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Gingel 圖片來源:迪奧化妝品  

男裝市場自2001年DIOR HOMME的上市,帶來了讓人震撼的風潮,許多男性因他而消瘦只為了塞進它那太型的窄管褲,最出名的就是它讓卡爾拉格斐搖身一變,成為slim型男的送回世人眼前。所以當今年,DIOR化妝品推出DIOR HOMME DERMO SYSTEM男性保養系列產品時,我們不禁開始想,有多少男士又會為它風靡,女性們又多開心的可以因它的誕生而「美化市容」。

唯一源自於精品,推出具有精品等級男性保養品,以強大時尚背景為後盾,將DIOR HOMME DERMO SYSTEM男性保養系列推臻至精品保養的代表,也為與其它美妝品截然不同之處。

特別邀請頂尖設計團隊為DIOR HOMME DERMO SYSTEM男性保養系列以迪奧男性精品概念做為設計瓶身,黑白交錯的協調比例,採用玻璃與鋼鐵材質打造,顯現迪奧男性互補與多層次的時尚風貌,此設計理念與迪奧男性時尚專櫃如出一轍;產品盒外包裝以白色、鏡面銀色線條相互交疊於瓶身之上,經過光線折射展現瓶身俐落線條,整體一系列的包裝設計,加深產品的直接連結,同時將新式精品配件的獨特之處展露的一覽無疑。DIOR HOMME DERMO SYSTEM彷彿為具有時尚感、質感、對於流行資訊敏銳的男仕象徵,突顯出迪奧男性俐落與摩登品味的迷人之處。

其上市記者會當天也邀到了鄭元暢率領眾男模走秀示範,一群型男將DIOR HOMME的服裝與保養品詮釋的相當精采,現場男星也蠢蠢欲動。迪奧DIOR HOMME DERMO SYSTEM男性保養系列,共推出六款經典產品,產品中除了加入迪奧獨家配方外,各保養品均含有獨特的成分,讓型男們不只是心理作用用得奢華,實際也作好面子功夫帥勁見人。



http://www.gq.com.tw/fresh/theme.htm?freshNo=FS00399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