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N身體磨砂膏多好用我想也不需要我多說,就算沒用過的,應該也趁去年12月那SABON 2折特賣會也都紛紛入手有感受到它的威力,簡單來說,就是磨砂完整個身體超光滑、超估溜,除了自己摸摸也愉快外,重要時刻好好磨一磨,我想,對方應該也會摸得很愉悅(笑),反正,SABON身體磨砂膏這真的是過夜聖品,要外出過夜、去男友家、去飯店、還是去哪的,反正你已經知道當天晚上絕對會發生什麼事的時候,就帶一瓶SABON身體磨砂膏晚上洗澡好好磨一磨,你們一定會更開心,千萬不要嫌它重就不帶,不然你真的會後悔 ...!

 

無論如何,本來有些網友會問我哪些SABON身體磨砂膏比較好用?基本上,洗完都是一樣,你就挑你喜歡的味道,不然就是你跟對方去逛街時,就刻意去SABON專櫃,讓他聞聞看他喜歡什麼味道,挑他喜歡的味道磨就好了,因為結果都是身體會很估溜、很光滑,剩的就是你覺得哪個味道比較喜歡、比較銷魂、比較性感,比較能勾起你們的性慾之類!

 

是說,我也不想在那邊假掰做作不跟你談什麼有關make Love的任何事,在這邊,我還是要苦口婆心提醒一下make Love前的幾個禁忌!

1.把身體洗乾淨

這沒啥好說的,除非你喜歡比較原汁原味,我是有些朋友有這種偏好啦。

2.絕對不要擦身體乳!

平常身體乳當保養是可以,但make Love前不要那麼白癡的去擦身體乳,因為根據我朋友說,在舔身體的時候,雖然聞起來是很香,但都舔到身體乳,苦苦澀澀的真的很解!

3.噴香水很險

如果你是跟固定對象make Love,噴你平常噴習慣,他也喜歡的香水都好,千萬不要特別買了新香水,就在這時噴,如果對方不喜歡或者整個feel不對,氣氛就會僵掉;如果對方又是你第一次跟他make Love,香水建議還是不要用,好好把身體洗乾淨、洗香香最安全,因為香水存在很多種不確定性,約會時遠遠聞或擁抱時聞都還ok,但在make Love時特別是身體又要如此親密接觸,就真的會有風險,如果真的要噴香水,也不要對太靠近身體噴,因為根據我朋友說,香水一樣舔到也都會很苦、很解。

 

所以,把身體洗乾淨、弄光滑我覺得是最根本的,挑一罐你喜歡的沐浴乳,好好洗一洗,把身體洗乾淨、洗香香,講究一點,就一起泡個澡,倒個沐浴油身體會很滋潤、很保濕也會很香(沐浴油不是叫你倒巴斯克林或是沙威隆,那個平常在家自己當消毒殺菌就好,沒事不要跟別人過夜時用),再者,更細心一點,就是拿個像是這SABON身體磨砂膏好好把身體磨一磨,弄光滑一點,讓對方摸你的背、摸你的身體,都會覺得怎麼這麼滑、這麼好摸,整個真的會慾望高漲!都我朋友跟我說的啦 ...

 

 

是說,我本來想說SABON身體磨砂膏洗來洗去結果其實都一樣,就只是口味不同,也沒什麼好獨立寫成一篇的,但這次的情人節限量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還真的很不一樣些!其實巧克力保養、巧克力彩妝到現在很多品牌其實也都出過,但真的有出到好的巧克力味道的還真不多,要嘛就是過甜、要嘛就是很膩,到底為什麼不能像吃的巧克力可以分個60%、75%、100%之類,苦苦甜甜的巧克力,其實吃起來也是一種最剛好的味道吧!不過這次SABON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味道上就不會甜到很塑膠、很假,反而是一種苦甜的質感香氛,在味道上做得還真的是蠻不錯的,包裝上,有別一般SABON身體磨砂膏採罐頭蓋的方式,直接是用扣環闔上、打開,使用上是變的比較方便,不然你傻呼呼的過夜帶一罐全新的SABON身體磨砂膏出去,SABON身體磨砂膏又是出了名的難開,結果帶進浴室發現怎麼都打不開時,還要跟對方說可以借我鑰匙嗎?對方還覺得你很怪(因為SABON身體磨砂膏需要先用鑰匙插進去,讓空氣跑一點進去才會變得很好開,不然你在那邊敲啊敲,真的是會打不開)!

