詩了,但是,所謂的市場觸角延伸,也是品牌經營上一個很重要的課題,畫出來市場的餅才會大;但彩妝的記憶度上,確實需要再重新讓消費者想起來,其中,彩妝蘋果光的概念是克蘭詩喊出來的,不應該讓它就這消失了,在這樣蘋果光的概念下,再去延伸到包括眼影、睫毛膏、唇膏上...,就會讓整個彩妝更有概念,更有意義,更有話題。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5231 
CHANEL香奈兒米色亮片小禮服/2012秋妝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