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7-01-03 下午6.00.41.jpg

是說日本THREE竟然偷偷在賣這 柚香手工蠟燭,遠在日本定居的朋友早在11月就告知我這項消息,那麼喜歡蠟燭,當然二話不說當然就是要訂啊!但後來得知只有40顆時,還在想說應該很搶手、超難買吧?因為同樣跟我上次分享的THREE經典香氛蠟燭一樣只有青山形象店限定販售,我也不好意思請我朋友特別開賣當天去排,因為就連我之前去日本表參道時,都還要特別彎過去找,如果讓他跑去,結果還沒買到,就真的太不好意思,我朋友靈機一動,直接打電話去THREE青山店問,沒想到 ...可以訂耶!也就是說我們沒有本人親去,直接打電話就可以留了,實在是太幸運了,也因為如此,就很順利的買到。




 

 

本來打算在12/4開賣當天就去結帳,後來瓶偶當天有事無法去,12/5才去,日本青山THREE店員還是很好心的有幫忙留,而且其實到了現場,40顆也還沒有賣完就是了,而這柚香蠟燭做成三角形的形狀,宛如一種派、蛋糕,湊成八顆剛好就是一個圓,實在是很可口,我想說這麼限量,又還沒賣完,就多買幾顆,結果朋友問了一下店員,一個人就是限購一顆,完全不給多買,就算已經開賣第二天了,現場也還沒賣完,一樣就是不給多買,所以,就只能放一張現場的照片乾瞪眼了,不過倒也是順利買到一顆了。

 

 

螢幕快照 2017-01-03 下午6.03.18.jpg

不得不說日本人在包裝上還真的有夠講究,針對這THREE 柚香手工蠟燭,還有特別的包裝,有點像我們喝的飲料那種新鮮屋,主要包覆是軟泡棉保護,然後上方那一塊是布,會穿過兩個圖釘固定,很特別的包裝。

 

螢幕快照 2017-01-03 下午6.03.45.jpg

一顆THREE 柚香手工蠟燭105g的定價是6000日圓+稅,如果你持外國護照購買就是免稅,請日本人買就大概要再加8%的稅,折合台幣下來,約莫是一顆2000元,以如此限量的情形,加上THREE蠟燭又都是手工填製的,是覺得還算值得。

 

螢幕快照 2017-01-03 下午6.04.12.jpg

拆開來就是這樣,還有原木般的蠟燭蓋,而且沒有再更緊密的包裝,單是拿出來時,就聞得到濃濃的柚香味,是說我這輩子可能都要跟"柚"這種東西絕緣了,因為化療移植後,每天都要吃很多藥,其中一個用藥注意事項,就是不能吃柚類的水果,像是葡萄柚、文旦柚子等 ...,因為容易跟藥有交互作用,為了這件事我還有難過一下下,因為我很愛吃葡萄柚,也很愛吃柚子,現在就只能像THREE暖柚這樣,用聞的了

 

螢幕快照 2017-01-03 下午6.04.38.jpg  

燭身的部分則是霧面毛玻璃,無論是摸起來、看起來的質感都相當好,上面一樣有THREE LOGO。

 

 

螢幕快照 2017-01-03 下午6.05.27.jpg

當然,我一直強調,蠟燭有附蠟燭蓋真的都很加分,THREE的蠟燭一向都有蠟燭蓋,就連這次新的THREE 柚香手工蠟燭也都有,而且原木質感、觸感都相當好,開蓋後,單是去聞上面的木頭柚香,真的是頗銷魂的。

 

螢幕快照 2017-01-03 下午6.05.52.jpg  

然後這就是剛剛那在店裡的柚香蠟燭派的其中一顆,是說真要湊成一個圓形,8顆全都一起點還真的有夠狂,但一次要買8顆,大概台幣也要16000元,然後回國可能還會被海關抓到!是還真的有些冒險,而且,如果說一次掃8顆,就等於一次擁有了8/40=1/5,全世界就只有40顆,你就有了8顆實在也是頗酷的!反正 ...,日本青山店就是一個人限買一顆就是了,很嚴格的遵守。

 

而這THREE 柚香手工蠟燭,就如同THREE的暖柚香氛系列,一種適合冬天的清爽、清新,因為不像檸檬,是比較沁涼般的香氛,柑橘又多了些甜,這兩者都會比較像是夏天的味道,而柚香就是一種溫暖中的清爽,暖身又暖心,同時還有一種很沈澱的放鬆感受,特別是在天氣很冷的時候點,反而是一種舒爽中的暖和感,加上還有包括薰衣草、苦橙葉、甜橙等香氛成分的揉合,能夠放鬆、清新、同時舒緩整個身心靈,對於現在正面臨的冬天,算是很難得的全新香氛體驗,但同時又能感受到暖暖的香氛味道,而且整顆THREE 柚香手工蠟燭的質感又相當好,加上又如此限量,還真的很值得收藏、珍藏,唯一美中不足大概就是如果能夠加上序號,應該會更棒吧!

 

 

延伸閱讀

滿滿試色大平台!THREE 2017春妝EVERY COLOR YOU ARE-36項新品全試色 

超隱藏的秘密商品!THREE經典香氛蠟燭#516(價目)。質感超好,味道超舒服! 

很暖心!THREE 冬限量-暖柚精油香氛(護手霜、沐浴精華、保濕噴霧、香氛噴霧) 

THREE 2016限量聖誕彩妝全試色。唇蜜、頰彩、眼彩單品更吸引人! 

THREE 2016限量夏妝-深呼吸系列全試色(共19個品項)。腮紅、指彩是重點。 

THREE 2016春季彩妝/魅光眼彩蜜6色、魅光果唇蜜5色、魅光指彩7色全試色 

THREE 2015聖誕限量彩妝:UNDER THE MAGIC MOON全試色大圖全價目表 

THREE凝光乳霜(光采)(透亮)/一試就愛上的隔離霜!全臉光采勻亮,局部透亮柔焦(試妝) 

THREE魅光修容#22/融入肌膚又自然透出的櫻花粉 

THREE 3/1台灣開櫃10200元消費記錄/中文名和會員制度讓人很困惑 

THREE 台灣終於開幕 !! 全價目表(保養,彩妝,身體護理以及工具類) 

品味質感!GIORGIO ARMANI訂製香氛蠟燭-蘇州牡丹、松木薰香、阿拉伯玫瑰 

只送不賣。JO MALONE 聖誕限量陶瓷擴香吊飾。噴上香水然後散發香味 

絕對是2016最美的蠟燭!JO MALONE苦橙陶瓷版香氛工藝蠟燭。橙香雞尾酒 

這組絕對必買!JO MALONE馬戲團聖誕迷你香氛蠟燭。五顆一起點超狂超厲害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