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9034971

早!!!首度推出!是綠玫瑰的洗髮皂啊啊「有讚有留言」6套SABON正貨送你們啊!!!!

不負你們期望啊!!!沒在跟你只有6瓶喔!!!就是6套,一套含最新的綠玫瑰洗髮皂、紅石榴髮醋還有茉莉花語三合一修護髮膜整套全都是正貨回饋你們最澎湃的一次!!!!「有讚有留言有機會啊」!!!! 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介紹過N次,用過後真的很難不愛上那身體的沽溜感!!!但後來SABON將同樣的經驗給做到頭皮髮絲護理上真的是你用過一次也是會很有感的就覺超舒爽的啊!

首推絕對是「死海鹽頭皮磨砂膏」這個就是你的頭皮專用的磨砂膏啊!洗好頭頭皮有點微濕取出一點然後直接按摩頭皮沖淨後那個頭皮的暢快舒爽感真的有夠爽,頭皮感覺會呼吸!!!招牌的綠玫瑰/茉莉花語通通有!!!!再者,萬眾注目,如果你已經膩了LUSH的洗髮餅,終於SABON也推出「洗髮皂」啦!完全不含皂鹼、硫酸鹽、防腐劑、矽靈等親膚91%天然成分友善頭皮,頭髮、頭皮微濕,簡單畫圓方式就能打出綿密泡沫,洗完整個頭皮很舒服,頭髮也蓬鬆光澤清爽,同樣綠玫瑰、茉莉花語兩個招牌味道都有!

搭配地中海一直就很流行的全新「石榴保濕亮澤髮醋」,髮醋取適量直接滴在頭皮塗抹頭髮,然後輕輕按摩頭皮,一樣也是停留2~3分鐘,然後洗淨,如果你本身頭頂的髮絲容易毛躁,這罐就適合你!髮醋針對頭皮更能深層清潔、代謝角質、降低油味;針對髮絲可重現原生的光澤感,兼具蓬鬆輕盈、柔順不毛躁外,99% 來自天然,不含矽和 Paraben 防腐劑,完全對環境友善;最後,SABON植萃髮肌護理系列賣最好,回購率最高,單看那質地你就會很懂的「三合一修護髮膜」一罐多用完全可省去瓶瓶罐罐,使髮絲更加健康,看你是要直接當潤髮乳,又或者是3分鐘簡易髪膜,快速有效給予髮絲滋潤與修護, 10分鐘深度護髮膜,抹於濕髮並以熱毛巾包覆10-15分鐘,可賦予髮絲深層滋養都很ok,看你是要招牌的綠玫瑰/茉莉花語兩個味道都有!

髮醋這個東西呢,不用不知道一用不得了,而且我推薦一定要跟SABON的明星商品「三合一修護髮膜」一起使用!在網路上你真的很難找到髮醋怎麼用,這邊我也幫你整理好了:洗髮後先用髪膜把中段到髮尾的頭髮修護好,我建議就是停個2~3分鐘,效率最高,當然5-10分鐘更好,頭髮不只滑順,還會非常輕盈(量不要省,大力給它護下去會非常有感)。髮膜沖洗乾淨後,就可以搭配髮醋處理頭皮到跟靠近頭皮的頭髮了,很多女生這段都護不到,一用護髮品頭髮就塌。你沒看錯!就是先用髪膜再用髪醋,這樣用真的CP值最高最有感,單用髪醋也是可以,短頭髮就適合,長頭髮使用量會太大。

總之!這種洗髮護髮就是用一次就懂,也不怕你們試的就是6套三步驟從全新的洗髮皂、石榴保濕亮澤髮醋、三合一修護髮膜,這樣一套喔!三個全都是正貨,一樣這裡3套、另一邊3套,一個人就是拿一整組一套是不是夠澎湃夠大方!!!很簡單有追蹤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你覺得SABON什麼產品最好用?」就有機會!!!8/8 23:59截止,8/9公佈名單,最慢8/11陸續寄出!