 

然後,這次的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你在打開來會發現跟一般SABON身體磨砂膏質地很不一樣,有別一般SABON身體磨砂膏是比較精油和糖晶粒子的質地,這次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比較像是一種和勻同時濃稠的巧克力奶油,可以預知的是這次的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就和一般SABON身體磨砂膏洗完的感受、效果會有些不同,但隨著開蓋那撲鼻而來的苦甜巧克力香,大概可以說是我這幾年聞過很多品牌所做的巧克力香氛上,最到位同時我自己最喜歡的一款。

 

 

使用上一樣是在身體清潔完後,稍微用毛巾擦乾,身體保持微濕的狀態下,再去全身(除了臉!)塗滿這磨砂膏,之前可能再用SABON一般身體磨砂膏磨起來還真的是有些痛,但為了磨完的光滑效果再怎樣都要忍!這次的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就比較是奶油般的質地,糖晶粒子也都更細緻,磨起來就沒那麼痛,但我一開始也是會怕說在光滑效果上是不是就會很不如一般的SABON身體磨砂膏?再者,也會擔心沖掉後,巧克力味會不會就不明顯了?

 

 

大概整個身體磨完後再用水沖掉,這次的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就比SABON一般的身體磨砂膏好沖很多,至於洗淨後的感受,必須說,沒有SABON一般身體磨砂膏那麼驚人的光滑和估溜(畢竟一般款的磨了還真的都會有些痛!)但這次的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就比較溫和,身體除了有一定的光滑外,更比較多了一種柔嫩感,最重要的是,那巧克力的味道還很明顯、很停留!因為一般來說,我們用一般的沐浴皂、沐浴膠、沐浴乳洗完後的味道還不一定會那麼明顯或停留那麼久,但如果你是用泡澡的方式,像是沐浴油、泡泡浴,甚至是像這樣的身體磨砂膏,那個味道就會停留在身體比較久,也比較明顯!

 

所以,情人節與其買巧克力或者是做巧克力給對方,倒不如像這樣把自己身體整個變成好吃的巧克力讓對方舔 ...比較實在一點!哈哈哈

 

 

延伸閱讀

這顆蠟燭好便宜!SABON限量奇幻樂園陶瓷香氛蠟燭。冬日溫暖香甜的花果香

SABON身體磨砂膏(蔚藍水手)過夜當晚磨一磨!整個身體超咕溜的太好摸太色情

櫻花粉X玫瑰金。NARCISO裸時尚粉香精/絲絨溫暖玫瑰柔和,讓人在轉身之後 ...

1/25更新-黑瓶50ml上市!!桃園機場JO MALONE最新免稅完整明細。最低73折!

這超珍貴一定要擁有!JO MALONE 亞洲限定 紅玫瑰香氛紅包袋+雞年限定禮盒

絕對是2016最美的蠟燭!JO MALONE苦橙陶瓷版香氛工藝蠟燭。橙香雞尾酒

最完整!CHANEL香奈兒 2017/1/1起共273項產品全面調漲明細表。要補貨要快

可終於清新了!CHANEL 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香奈兒力挽狂瀾全新力作

我自己都好期待!睽違70年,LV 7款全新香水介紹、容量價目、上市日期、地點

超級重要!SABON 2016年終特賣會1折起(邀請卡下載、時間地點、完整明細)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