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2-10 下午9.01.22.jpg

台北微風廣場JO MALONE專櫃歷經近一個月的封館改裝,可終於於日前重新開幕了,櫃位感覺變得更大,也更豪華了些,配合重新開幕,倒是給了兩個獨家活動,一個是2016聖誕的苦橙香氛蠟燭為北區獨賣,再者就是這全台唯一的只送不賣的聖誕限量陶瓷擴香吊飾,除了花色是2016 JO MALONE的聖誕主要視覺外,包括緞帶和蝴蝶結也都相當別緻,此外,還能蓋上自己的英文名字,實在相當可愛,帶回家無論是掛在房間、門把上、聖誕樹上,都是相當特別的裝飾。




 

螢幕快照 2016-12-10 下午9.02.51.jpg

不過這JO MALONE聖誕限量陶瓷擴香吊飾是微風廣場12/9 Reopen後為期三天的限量活動,不確定之後還有沒有, 也要看有沒有送完之類,獲得方式就是購買指定聖誕新品,當然也包括新的苦橙香氛蠟燭,或者是100ml的香水等 ...,都可以獲得,其實規則沒那麼死,我覺得只要你跟櫃姐有默契,買到一定金額,櫃姐其實都會送,某種程度來說,跟CHANEL私下所贈送的滿額贈也是挺類似的,雖然看似有明文規定,但很多時候還是看專櫃人員心思。只是我想特別提的是,原來JO MALONE有這麼小的提袋,覺得有點怪可愛的。

 

 

螢幕快照 2016-12-10 下午9.03.50.jpg

然後這個聖誕限量陶瓷擴香吊飾,就是當場幫你用印好,看你想要印上什麼英文,基本上都是印自己的英文名字,印好就ok了,然後會裝進絨布套做保護包裝,所以我一邊是印GORIS,另一邊本來想再印個SKY之類。

 

螢幕快照 2016-12-10 下午9.04.15.jpg

結果另一面,只有一個小圓圈,印不下SKY,就 ...印了個C,但整個設計上就是相當符合這次JO MALONE聖誕的系列樣式,所以等於是在聖誕限量品中,多了一個可以額外收藏的的紀念小物。

 

螢幕快照 2016-12-10 下午9.04.35.jpg

整塊聖誕限量陶瓷擴香吊飾厚度還蠻厚的,所以吊起來還蠻沈、蠻有份量的,敲起來也有叩叩叩的清脆聲響,但我下意識覺得要小心,絕對不要輕易掉在地上,因為我感覺它是會碎的。

 

 

螢幕快照 2016-12-10 下午9.04.56.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這聖誕限量陶瓷擴香吊飾不是只是個吊飾而已,而是個擴香陶瓷,其實這概念在CHANEL還蠻常用的,CHANEL之前也送過很多那種類似NO.5小吊飾的擴香陶瓷,精品香水概念店同樣試香上也是用擴香陶瓷棒來試香,你只要去有販售CHANEL精品香水的櫃位,像是台北101和板橋大遠百等都有這樣的擴香陶瓷棒可以試香,而這聖誕限量陶瓷擴香吊飾的用法很簡單,就是直接用香水噴灑在上頭,然後直接吊起來,就能有居室擴香的效果,就算是一種居家裝飾,但又能擴香的小玩意,蠻好玩也蠻別緻的。

 

 

延伸閱讀

高質感的JO MALONE黑色火柴。超隱藏的免費商品一定要記得索取! 

JO MALONE 2016聖誕限量新香氛「苦橙香水」苦中帶甜的沈醉檀香雞尾酒 

聖誕交換禮物必勝組!JO MALONE聖誕馬戲團彩砲拉砲組、耶誕早晨香水組 

這組絕對必買!JO MALONE馬戲團聖誕迷你香氛蠟燭。五顆一起點超狂超厲害 

萬眾注目!JO MALONE 2016聖誕限量香氛台灣專櫃全品項、全價目總整理 

11/3更新-聖誕限量上市!!桃園機場JO MALONE最新免稅完整明細表。最低73折! 

JO MALONE青檸羅勒與柑橘沐浴膠的草原徜徉、鼠尾草海鹽乳霜的海浪迴盪 

高質感美翻!極限量的JO MALONE牡丹與綠苔香氛蠟燭。100%全公益 

JO MALONE限量水梨花蕾Nashi Blossom香水。排除包裝,帶點夏日微醺的清甜 

JO MALONE台灣全產品價目表(英國、香港、泰國價格比較)8/1更新台灣價格 

JO MALONE維他命E潤澤唇膏/傳說中VOGUE推到專櫃都缺貨的護唇膏 

不要丟!!Jo Malone蠟燭燒完洗一洗當刷具筒、筆筒、威士忌杯、啤酒杯和植栽 

JO MALONE滿室幽香-布料噴霧 風中亞麻布/冷門卻又高CP值的揉香基底香霧 

JO MALONE 全20款常態香水 初、中、基調,揉香搭配以及香味介紹全整理 

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香皂/最特別,也最令人沉醉的醇酒微醺 

JO MALONE鼠尾草與海鹽工藝蠟燭/海浪的拍打、微風的徐徐、鼠尾草的簇簇 

JO MALONE紅玫瑰香水/宛如鮮採玫瑰般的點綴香氛(就像在你胸口插上一朵玫瑰 

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給自己一點微醺的奢華精品寵愛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