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適逢SABON 20年,對於品牌來說,正是一種回顧過往20年的moment,也因此,今年的SABON週年慶特別的禮盒,除了一次回顧SABON最經典的沐浴油之外,更是首度將SABON最經典,同時更是品牌第一款香氛的PLV香調全都縮小版的包括香皂、沐浴油、磨砂膏、身體乳與護手霜等 ...一次搜羅進一整個禮盒之中,同時以回饋價格,回饋給忠實的SABON客戶外,同時也是讓對於沒有接觸過SABON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很好的認識!

 

是說,可能大家還會以為SABON可能年中、年終都還有特賣會可以搶,不過自去年清貨清得差不多後,現有的存貨都已經估的比較少了,所以像是今年年中特賣會品項就不是太好,很多還是去年年底那場特賣會沒有賣完的,以因此,未來SABON特賣會舉辦的可能性越來越低,就算舉辦了,品項也不會多,這是目前已知的,同時,加上SABON期限本來就偏短,所以真的進特賣會出清的大多效期不佳,同時也比較多盒損,甚至是標籤被劃掉的窘境,我是覺得,你如果真的喜歡的話,是可以趁週年慶買一些,除了有特惠折扣之外,也能累計滿額贈,同時還能有百貨滿千送百,以及完善的包裝服務等 ...,這都是無形的價值。

 

 

而這一次SABON 2017年的周年慶重點,除了一些特惠組都有任選、自己搭配的折扣特惠外,最重點的自然就是剛剛提到的SABON經典PLV沐浴典藏組禮盒以及燦爛年華沐浴油典藏組禮盒,這都是以時光旅程為概念的週年慶禮盒限定組,都是要一次回顧SABON最經典、最原始,同時香氛的歷程。

 

 

個人覺得這兩組禮盒都很值得擁有,特別是那燦爛年華沐浴油典藏組禮盒,一次搜羅SABON自1997年推出的第一款沐浴油後,到2017一共9款沐浴油的象徵意義禮盒包裝版本,除了一次能夠收藏9款SABON沐浴油外,同時也是見證了SABON的香氛歷史以及存在的意義。

 

 

長條形的燦爛年華沐浴油典藏組禮盒包裝,烙著20週年的標誌,同時一排燦爛年華沐浴油典藏組禮盒就是SABON自1997年推出的第一款PLV沐浴油後,像是薑汁甜橘為前進美國大獲好評香調,而薰衣草的清香也在法國的第一百家分店開啟時綻放,廣藿玫瑰薰衣草亦於日本成立分店同年誕生,台灣更是沒有販售過,首次出現在這一次禮盒之中,茉莉花語訴說產品不含防腐劑與介面活性劑,玫瑰茶語則是足跡跨足香港與台灣的印記,香蘭、香芒奇異果與麝香,亦流露著深受喜愛的痕跡,每一款沐浴油都有其年代的意義,在這燦爛年華沐浴油典藏組禮盒中,透過時光旅程的方式,一次回顧這些沐浴油的歷史。

 

 

這時光旅程-燦爛年華沐浴油典藏組禮盒共包括SABON經典PLV+香蘭+薑汁甜橘+香芒奇異果+廣藿玫瑰薰衣草(台灣未曾販售過)+麝香+薰衣草+茉莉花語+玫瑰茶語共9款,每一款都是50ml,加起來一共450ml,雖然換算下來比單買一瓶沐浴油還貴一點,但就一次能夠擁有9款SABON經典的沐浴油,每天洗澡,甚至是隨著心情都可以自由更換,9瓶擺在一起,也是相當美觀好看。

 

在這燦爛年華沐浴油典藏組禮盒中,每一款沐浴油的大小、形狀、都是一樣的,唯有標籤、內容物不同,所以質感相當具一致性,以及也整齊、好看,比較值得一提的是,禮盒的內襯還是採絨布厚紙板,所以觸摸的質感相當好,無論如何,實在也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美物,也是我覺得SABON這一次週年慶的一大重點!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這時光旅程-SABON經典PLV沐浴典藏組,說真的,過往我對SABON禮盒都沒有太大興趣,但這一次這個時光旅程-SABON經典PLV沐浴典藏組,就是如其名的是以SABON最經典,同時第一個味道的PLV為主軸,將相關PLV的香氛產品,包括香皂、沐浴油、磨砂膏、身體乳與護手霜一應俱全,透過迷你版的方式,一次禮盒包裝,也是希望以回饋價格,回饋給喜歡最經典PLV的忠實SABON客戶外,同時也是讓對於沒有接觸過SABON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個很好對SABON經典的PLV的開始,很好的認識!

