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Come on Italy
   消費時間:2011年 / 11月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一樓42櫃
   電話:(02)2552-6501
   每人平均價位:400
   推薦菜色:香烤巴西里香魴魚燉飯、瑪格莉特起司PIZZA
   官網:
http://www.comeonitaly.com.tw/ 

常常,來京站都變成不外乎看電影和吃飯,交通地理方便,也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只是有些餐廳你真的在裡面逛都看不到,就好像這家Come On! Italy來吧!義大利,如果你一直在裡面繞,大概永遠都看不到。但如果你從外面去繞一圈,就會發現真的有好多好多餐廳,所以現在都變成如果要去京站用餐,都會先上官網找餐廳、找評價,確認是在幾樓後,再真的仔細去找他,不然各餐廳常常隱藏在各樓層,有時候要找,還不是那麼容易。
 

 

這間Come On! Italy來吧!義大利,如果你是從外面繞,除了可以找到他之外,也可以看到它們明顯的偉士牌機車裝飾,也變成我認出他們最大的關鍵點。 
 
 




由於我們是假日去吃,沒訂位。就算要訂位,假日也訂不太到。所以我們就直接去現場問,想說訂不到,再換別家就好,運氣還蠻好的,還有位置,大約是下午兩點左右吧。不過一進去就被店員告知,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不過我們本來就是在等電影,離電影也還有2個小時,就差不多。
 




點法就是基本上你任點一道菜,都可以加100元,升級成四品套餐;加120元,升級成5品套餐。兩個最主要的差別就差在沙拉的部份。但我覺得他們沙拉還ok,是可以吃吃看的,而且也有千島醬、凱薩醬以及和風醬三種可以選擇。






店內的環境其實還不錯,但空間並不大,一坐滿的話,其實還蠻容易顯得擁擠,但整個裝飾、裝潢都還不錯...最大的缺點就是有點暗吧...。





首先先上的是主廚湯品,一般的濃湯,沒有太多好說的,還不錯。

  





接著是餐包,本來看他這樣不是很起眼,還以為會冷冷的,不過還蠻好吃的,他有點像是用全麥的方式製作,吃起來都很有麥味,裡面的內裡,更是相當鬆軟,且又燙,算是蠻意外好吃的一個小配餐。





沙拉的部份就是可以選擇千島醬、凱薩醬以及和風醬三種,我覺得他的沙拉蠻好吃的,菜很新鮮,份量也不少,吃起來很爽口,也很鮮。 





接著,我們有點了份義式辣味雞翅(NT.180),我到美式餐廳或一些歐式餐廳,如果有雞翅,我都會想點點看,因為常可以吃到一些很國外的風味,並不是我們一般吃雞翅就吃的到的。但這個義式辣味雞翅我還蠻失望的...首先份量很少,大概五塊吧,再來就是吃起來也不燙,也不辣,味道上比較不ok些,不是很推薦點這道。 





接著,就是我點的主餐香烤巴西里香魴魚燉飯,送來時兩大塊魚就這樣躺在上面,整個擺盤、配色都著實令人食指大動。而且......真的很好吃,不讓人失望。





他的魚整個很軟、很可口,完全就是入口即化,卻又很香。此外,飯的部份也燉得很爛、很好吃,和魚和在一起入口,味道真的很不錯,雖然感覺好像在吃嬰兒食品,但真的很香很好吃...非常推薦。
 





接著,我還點了份瑪格莉特起司PIZZA,基本上,這裡的PIZZA大都可以讓你選擇要做薄片、厚片或PIZZA角三種,但我其實通常比較喜歡點薄片,才不會有太多麵粉干擾,可以確實感受PIZZA的味道。
 
 



既然名為瑪格莉特起司,他的起司含量也就真的蠻豐富的,拿的時候也真的會牽絲,薄薄的薄片,又真的很能吃到上面那層佐料的味道,還蠻好吃的。





附餐的飲料,我點奶茶,後來都覺得外面的餐廳奶茶其實都不會太甜...喝起來還不會太有罪惡感...。





以及最後的小甜點,鮮奶酪。 

 



大概就是以上,我覺得整體都還ok,至少我覺得我點到的主餐香烤巴西里香魴魚燉飯還蠻讓我滿意的,儘管不是說真的到非常好吃的一間店,但就整體來說,是可以去試試的。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假日,又或者這間店的服務人員被訓練成這樣,就是每當我們一用完某個餐點,服務人員就會立刻來收走...說真的,我覺得這樣的行為會讓我覺得有點點不舒服,感覺吃起來壓力有點大,但也不會說他們的態度不好,就是那種一吃完就立即來收走的感覺...可能我不是覺得那麼ok吧。
  





這就是側門的部份。我是覺得,如果沒吃過的話,還是可以去試試的。京站餐廳我吃過不少,目前應該還是最喜歡杜蘭朵吧。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4834
台北京站-杜蘭朵餐廳晚餐-約會好地方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06574
饗食天堂@京站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