然後啊我跟你說紳士系列那個質感文青的味道,你可以買給妳男友、老公、男性友人之類,那個洗臉去角質二合一的臉部純淨磨砂膏洗完後的沽溜感,還有檸檬葉香氣;用完後使用清爽的保濕乳液,簡單方便使用,黑色洗鍊外型,他們一定會愛的,臉龐的味道也很帥氣好聞!!!

早安早安重點是首度一次送6套,一個人就3瓶正貨啊啊!!!快揪朋友來玩~

 

 

 

S__39034973

只能說,SABON身體磨砂膏、沐浴油介紹過N次,我去查一下,整個blog文章高達27篇!SABON的磨砂膏、沐浴油用過後真的很難不愛上那身體的沽溜感!!!甚至真的是男友過夜神器的你只要過夜洗澡時,給它身體好好洗一洗,沐浴油好好沖一沖,身體磨砂好好磨一磨,那身體的咕溜感,在晚上重要時刻,他撫摸或是親吻妳身體時,他真的會很興奮、很開心很爽哈哈哈哈,但我教過囉,沐浴油洗好就好,磨砂膏磨好就好,不要在那邊假會再擦上身體乳液之類,這個是你自己在家睡前擦的,如果這個時候擦,對方舔到真的都是苦的拜託先不要。

總之,後來SABON將同樣的經驗給做到頭皮髮絲護理上真的是你用過一次也是會很有感的就覺超舒爽的啊!講到SABON 植系髮肌護理系列,可以說是自推出以來,SABON也是很認真在研發,特別在洗淨頭皮的溫和感與潔淨力之間達成最佳平衡!特別是在這次,SABON 更進一步,研發全新洗髮皂與石榴保濕亮澤髮醋,將「無水美容」與「傳統髮醋的天然成分概念」帶入髮品,即使在夏日,亦能給頭皮足夠的潔淨與代謝,賦予髮絲簡單卻安心的養護,使秀髮重現原生天使光圈,同時也對於環境更加友善。

 

 

 

LINE_ALBUM_2022519_220727_2

死海鹽頭皮磨砂膏 300g/NT.1880 (以色利綠玫瑰/茉莉花語)

首推絕對是「死海鹽頭皮磨砂膏」這個就是你的頭皮專用的磨砂膏啊!洗好頭頭皮有點微濕取出一點然後直接按摩頭皮沖淨後那個頭皮的暢快舒爽感真的有夠爽,頭皮感覺會呼吸!!!招牌的綠玫瑰/茉莉花語通通有!!!!

你就把這想成是專門針對頭皮的SABON身體磨砂膏,就是給頭皮專用的,用過SABON身體磨砂膏都會懂那種清潔完後的身體估溜感,頭皮也是!特別是那種夏天頭皮出油很嚴重,你甚至是流很多汗、很煩躁,洗完頭後取出適量就是直接按摩頭皮就好,有一種相當深層清潔,同時像是把所有油膩、髒污、還有一切不舒爽都徹底洗淨,感覺到那種頭皮似乎會呼吸的感覺,這個可以說用一次就見效,就跟你身體磨砂膏概念一樣,用過一次就會懂。

 

 

LINE_ALBUM_2022519_220727_7

SABON 洗髮皂 75g/NT.780 (以色列綠玫瑰/茉莉花語)

再者,萬眾注目,如果你已經膩了LUSH的洗髮餅,終於SABON也推出「洗髮皂」啦!完全不含皂鹼、硫酸鹽、防腐劑、矽靈等親膚91%天然成分友善頭皮,頭髮、頭皮微濕,簡單畫圓方式就能打出面密泡沫,洗完整個頭皮很舒服,頭髮也蓬鬆光澤清爽,同樣綠玫瑰、茉莉花語兩個招牌味道都有!

