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1-09 上午9.33.25.jpg

可以說是整個台灣都在期待的JO MALONE聖誕終於在11/8上市,我整個也很緊張的,一早排除萬難開車奔馳台北,百貨公司都還沒開門就在門口等,就是一種很怕買不到的心情,因為詢問就是量極少,我是想說可以的話就不想找代購,專櫃貴一點是無妨,最主要享受服務、買的感覺、刷卡的感覺、購物的感覺,最重要的是要買得到!然後再提著JO MALONE的袋子,換上了聖誕限定包裝、緞帶,就真的有一種聖誕節真的要來了的感覺!

 

這次我買了幾樣商品,再來慢慢一個一個寫,因為覺得每一個都還蠻有特色,都蠻值得獨立介紹的,只是要買的人真的要快 ...,像是11/8開賣那天,一開門就一堆人,大家都像嗷嗷待哺的鯉魚,等著魚飼料,真的很誇張、很扯,我本來想說碰碰運氣,如果聖誕倒數日曆真的買得到,就眼睛一閉,刷下去了,但聖誕倒數日曆因為真的量太少,變成要用記名抽籤的,是覺得有點可惜,但想想 ...也算了,18440元,還是有點痛,就當作沒有緣分,或者是讓給更喜歡的人也好!

 

此外此外,這次我買的幾樣東西中,最讓我驚喜,甚至是喜歡的,是我一開始完全沒有想要考慮的JO MALONE馬戲團聖誕迷你香氛蠟燭!其實這JO MALONE馬戲團聖誕迷你香氛蠟燭包裝非常可愛,但我又不會單純因為可愛而買,還是要考慮到實用,之前買過JO MALONE旅行蠟燭,小小顆的60g吧,點起來真的沒啥味道 ...,因為蠟燭太小顆了,如果你房間太大,真的會很不建議買小顆的,會沒有味道,至少都要200g以上才適合,然後我看到這一大組JO MALONE馬戲團聖誕迷你香氛蠟燭,雖然有五顆、五種口味,但是每一顆都只有35g,比旅行60g還小,我隨便想都知道單點一定更沒味道,就算你再漂亮也是迷惑不了我的!結果 ...到了專櫃後,小姐拿出來我還一臉嫌棄,我說我之前買過60g,點起來超沒味道的,他說 ...這個是要一次五顆一起點!就能散發出五顆蠟燭的揉香味道 ...,我一聽,覺得很有道理,重點是,這一組裡面有一顆全新的蠟燭:冰霜櫻桃與丁香,這之前2014出現過,但我沒來得及聞,這次我一聞,真的是醉了,太好聞了!有很迷人的酒香,同時好冬天的溫暖舒服,類似英國梨小蒼蘭的概念,二話不說,馬上把這組收起來!

 

螢幕快照 2016-11-09 上午9.35.45.jpg

先來看包裝,這次這個JO MALONE馬戲團聖誕迷你香氛蠟燭包裝很特別,就像是一個馬戲團帳篷的概念,我一開始也覺得這造型很有趣,但又很怕質感不好,類似它的蓋子很薄之類,但nonono,整個蓋子超挺的,質感相當好,所以真的還不是亂做的。

 

 

螢幕快照 2016-11-09 上午9.36.48.jpg

側邊有這一次JO MALONE聖誕最主要的小丑菱格紋元素,我一開始還在想這個有沒有另外的禮盒包裝,結果是沒有,但又期待能有聖誕限定緞帶,結果回家才發現緞帶是繞著外圍一圈,然後綁上一個蝴蝶結,也是相當漂亮!

 

 

螢幕快照 2016-11-09 上午9.37.38.jpg

這次的JO MALONE馬戲團聖誕迷你香氛蠟燭,裡面共有五顆,分別為黑石榴、牡丹與粉紅麂皮、綠番茄葉、甜杏仁與馬卡龍、冰霜櫻桃與丁香,綠番茄葉我本來就蠻愛的,很自然的一種香氛草原氣味,之前有分享過;甜杏仁與馬卡龍適合冬天,點起來甜甜的很舒服溫暖;牡丹與粉紅麂皮我比較陌生一點,這次是第一次聞,花香比較重;黑石榴也是我一開始有點滅火的味道,因為我很怕黑石榴這瓶香水,但有點意外蠟燭蠻好聞的,因為香水有點太檀香、麝香感,我覺得有點太女、太騷,但做成蠟燭味道有比較淡雅一點,就跟diqtyque一樣,香水很多都會昏 ...,但如果做成香膏、蠟燭,味道就會好很多,看來黑石榴也是個例子;最重要的是新味道冰霜櫻桃與丁香,那個宛如冷壓過後的櫻桃,聞起來還真有股酒香,實在也是醉了!好好聞,偏偏就只出現在這JO MALONE馬戲團聖誕迷你香氛蠟燭中,也沒有丹賣大顆的,不然我是想只買這冰霜櫻桃與丁香回家點。

 

螢幕快照 2016-11-09 上午9.38.10.jpg

打開宛如馬戲團的帳篷後,裡面就像是一個蠟燭派對一樣,5小顆排排站,但因為JO MALONE蠟燭設計都一樣,差就差在貼標而已,所以這樣一眼望去,也看不出誰是誰,全都是雙胞胎,甚至整個五胞胎的概念。

 

 

