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2-20 下午9.25.40.png

繼NEOM的格雷蠟燭後,這SABON的身體磨砂膏大概又是我近期覺得超級無敵情趣的一個身體保養!你說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就是拿來當作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滴身體然後一直按摩按到整個身體油油嫩嫩、慾火焚身,SABON的身體磨砂膏大概就是你準備過夜前小心機,而且還不要前一晚用,是當天晚上用效果最好!也就是說,如果你今天就是要跟對方過夜了,用膝蓋想都知道今晚會發生什麼事的時候,我是建議你好好用SABON身體磨砂膏把全身磨一磨,就算兩人小旅行你也最好整罐扛著,不然就是分裝一下,我跟你說,比起身體乳什麼鬼的,這個身體磨砂膏磨一磨效果整個立見,你的身體會超咕溜、好滑好好摸,對方應該就會一直在你整個全身來回游移,然後就會發生你預期中的事,同時應該會很美好。

 

是說我一直跟大家耳提面命,過夜當下身體保養有幾個禁忌,第一不要在那邊假會擦甚麼身體乳,這真的是智障才會做的事,因為身體乳舔到真的很苦,會非常掃興;再者就是噴香水,你可以噴那種居家噴霧、點蠟燭,但就真的不用可以在身體上噴香水,因為香水通常味道比較濃,遠遠可能都還好,但如果很靠近的時候可能會有些刺鼻,加上香水裡面也有酒精,其實舔到也是苦的,這也都不安全。

 

也就是說,其你只要好好的找一瓶香噴噴的沐浴乳好好洗個澡,留下些性感的香氛在身體縈繞,該修的修一修,不過現在還可以多一到SABON的身體磨砂膏,磨一磨,我跟你說真的是會一桿進洞,全壘打之類,哈哈哈哈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16-02-20 下午9.26.20.png

SABON來台灣時每每經過我也不是看得很懂,就一大片,也不知道什麼是什麼,後來才知道最有名的就是這身體磨砂,沐浴油也蠻多人推薦的,SABON沐浴油不是那種泡澡滴浴缸的,就是直接像是沐浴露概念可以直接洗的,兩個使用下來,我是覺得身體磨砂膏厲害很多,也更有特色,相對更值得入手,所以先獨立寫身體磨砂膏,每一罐磨砂膏都有附一個木製的小湯匙,很可愛,差不多一次全身是一匙就很夠了。

 

螢幕快照 2016-02-20 下午9.26.49.png

然後,SABON這身體磨砂膏超級難開!一開始試圖想要開始第一次用時,轉到我手都要痛死了,打不開就是打不開!耗了10幾分鐘,開始覺得徬徨無助、寂寞孤單覺得冷,想說該不會這是瓶萬中選一的瑕疵品吧!心想我該不會還要放進包包,當作舉重的再提去專櫃請專櫃人員開!但我都是男生都打不開了,專櫃小姐又要怎麼打的開?但我當下就是很想用!心想一個人住燈泡壞了,就算不會換也要學著自己換,看到蟑螂再害怕還是得自己打(不然我很怕它晚上爬到枕邊跟你Say Hi) 就算感冒全身無力也只好自己照顧自己(一個人,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反正,我最後靈機一動就像開罐頭般,拿起來敲一敲、敲一敲、敲敲敲敲,再試圖一轉!就bo~瞬間打開了!但卻有一種想要吃醬瓜的心情 ... 總而言之,一般來說專櫃人員應該會教你怎麼開,剛好我沒被教到,可能我太自以為是喜歡表現我感覺就都很會的死樣子吧 ...,這次真是被自己整死,但反正就是敲一敲,空氣進去後,就會很好轉開了!

 

螢幕快照 2016-02-20 下午9.27.14.png

使用上就拿附著一個小木杓,稍微攪一攪,然後舀出一個一匙,這大概就是一次全身的使用量,我本來還想說這種產品用量難道不會很大,感覺用一次就用很多,但其實真的就只要一點點就好,使用方式是在沐浴乳之後,直接使用這身體磨砂膏即可。

 

螢幕快照 2016-02-20 下午9.27.49.png

量大概就是一點點,其實身體有也就夠了,然後這樣磨啊磨,其實磨起來還真的有些痛到是,所以力道要放輕一點,輕輕磨其實就都還好,但又能達到身體去角質的效果。

 

螢幕快照 2016-02-20 下午9.28.46.png  

本來我是嫌麻煩,都只用膝蓋、手肘、甚至是一些幾單能觸及的身體部位,後來磨完後,大概沖完,身體會會有一種很強大的平滑感,你就去想,可能原本是柏油路,瞬間就變成溜冰場,超平滑的,重點是也不會乾,所以你在沖的時候,可能會有一種好像洗不乾淨的感覺,但不要太在意就是了,因為你沖掉後,用毛巾擦乾,神奇的事就這樣來了,整個身體真的超級平滑的,感覺好像沒有摩擦力一樣,有夠咕溜的很好摸!

 

其中,SABON大概及是同樣一個產品,有很多味道,所以你就挑你自己喜歡的味道就好,因為單是身體磨砂膏就一共有21個味道,蔚藍水手因為我蠻喜歡他帶點檀香的味道,相當舒服、洗鍊,另外蠻多女孩是蠻喜歡玫瑰茶的,反正磨砂膏磨起來效果都一樣,但就是看你喜歡啥味道,味道很重要,是因為我覺得比起SABON沐浴油,身體磨砂膏的味道停留在身體上會更久,也因為停留味道夠久,更建議要喜歡的味道自己也才舒坦。

 

無論如何,我大概是一個禮拜一次保養吧,然後,我就跟你說了,要過夜,甚至是出門的旅行你整罐也給帶著,怕太重,就分裝就好,一次使用量大概也是一匙而已,反正就必要的時候用一下,但真的力道要輕,因為一用力,就很容易全身紅一塊、紅一塊,結果被對方看到還以為是自殘 ...就真的funny了,反正,你去試試,磨一磨,那個觸感就真的很明顯了!

 

延伸閱讀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好夢幻的情人節限量!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香氛蠟燭、香氛蠟、香膏 

用照片紀錄的晨曦。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乳香的溫暖伴隨果香的清甜迎接朝陽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diptyque影中之水香膏(質感很好的隨身香氛配件)/宛如湖畔旁的青草玫瑰香 

用照片記錄的香氛。10/10 APOTHECARY新品牌:bamford(全品項價目表) 

10/10 APOTHECARY: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養肌膚底的彈力澎潤感 

10/10 APOTHECARY:Rodial龍血樹舒緩保濕面膜+萬用修護潤唇膏(玫瑰潤澤感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