這次這個SABON 洗髮皂可以說是是以植物油為基底製成的『固態洗髮乳』,首先就是不含皂鹼,並注入來自摩洛哥與法國的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和亞麻薺油,能夠助於保護頭髮纖維、自然亮澤。

其中,SABON每一塊洗髮皂都含有91%以上天然成分,在洗浴時可輕易化成豐富的奶油泡沫,讓髮絲在洗後蓬鬆且煥發光澤,呈現柔順秀髮。

SABON 將無水美容的概念帶入洗髮皂的研發過程,在製程中將水份需求調整至最低限度,也因此減少防腐劑添加,並降低用水與碳足跡影響。

而且你知道嗎?固態洗髮乳其實比傳統洗髮乳更濃縮,但天然成分比例可以更是提升,因此與相同容量之洗髮乳相比可使用得更久,也更有效,就SABON官方統計而言,每塊洗髮皂約可使用 37 次。

很多人最擔心在意的,就是SABON 洗髮皂不添加硫酸鹽、矽靈與防腐劑,成份親膚而不刺激 ,對於環境也更加友善。

SABON洗髮皂主要成分:

摩洛哥堅果油 - 富含維生素 E 和脂肪酸3、6、9,強化秀髮纖維,滋養跟修護柔軟的作用。

亞麻薺油 - 賦予健康光澤,彈性和柔順、修復受損。

適合髮質 :所有髮質均適用。

特別適合短髮、男性、細軟髮質以及喜歡用後清爽蓬鬆感受的顧客。

使用方法:

洗髮前將頭皮及頭髮打濕,洗髮皂加水於手上搓揉起泡或直接以洗髮皂於髮肌搓揉起泡,起泡之後可持續用手指指腹按摩及清洗,最後用清水沖淨即可,可天天使用。

 

 

LINE_ALBUM_2022519_220727_6

SABON洗髮皂小圓盒 $250

搭配SABON洗髮皂有推出這小圓盒,很SABON的LOGO設計風格,放一個洗髮皂也很剛好,拿來放飾品之類也都可以,便於隨身攜帶,也是可回收鋁材,可以單買,同時8/31前任兩件髮品含洗髮皂就是直接送。

 

 

LINE_ALBUM_2022519_220727_4

石榴保濕亮澤髮醋 190ml/NT.1180

可以說是全新概念,搭配地中海一直就很流行的全新「石榴保濕亮澤髮醋」,洗髮後取適量直接滴在頭皮塗抹頭髮然後洗淨,針對頭皮更能深層清潔、代謝角質、降低油味;針對髮絲可重現原生的光澤感,兼具蓬鬆輕盈、柔順不毛躁外,99% 來自天然,不含矽和 Paraben 防腐劑,完全對環境友善。

所謂的髮醋,可以說一直是流行於地中海的天然護髮秘方,去過歐洲的人應該多少會感覺到那邊的水就比較特別一點,洗頭感受上也會些不同,主要是歐洲許多地區為硬水水質,長期下來殘留物會積聚在頭髮毛鱗片表面,容易使髮絲毛躁,也因為硬水中的,導致頭髮暗淡無光。

而這次SABON全新石榴保濕亮澤髮醋主要在PH值上偏酸性,所以可以溫柔地代謝頭皮與頭髮上的堆積物,然後溫和軟化角質並養護頭皮,更能讓髮絲展現其真正的自然光澤,還給秀髮原生的天使光圈。

而在地中海以往傳統髮醋配方使用蘋果醋作為主要原料,SABON 所研發的最新髮醋-石榴保濕亮澤髮醋,則選用來自地中海地區最具代表性的水果之一:紅石榴。

紅石榴因含有特別豐富的抗氧化劑而聞名,對於頭皮保養具有更強大的功效。SABON 使用的紅石榴產自西班牙,並獲得原產地認證,特別是紅石榴醋的 pH 值可將頭髮毛鱗片緊密閉合在一起,使頭髮纖維變得更光滑,因此容易反射光線,使秀髮呈現自然的天使光圈。

主要成分:

紅石榴-富含維生素 C、多酚和石榴酸,是能夠清除自由基的強抗氧化劑,維持頭皮與頭髮的健康。

適合髮質 :所有髮質。

特別適合有頭皮養護需求及秀髮毛躁的人。

使用上也很簡單,每週兩次,洗髮後(或依髮質需求於髮膜後)取適量髮醋塗抹於秀髮及頭皮,搭配按摩並靜待2至3分鐘 ,以清水沖洗乾淨。

 

 

 

LINE_ALBUM_2022519_220727_3

三合一修護髮膜 200ml/NT.1480(以色列綠玫瑰/茉莉花語)

最後,SABON植系髮肌護理系列賣最好,回購率最高,單看那質地你就會很懂的「三合一修護髮膜」一罐多用完全可省去瓶瓶罐罐,使髮絲更加健康,看你是要直接當潤髮乳,又或者是3分鐘簡易髪膜,快速有效給予髮絲滋潤與修護, 10分鐘深度護髮膜,抹於濕髮並以熱毛巾包覆10-15分鐘,可賦予髮絲深層滋養都很ok,看你是要招牌的綠玫瑰/茉莉花語兩個味道都有!