螢幕快照 2016-11-09 上午9.38.32.jpg

然後這又是一個驚喜,我一開始真的完全沒有期待這JO MALONE馬戲團聖誕迷你香氛蠟燭的包裝有多紮實,我想說就是空有外表地華而不實,裡面應該都是紙紮的這樣,結果蠟燭拿起來地底座是絨同時抗壓的設計耶!質感也太好了,而且擺進去整個就是很穩,做為裝飾品擺飾真的是挺美的,現在就很可惜JO MALONE沒有35g的蠟燭販售,不然真的點完了,這個盒子要丟也很可惜,但如果有35g可以買,還可以補回去繼續用這樣。

 

螢幕快照 2016-11-09 上午9.38.57.jpg

五顆疊起來也是蠻可愛的,但真的就是有夠迷你的,都還比一般旅行組60g還小,有點像日本的小酒杯一樣,還是真心希望之後JO MALONE多推出一些35g的包裝蠟燭好了,不然我還真的有點捨不得點,因為點完了的話,盒子就有點沒用了 ...,覺得很可惜,因為盒子如果只是紙紮的話,丟了也就算了,偏偏質感又做得頗不錯。

 

 

螢幕快照 2016-11-09 上午11.38.02  

是說,我真的強烈建議不要單顆單顆的點,那真的會很浪費,因為點起來沒啥味道,就像是點氣氛,倒不如去生活工廠買那種很便宜,餐廳都在用的小蠟燭就好(現在還有生活工場嗎?學生時代逛生活工場真的好潮 ...),而且如果像我本來以為的這就是5顆迷你蠟燭,單顆單顆點那我還真的不會想買,因為我的過往經驗就是沒啥味道,但因為櫃姐教這次的JO MALONE馬戲團聖誕迷你香氛蠟燭設計上就是一定要全部一起點,五種香調的搭配是被算好的,也因為五顆一起點後,味道才會濃郁、散發出來,我才整個被說服,特別是新味道:冰霜櫻桃與丁香實在太迷人了 ...!

 

 

 

螢幕快照 2016-11-09 上午9.33.25.jpg

五顆一起點之後,真的有一種冬天的暖和,同時甜甜的溫柔感受,綠番茄葉和牡丹麂皮就像是冬天仍然翠綠同時盛開的花朵,在這穿梭之中你仍能聞得到它們的新鮮芬芳;黑石榴的檀香感,是一種煙燻裊裊地點綴;甜杏仁與馬卡龍的甜,是窩在家裡的溫暖,最重要的是冰霜櫻桃與丁香像是一杯紅酒的啜飲,也還好實際5顆蠟燭共同點起來,冰霜櫻桃與丁香的味道最搶眼,真心希望JO MALONE之後可以單獨推出冰霜櫻桃與丁香這個系列香氛,味道實在是太好、太令人沈醉了!

 

記得這味道最早2014聖誕有出現過,當時蠟燭還是600g!可惜後來也就沒有了 ...,現在要再去買,當然也買不到了,就算買到,也是過期了,有些可惜 ...

 

 

延伸閱讀

萬眾注目!JO MALONE 2016聖誕限量香氛台灣專櫃全品項、全價目總整理 

11/3更新-聖誕限量上市!!桃園機場JO MALONE最新免稅完整明細表。最低73折! 

2016 NEW.JO MALONE羅勒與橙花淡香水。青草翠翠伴隨芬芳花園的質感芳香 

JO MALONE青檸羅勒與柑橘沐浴膠的草原徜徉、鼠尾草海鹽乳霜的海浪迴盪 

高質感美翻!極限量的JO MALONE牡丹與綠苔香氛蠟燭。100%全公益 

JO MALONE 夏日午後Summer Afternoon限量版居室香氛系列(全價目) 

JO MALONE限量水梨花蕾Nashi Blossom香水。排除包裝,帶點夏日微醺的清甜 

JO MALONE 2016限量草本園香水系列全5罐真心話心得總評比  

JO MALONE台灣全產品價目表(英國、香港、泰國價格比較)8/1更新台灣價格 

JO MALONE唯二會讓我100ml噴完再買100ml的香水/這才是經典 

JO MALONE紅玫瑰旅行香氛工藝蠟燭/雖說旅行用,但實在是很不值得。 

不要丟!!Jo Malone蠟燭燒完洗一洗當刷具筒、筆筒、威士忌杯、啤酒杯和植栽 

JO MALONE滿室幽香-布料噴霧 風中亞麻布/冷門卻又高CP值的揉香基底香霧 

JO MALONE維他命E潤澤唇膏/傳說中VOGUE推到專櫃都缺貨的護唇膏 

很享受!!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沐浴油(使用教學)/柔潤身體的微醺性感酒香 

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香皂/最特別,也最令人沉醉的醇酒微醺 

JO MALONE都鐸玫瑰與琥珀、鈴蘭與常春藤、天竺葵與馬鞭草、樺木與黑胡椒 

JO MALONE 全20款常態香水 初、中、基調,揉香搭配以及香味介紹全整理 

JO MALONE 20分鐘手部護理按摩/很舒服,but按完你要全身而退真的很難 ... 

JO MALONE紅玫瑰香水/宛如鮮採玫瑰般的點綴香氛(就像在你胸口插上一朵玫瑰 

JO MALONE 3款豪華香氛蠟燭/薰衣草與歐當歸,綠番茄葉,薰香溫火 

JO MALONE鼠尾草與海鹽工藝蠟燭/海浪的拍打、微風的徐徐、鼠尾草的簇簇 

JO MALONE無花果與黑醋栗香水/樹枝上的新鮮果實的酸甜,夏天最喜愛 

JO MALONE黑石榴香水/一種幽幽的成熟檀香 ...but我不是太喜歡 

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給自己一點微醺的奢華精品寵愛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