 

 

關於SABON最經典的PLV香調是一種充滿大地氣息的廣藿香,同時結合清新薰衣草,以及和香甜香蘭揉合,這種獨特又具異國的神祕氣息,倒是成為SABON最具代表性的明星香氛。

 

 

這次時光旅程-SABON經典PLV沐浴典藏組一次結合包括沐浴油200ml+ 身體磨砂膏160g + 身體乳液100ml+ 護手霜50ml+ 棕櫚油香氛皂25g,共5款SABON經典PLV香氛產品外,也有附上身體磨砂膏專用的小木匙,就是要透過時光旅程的概念方式,讓你能夠全方位體會這SABON經典的PLV香氛。

 

SABON 2017週年慶全國特惠組合、滿額贈如下:

時光旅程-SABON經典PLV沐浴典藏組

NT2,780

沐浴油200ml+ 身體磨砂膏160g + 身體乳液100ml+ 護手霜50ml+ 棕櫚油香氛皂25g+ 小木匙

 

 

時光旅程-燦爛年華沐浴油典藏組 NT1,980

沐浴油50ml*9 SABON經典+香蘭+薑汁甜橘+香芒奇異果+ 廣藿玫瑰薰衣草+麝香+薰衣草+茉莉花語+ 玫瑰茶語

 

 

經典明星商品組合

明星三部曲自由配

寵愛價 三件86折

沐浴油500ml+ 身體磨砂膏600g + 身體乳液200ml (身體乳液含罐裝/圓瓶/絲綢身體乳/沁涼保濕凝膠, 香味依櫃上香氛任選)

 

 

居室薰香組

寵愛價NT$2,600

原價NT$2,960

居室薰香組250ml+ 織物香氛噴霧350ml (香味依櫃上香氛任選)

 

 

 

香氛潤澤美髮組

寵愛價NT$2,640

原價NT$3,010

洗髮乳350 ml+ 潤髮乳350 ml+ 髮精華液30ml (香味依櫃上香氛任選)

 

 

死海晶礦沐浴保養組

寵愛價 任選三件88折

死海系列商品皆可任選

 

 

手足柔嫩保養組

寵愛價 任選三件88折

洗手乳、護手霜、護足霜、手部磨砂膏、 足部磨砂膏商品任選 (護手霜含極潤護手霜,香味依櫃上香氛任選)

 

 

滿額四重奏

當日單筆消費滿NT4,000元, 贈 SABON經典身體乳30ml(條裝)+ 以色列綠玫瑰棕櫚香氛皂20g (價值NT$530)

 

 

當日單筆消費滿NT6,600元, 贈 亞麻花語織物香氛噴霧50ml+ SABON經典護手霜60ml(瓶裝) (價值NT$900)

 

當日單筆消費滿NT8,800元, 贈 玫瑰薰衣草護手霜50ml(條裝,正商品)+ SABON經典沐浴油60ml或茉莉花語沐浴油60ml (二擇一) 以色列綠玫瑰棕櫚皂25g (價值NT$1080)

 

 

當日單筆消費滿NT12,800元, 贈 沁涼保濕凝膠200ml (香味依櫃上任選,價值NT$1,480)

 

 

品牌日加碼贈禮 品牌日寵愛加碼 單筆消費滿NT5,000元, 加贈 SABON經典沐浴油60ml或茉莉花語沐浴油60ml (二擇一) (價值NT$450)

 

 

注意事項: 1.各階滿額門檻各自獨立恕不累贈。2.週年慶期間恕不提供會員入會禮與禮盒包裝服務。 3.百貨品牌日依照各百貨公告為準。4.活動商品及內容以現場為主,商品、贈品數量有限,售/贈完為止。 5. SABON保留活動修改權利。

 

 

延伸閱讀

衣服整個都柔柔香香的!SABON 限量 橙花漫舞衣物柔軟精、織物噴霧

實用教學!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這樣開才打得開/可別氣到砸破它

超隱藏、便宜又很有質感!SABON香氛蠟燭珠花(製作步驟教學)/流金般美麗蠟流

就把自己身體變成光滑的巧克力讓對方盡情地舔!SABON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

這顆蠟燭好便宜!SABON限量奇幻樂園陶瓷香氛蠟燭。冬日溫暖香甜的花果香

就把自己身體變成光滑的巧克力讓對方盡情地舔!SABON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

SABON身體磨砂膏(蔚藍水手)過夜當晚磨一磨!整個身體超咕溜的太好摸太色情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