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回agnes b.櫃消費,好像都會有送這個agnes b. 2012年的年曆,不過我是不太清楚是不是限定會員才會有,因為我是拿VIP,看前面消費的人也同樣是拿VIP。不過,剛好適逢年底,能拿到這樣的回櫃禮倒也覺得不錯,至少上硯不是印牡丹、玫瑰還是火車之類...。





 立起來的樣子,就是採一般年曆的方式是用站立的,透過翻閱的方式,每個月每個月這樣一張。





整個高度則是採長方形的,非像一般年曆方式的正方形款。我自己也比較喜歡這樣長方形款,立起來也比較高、比較清楚,放在桌面上時,也會比較清楚。





裡面的單月設計大概是這樣,就是整個月份,最上面會有一張相片,然後一些agnes b. 的文字或插畫,甚至是一些元素等。而比較特別的是,這樣的年曆似乎也是特別為台灣客製化,這頁是一月份,你看他連農曆新年、春節放假,也特別都用紅字標註起來。





這是7月的部份,上面的照片,也會隨著月份選出一些比較時宜、搭配的照片,有時候都很喜歡看一些agnes b.手繪的圖樣,儘管是單一箭頭,但你就會覺得彷彿看到設計師在劃草圖般的接近。






這是六月份。上面也有agnes b.經典的蜥蜴元素,其實,真的喜歡agnes b,久了,你會發現agnes b.的一些元素真的很有趣,也很可愛,特別是他們就好像結合我們的生活,卻又是實用的方式,就好像真的在提升我們的生活品質。

很多人都會批評agnes b.的品質很差,我也從未說過agnes b.的品質很好,但可能就是HOMME、FEMME系列品質會比較好一些,特別是法國製的部份。但我喜歡agnes b.是因為他融入我的生活,卻又用不是很高的價格來提升我生活品質、質感,所以我才喜歡它,我喜歡她的風格、概念以及創意等,也許許很多時候,看似很簡單的一些設計,再仔細玩味後,你會發現他與眾不同的魅力。


2011年最後一篇文章,就用這樣具展望2012年的內容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