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1-22 下午4.02.34.jpg

可能因為現在都在家,對蠟燭、香氛這種產品就會特別迷戀,雖然某種程度來說,蠟燭買來還真的就像是在燒錢,只是一個燒的是真的鈔票(我記得燒鈔票好像還是犯法的),但蠟燭就是把錢換成蠟燭,但同樣還在燒這樣,但還是多了些浪漫、情趣、香氛,至少也是附加價值。

 

每到冬天或是聖誕,大多都是香氛的主打季節,很多新的香水、蠟燭、噴霧、護手霜、沐浴油等 ...,都會在這時候有相關新品推出,或是作為主打,就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冬天聞到香香的東西,都會覺得份外溫暖吧,而且還有些浪漫,特別是戀人間彼此擁抱,還能聞到對方的香氣,如果是炎熱的夏天,大概連手都不牽了 ...




 

無論如何,回到正題,對Sabon研究沒有太多,逛過幾次,只覺得產品真的也是有夠多,用過身體磨砂跟沐浴油,身體磨砂真的很好用,我之前有分享過,當時用的是蔚藍水手系列,後來因為我化療後皮膚比較薄,暫時都不太能去角質,大概還剩一半吧,就被我妹拿去用了,她一開始也不是太懂身體去角質,但用了也直呼很厲害,Sabon的身體磨砂我是真的還蠻推薦,但其實也是一開始網友跟我分享Sabon的身體磨砂是絕對必買,

 

延伸閱讀

SABON身體磨砂膏(蔚藍水手)過夜當晚磨一磨!整個身體超咕溜的太好摸太色情 

 

 

 螢幕快照 2016-11-22 下午4.04.07.jpg

然後,再回到Sabon這次的聖誕限定,後來才發現,只要你要包裝,就算你買一個產品,Sabon也都會想辦法包裝,無論是包裝紙、緞帶、貼紙等 ...,送禮也一整個體面,而且還蠻好看的,我之前去逛Sabon,是覺得產品真的很多,非常多,但彼此間比較沒有設計上的一致性,就會略覺得有些亂,這邊的亂,不是說Sabon產品醜,而是對於完全不認識Sabon的人來說,一開始會很難逛,因為走進去,就真的像迷路一樣,一定需要專櫃小姐的介紹,也許陳列的部分可以參考歐舒丹,雖然說專櫃就是需要服務,但我也做過專櫃人員,有些客人又不希望被打擾,然後你真的不打擾,又會客訴你瞧不起他,我只能生說,專櫃人員真的很辛苦,不過當然也真的有很白目的專櫃人員,這都是一體兩面的。

 

螢幕快照 2016-11-22 下午4.04.31.jpg

但無論如何,回到這次Sabon的重點-聖誕節,這次聖誕節限定限量的奇幻樂園系列產品很多、有夠多,多到非常多就是了,禮盒、沐浴油、身體磨砂、護手霜什麼的都有 ...,但基調上,就都是很冬日、很聖誕的溫暖香甜花果香,其中,這顆陶瓷香氛蠟燭完全必買,我第一次知道Sabon蠟燭竟然可以這麼便宜耶,你看它包裝起來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豪華,緞帶是另外綁上去的,就是如果單看是只有裡面,但又綁上了緞帶後,整個又更華麗了點,而且你看它這麼大一仙,重達330g!你猜他多少錢來來著 ... 往下滑 ...

 

往下滑 ...

 

往下滑 ...

 

往下滑 ...

 

330g的蠟燭竟然只要1680元耶!你說扯不扯,JO MALONE一般常態款香氛蠟燭200g就2700元了 ...,聖誕限量的苦橙香氛蠟燭420g要8505元(然後我也訂了),Sabon這顆奇幻樂園陶瓷香氛蠟燭竟然330g只要1680元,而且還是陶瓷包裝設計,有蓋的,妳說 ... 是不是很值得買。

 

 

螢幕快照 2016-11-22 下午4.05.13.jpg

然後,包裝設計上也還挺別緻,除了外面有一種個這次Sabon的奇幻樂園限量設計圓筒禮盒外,因為名為陶瓷香氛蠟燭,所以它整個外裝都是黑色陶瓷的設計,一種很歐式的典雅風格,同時還有燭蓋,因為是330g的關係,所以整個蠟燭很長,設計也很像一盞古燈的感覺,真的開蓋後,更像是一種點著明燈的美麗。

 

螢幕快照 2016-11-22 下午4.06.55.jpg  

蠟燭我還沒點,因為我還有點捨不得,而且因為全新的一打開,撲鼻而來的就是一種冬日溫暖的香甜,這種味道夏天可能會太膩,但冬天聞起來就是比較溫暖一點,特別是這幾天又開始冷了,所以更有感覺,柑橘的清甜香很快的就撲鼻而來,然後是盛開的玫瑰和牡丹穿插於其中,形成一種互相綻放的花田果香,對了!還有些麝香和檀香的混合,讓整個蠟燭聞起來更有一種幽幽的靜謐感,有些安寧,同時沈穩,我就這樣整顆先放在衣櫥中,都還不要點,當作天然的衣櫥芳香劑,很溫柔、很舒服,特別是要換上衣服的時候,都還能聞到這樣細細的冬日溫暖香甜的花果香,然後我是覬覦整顆蠟燭燒完後,這個陶瓷外型還能做成書桌上很別緻的收納,甚至當做化妝台上的刷具桶,也都覺得甚是好看!

 

無論如何 ...

 

這顆Sabon限量奇幻樂園陶瓷香氛蠟燭330g ...只要1680元!

是330g,不是30g,也不是33g ...只能說,這顆蠟燭實在是太便宜。

 

 

延伸閱讀

SABON身體磨砂膏(蔚藍水手)過夜當晚磨一磨!整個身體超咕溜的太好摸太色情 

JO MALONE 2016聖誕限量新香氛「苦橙香水」苦中帶甜的沈醉檀香雞尾酒 

聖誕交換禮物必勝組!JO MALONE聖誕馬戲團彩砲拉砲組、耶誕早晨香水組 

萬眾注目!JO MALONE 2016聖誕限量香氛台灣專櫃全品項、全價目總整理 

11/3更新-聖誕限量上市!!桃園機場JO MALONE最新免稅完整明細表。最低73折! 

2016 NEW.JO MALONE羅勒與橙花淡香水。青草翠翠伴隨芬芳花園的質感芳香 

高質感美翻!極限量的JO MALONE牡丹與綠苔香氛蠟燭。100%全公益 

JO MALONE紅玫瑰旅行香氛工藝蠟燭/雖說旅行用,但實在是很不值得。 

JO MALONE 3款豪華香氛蠟燭/薰衣草與歐當歸,綠番茄葉,薰香溫火 

JO MALONE鼠尾草與海鹽工藝蠟燭/海浪的拍打、微風的徐徐、鼠尾草的簇簇 

實測:據說味道很像的566香水能量洗髮露VS.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2015最愛的4罐夢幻沐浴乳:專科、歐舒丹、bamford、(MALIN+GOETZ) 

6款近期愛用。味道超舒服的保養分享/每個晚上都能睡得好!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