但你會說,那三合一修護髮膜感覺跟剛剛的石榴保濕亮澤髮醋要怎麼搭配使用?

基本上,選擇上就是依受損程度嚴重性,基本上,若頭髮受損嚴重或希望柔順感多一點的話,使用順序就是先使用髮醋養護頭皮與髮絲,然後再使用三合一修護髮膜進行潤髮或修護

若希望有輕盈蓬鬆的感覺,則是使用順序,先以三合一修護髮膜為髮尾進行潤髮或修護,再使用髮醋,然後養護頭皮與髮絲即可。

但是!但是!我已經打聽好CP值最高的用法了,尤其如果你是長髮,我推薦SABON髮醋一定要跟明星商品「三合一修護髮膜」一起使用!在網路上你真的很難找到髮醋怎麼用,這邊我也幫你整理好了:洗髮後先用髪膜把中段到髮尾的頭髮修護好,我建議就是停個2~3分鐘,效率最高,當然5-10分鐘更好,頭髮不只滑順,還會非常輕盈(髮膜量不要省,大力給它護下去會非常有感)。髮膜沖洗乾淨後,就可以搭配髮醋處理頭皮到跟靠近頭皮的頭髮了,很多女生這段都護不到,一用護髮品頭髮就塌。你沒看錯!就是先用髪膜再用髪醋,這樣用真的CP值最高最有感,單用髪醋也是可以,短頭髮就適合,長頭髮使用量會太大。

 

 

 

S__39034974

總之!頭皮磨砂膏去角質、洗髮皂清潔、三合一髮膜與髮醋修護,這種洗髮護髮就是用一次就懂。也不怕你們試的就是整套洗護從全新的洗髮皂、石榴保濕亮澤髮醋、三合一修護髮膜,這樣一套喔!三個全都是正貨,一個人終究是拿一整組一套是不是夠澎湃夠大方!!!很簡單有追蹤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你覺得SABON什麼產品最好用?」就有機會!!!8/8 23:59截止,8/9公佈名單,最慢8/11陸續寄出!Facebook 3套、Instagram 3套!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按讚留言分享一下「你覺得SABON什麼產品最好用?」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8/8(一)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8/11(四)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一下「你覺得SABON什麼產品最好用?」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8/8(ㄧ)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8/11(三)會陸續寄出。

 

 

 

LINE_ALBUM_2022519_220727_5

然後啊我跟你說紳士系列那個質感文青的味道,你可以買給妳男友、老公、男性友人之類,那個洗臉去角質二合一的臉部純淨磨砂膏洗完後的沽溜感,加上清爽的保濕乳液,黑色洗鍊外型,他們一定會愛的,臉龐的味道也很帥氣好聞!!!

 

 

 

 

LINE_ALBUM_2022519_220727_1

紳士系列 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  150ml/NT.1380

這個可以說是洗面乳與磨砂膏合而為一,洗臉去角質一次完成,女生其實也可以用,除了紳士系列的味道外,也還有薰衣草、薄荷等味道,但相對來說男生會更適合紳士系列的洗練味道外,二合一對於不喜歡瓶瓶罐罐男生來說一次潔淨也很方便。

因為不只是洗臉而已,還有加入天然荷荷巴磨砂顆粒,所以同時可以給肌膚溫和去除老廢角質與清潔毛孔髒汙。

主要成分:

檸檬葉精油(Petitgrain Lemon essential oil)

產自義大利由枝葉蒸餾而成,很好的情緒提振效果,功效上可以抗炎和抗菌,鎮定肌膚。

使用方法:

將臉部肌膚打濕,取適量避開眼周,輕柔塗抹在臉部肌膚,輕輕按摩約1~2分鐘,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可天天使用,或根據皮膚的狀況減少週間的使用次數,每週使用3 至 4次(乾性至敏感肌膚:每週 1 至 2 次)

 

LINE_ALBUM_2022519_220727_0

紳士臉部保濕乳液 100ml/NT.1580

雖然一條要1580元,但足足有100ml非常夠用,可以用蠻久的,強調的就是多效極簡,一瓶就能保濕、舒緩、修護更賦予肌膚活力,加上黑色洗鍊,以及紳士的質感香氣,作為男生基礎保養使用也是相當適合。

而質地可以說相當輕盈水乳液感,特別是洗完臉後,擦在臉上就能快速吸收不粘膩,從官方說明可以得知其含 96% 天然來源純素配方,加上添加洋甘菊和蘆薈萃取能舒緩刺激、鎮定肌膚,提供日常以及刮鬍後

保養。

 

主要成分:

蘆薈萃取 - 保濕和舒緩肌膚。具收斂穩定膚況等功效。

洋甘菊 -舒緩敏感,有助於平衡油脂分泌,安撫曬後皮膚,調整肌膚不穩定狀況

適合膚質 :所有膚質。敏感肌也適用。

使用方法: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刮鬍後使用能有效舒緩並加強保濕。

 

 

 

 

 

 

 

延伸閱讀

Tiffany藍的好美是調酒Mojito薄荷涼爽清新SABON沁檸莫西多系列夏天好適合

拼布浴帽、小小磨砂膏沐浴油小資好入手!!!編織竹籃禮盒SABON繽紛野梨(價目)

380起!!!25週年限量暖甜馨香SABON經典PLV香氛銅牌萬年曆文青木製組(價目)

小磨砂膏1顆426元!!!年度最澎湃最期待柑橘巧克力SABON流金年華聖誕全明細

睽違5年!!!可愛好入手小小磨砂膏小白花完整全套香氛SABON橙花漫舞(全價目)

不能飛日本也能有東京的味道!!!終於等到SABON的東京晶透夢境香氛回歸(價目)

跟我龜背芋盤好搭!!!小小磨砂膏,沐浴鹽,織物噴霧回歸!!!SABON綠意叢林(全價目)

小小玫瑰磨砂膏沐浴油免500!!!SABON玫瑰秘境全新白玫瑰9項超限量新品全價目

更精巧價格更便宜更好入手!!SABON年度最欠買胡桃鉗幻遊聖誕限定(全價目)

最便宜才380!!!SABON年度第一個城市限定系列:東京晶透夢境全12品項全價目

小小磨砂膏一罐才423元!SABON耶誕璀璨霓彩全香調+倒數日曆完整明細價目

最便宜才180!那顆聖誕彩球太欠買》用超少錢就可買到超多的SABON聖誕全價目

首度推出倒數日曆!聖誕限量全明細》療癒日式白茶新香SABON週年慶特惠整理

2018夏限量》SABON盛夏晚香,夏夜幽幽同時活力優雅的綿延馨香(9項全價目)

1次攻略SABON母親節獨家和3折OUTLET!經典綠玫瑰終於出身體磨砂和沐浴油

玫瑰金蠟燭和薰香石質感很好很有品味!SABON晶燦派對聖誕限量全價目總整理

很隱藏版的好用,乾洗手後嫩嫩的很好摸!SABON 抗菌乾洗手液1罐380有80ml

一次收齊9款經典沐浴油禮盒太夢幻!SABON 2017週年慶特惠、滿額贈完整攻略

衣服整個都柔柔香香的!SABON 限量 橙花漫舞衣物柔軟精、織物噴霧

實用教學!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這樣開才打得開/可別氣到砸破它

超隱藏、便宜又很有質感!SABON香氛蠟燭珠花(製作步驟教學)/流金般美麗蠟流

就把自己身體變成光滑的巧克力讓對方盡情地舔!SABON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

這顆蠟燭好便宜!SABON限量奇幻樂園陶瓷香氛蠟燭。冬日溫暖香甜的花果香

SABON身體磨砂膏(蔚藍水手)過夜當晚磨一磨!整個身體超咕溜的太好摸太色情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