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宇 / 對不起, 我愛你

唱片公司:EMI
音樂類型:演奏音樂
唱片編號:VD-05V10
發行日期:2005 年 12 月 23 日
高價版 / CD / 1 片裝

定價:399 元

內容簡介

睽違兩年 鋼琴王子陳冠宇的第21張專輯
今年冬天最浪漫的鋼琴旋律
獻給每一個等愛、想愛、及被愛的人
陳冠宇鋼琴演奏專輯【對不起,我愛你】
超值收錄13部經典韓劇主題曲 鋼琴演奏版
隨CD附贈《對不起,我愛你》鋼琴譜
新加坡人氣歌手-蔡淳佳深情獻唱《對不起我愛你》《夏日香氣》中文主題曲



曲 目
01. 1.Sorry, I Love you 對不起,我愛你
(經典韓劇"對不起我愛你"主題曲,蔡淳佳深情獻唱)
02. Indecisive 左右為難
(經典韓劇"夏日香氣"主題曲,蔡淳佳深情獻唱)
03. From Now On從開始到現在
(經典韓劇"冬季戀歌"主題曲)
04. Destiny 命運
(經典韓劇"浪漫滿屋"主題曲)
05. So In Love 在愛裡
(經典韓劇"愛在哈佛"主題曲)
06. By Your Side 在你身邊
(經典韓劇"巴黎戀人"主題曲)
07. Pray 祈禱
(經典韓劇"藍色生死戀"主題曲)
08. I Believe 我相信
(經典韓劇"我的野蠻女友"主題曲)
09. Praise of love 愛的禮讚
(經典韓劇"火花"主題曲)
10. Ave Maria 天國的記憶
(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主題曲)
11. The Day We Met 邂逅的那天
(經典韓劇"情定大飯店"主題曲)
12. Remember 記得
(經典韓劇"峇里島的日子"主題曲)
13. You Can’t Say 別這麼說
(經典韓劇"愛上女主播"主題曲)Bounds Tracks
14. Sorry, I Love you 對不起, 我愛你
(經典韓劇"對不起我愛你"主題曲,鋼琴演奏版)
15. Indecisive 左右為難
(經典韓劇"夏日香氣"主題曲,鋼琴演奏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