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SABON還真的常常在賣一些很稀奇古怪的東西,有時候好像都像在挖寶,因為還真的是蠻稀奇、蠻特別的,像這蠟燭珠花還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特別是這金色的水之精靈蠟燭珠花真是鎏金的相當漂亮,重點是超級便宜的!一包100g的蠟燭珠花是280元,如果你搭配買容器,玻璃容器是180元,加起來也才460元,不過我是覺得不用特別買玻璃容器也沒關係,隨便拿你家的馬克杯、玻璃杯來裝、來點其實也可以,但因為這蠟燭珠花是顆粒狀,會建議裝在透明的玻璃杯中,像我剛好有一個agnes b.的透明杯一直都沒在用,就靈機一動拿來裝、拿來使用,整個也是超美的!但也因為要點火的關係,杯口建議選大一點的,玻璃杯也最好是厚一些的,燒起來也比較安全。

 

是說我一開始以為專櫃是會有一個池,裡面有滿滿的蠟燭珠花,然後秤重賣,後來才知道是都包好的,一份一份賣,每份每包都是100g,一共有兩種口味,金色的是水之精靈,白色的是香蘭珍珠,除了顏色不同,味道也有些不同,白色的香蘭珍珠蠟燭珠花比較偏清新花香,金色的水之精靈蠟燭珠花味道比較像一種薰香感,但基本上,味道都不會太濃烈,然後隨著每一包蠟燭珠花,都會附一根蠟燭蕊芯,一定要確認要有這根喔,不然你買了整包蠟燭珠花,回家也沒辦法用。

 

 

看到這蠟燭珠花我還真想到小學很瘋的"香水粒",但其實這些所謂的蠟燭珠花都是"蠟",倒是蠻特別的,原來蠟也能做成這樣一顆一顆的,相當有趣,不過這金色的水之精靈蠟燭珠花就有很多金粉,我在弄完都還要去洗手一下,不然手上都是一堆金粉,雖然金色的蠟燭珠花比較沾手,但燒起來比較奢華也比較漂亮倒是,反正一包都是100g然後280元,說實話,也是很不貴。

 

 

使用方法很簡單,先將附贈的蕊芯放好,銀鐵的那部分是底座,有點像固定直立用,但你要記得,一定要先放蕊芯,再倒蠟燭珠花,不然你就去想,如果你先倒了蠟燭珠花,軟軟的蕊芯是要怎麼插進去!

 

 

再分別把蠟燭珠花倒進去就完成了,但基本上,你的蕊芯絕對會過長、非常長!然後此時你就需要一把剪刀,修剪蕊芯到適合的長度,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修剪完燭心,差不多準備好後,就像是這樣,大概就可以開始使用了,其實你會發現,就算不點,單是這樣擺著都相當好看,擺在客廳、書房、床頭當裝飾,也都很特別、優雅。

 

使用上還蠻特別的,我本來以為那根燭芯不會一下子就燒完了嗎?但發現隨著燭火的熱,旁邊的蠟燭珠花都會慢慢地融化,而且隨著它在融的時候,會有一種鎏金般的蠟流感,以及白色珍珠光澤般的蠟流感,相當漂亮,而且旁邊的蠟燭珠花因為會因為融化而造成的顆粒流動不斷的在動,盯著、看著也是頗療癒的,才有點驚喜,蠟燭也可以這樣玩!

 

 

然後,隨著你蠟燭在點,蠟燭珠花就會一直少,此時,你就可以再補蠟燭珠花進去,維持一定的量,這蠟燭珠花大概就是這樣玩,還蠻新穎有趣的,第一次這樣玩蠟燭,不過單純美觀成分居多,而且有點噱頭這樣,因為可能是顆粒狀的關係,蠟燭珠花在燒的時候,耗量還蠻快的,金色的水之精靈是比較薰香的味道,但點起來味道其實都不算是很馥郁,就輕雅清雅的,基本上,還是好玩、美觀重於實際的味道,反正一包100g也才280元,是真的蠻新奇有趣的!

 

 

 

 

延伸閱讀

這顆蠟燭好便宜!SABON限量奇幻樂園陶瓷香氛蠟燭。冬日溫暖香甜的花果香

SABON身體磨砂膏(蔚藍水手)過夜當晚磨一磨!整個身體超咕溜的太好摸太色情

全世界都好難入手!華麗到好浮誇的diptyque Carrousel。點火就會旋轉的好療癒

用照片紀錄的晨曦。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乳香的溫暖伴隨果香的清甜迎接朝陽

好夢幻的情人節限量!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香氛蠟燭、香氛蠟、香膏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MALIN+GOETZ大麻草潔膚露、大麻草香氛蠟燭/令人上癮的性感銷魂香調

超隱藏的秘密商品!THREE經典香氛蠟燭#516(價目)。質感超好,味道超舒服!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只送不賣。JO MALONE 聖誕限量陶瓷擴香吊飾。噴上香水然後散發香味

絕對是2016最美的蠟燭!JO MALONE苦橙陶瓷版香氛工藝蠟燭。橙香雞尾酒

全世界只有40顆!THREE 柚香手工蠟燭。宛如柚子派一樣酸甜可口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