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2-15 下午7.56.30.jpg

近期除了忙特賣會之外,就是各品牌2017春妝、1月新品商借,從事美妝編輯記者是這樣,得知新品訊息後,就是無止盡的一直開商借,有些品牌願意借你,有些品牌不願意借你,常有的事,不要以為美妝編輯記者好像都過得很開心,常常也是很多人情冷暖,例如哪些品牌永遠不會在我的blog出現,就知道我可能是被封鎖的名單,當然啦,也可能是我討厭他們不喜歡他們,其實都是互相的,畢竟作為一個媒體,需要的是新聞、資訊,媒體和品牌之間,常常就是處在一種微妙平衡之中,這之間的難處,只有真的從事這行的人才知道,特別是你剛入行時,除非你運氣很好進了一些所謂的big media,品牌一開始自然看重你,但看重你也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你是在big media,但就算因為你在big media品牌不會欺負你,但大概你的前輩也會欺負你,我之前的經驗是這樣啦,但總是要慢慢熬,媳婦熬成婆,需要時間,你才會在這行有自己的小天地,寫到這 ...,快變成美妝編輯真心話了,不重要,只是以前不好說,現在也許我可以慢慢分享這幾年來的一些工作歷程。

 

 




無論如何,各品牌2017春妝、新品,真的是要帶給大家滿滿的大平台!東西都是一個品牌在跟一個品牌比多的,我本來以為LUNASOL的春妝已經夠多了,沒想到THREE的2017春妝也是沒在客氣的,新品共達36項,你說扯不扯 ...,整個就是滿滿的新品大平台。

 

然而,除了還是要提醒大家,THREE 即將於3/1正式蒞臨高雄於漢神巨蛋設櫃外,我每次都很喜歡THREE的季節彩妝的英文標語,這一次2017春妝是"EVERY COLOR YOU ARE",每一個女人,都有一個自己的顏色,一個獨一無二的顏色,這些顏色都是真實的你,無論是勇敢、躊躇、悸動、抑鬱,隨著你的情緒、心情、感受,顏色都不停的在變化,但這些顏色,都是你,真實的你,綻放的你,所以,THREE 2017春妝,正是以滿滿的顏色,來彩色每一個女人,讓人心動,同時悸動,特別是在眼妝上,更是此次EVERY COLOR YOU ARE春妝的重點。

 

螢幕快照 2016-12-15 下午7.58.51.jpg 螢幕快照 2016-12-15 下午7.59.49.jpg

THREE 勻色眼采盒 新3色 NT.2200

你會發現,這次的眼盒不叫魅光4D眼盒,而是叫勻色眼採盒,因為概念完全跟 魅光4D眼盒完全不同,不然你看這勻色眼采盒三盤都是大地主,看起來實用,但其實無聊,但這新的勻色眼采盒,4色質地全都是"霜"狀!不似之前眼影盒還有粉狀的,之所以做成霜狀,其實就是要搭配等等要講的新品魅光眼采粉,因為要先透過勻色眼采盒去打底、提亮後,再去疊魅光眼采粉,去畫出"你的顏色",也因為霜狀的關係,可以更抓緊堆疊的魅光眼采粉,所以這次勻色眼采盒的誕生,完全是為了魅光眼采粉而生,你說你要單買這個勻色眼采盒的話我是不建議,因為單獨畫不好畫,其實也沒有意義,一定要一盤勻色眼采盒後,再搭配任一色魅光眼采粉才會是這次的完整眼妝。

 

在這次的勻色眼采盒,主要就是先透過左上打底色先打底,也是試色圖4個顏色最左邊的色,其實沒有很明顯的顏色,但是它就是打底用,然後下面的兩個比較深、比較明顯的顏色,就是立體色,是在做柔和、陰影,甚至是漸層用,最後再透過又上的提亮色做深邃,也是試色照的左邊數來第二個色,等於說在眼神整個輪廓都刻畫好後,再去疊上後續你所選的魅光眼采粉,就能夠完成這次THREE 2017的眼妝。

 

而勻色眼采盒三色分別,01 IN HER EYES 是比較強烈對比的時尚揮桿大地色、02 CRAZY ABOUT HER是自然輕裸的大地色,03 IN HER SWEET WAY則是比較甜美的大地配色。

 

螢幕快照 2016-12-15 下午8.04.24.jpg

魅光眼采粉 全15色 NT.1200

然後,這龐大的方塊陣仗,就是這次THREE 2017春妝EVERY COLOR YOU ARE的重點產品,其實就是眼影粉的概念,這種產品其實不算新鮮,很多品牌都有,但特別的是,2017春妝都相繼推出,除了THREE,包括JILL STUART也推出一堆眼影粉,然而,這魅光眼采粉 除了顏色很多之外,摸起來的質地有點出乎我意料,因為一般眼影粉,就是粉,輕輕的、乾乾的,就是我們一般想像的眼影變成粉,但THREE的魅光眼采粉 ,摸起來有點濕、潤,看新聞資料主要是因為承襲THREE的植物油概念,在魅光眼采粉 之中,加入植物油配方,所以你摸起來會濕、會潤,也因此,上色起來,會更保濕、服貼。

 

15色全試色如下:

螢幕快照 2016-12-15 下午8.11.15.jpg 螢幕快照 2016-12-15 下午8.14.33.jpg 螢幕快照 2016-12-15 下午8.23.00.jpg

基本上,就像我剛一開始說的,這次的魅光眼采粉 才是這次的眼影主色,我不建議你單用勻色眼彩盒,但如果你要單買魅光眼采粉 還ok,你就把它當作眼影粉,只是魅光眼采粉 因為含植物油配方,更保濕服貼,這你自己一摸就知道了,我也沒在騙,然而,如果你ok,可以試試先用勻色眼采盒打底、立體你的眼神輪廓,然後,再去從15色魅光眼采粉 中挑選你的命定色,刷上去堆疊試試,因為勻色眼采盒霜狀植物油的關係,加上魅光眼采粉 比較濕、潤,兩兩match起來其實真的會很適合漂亮,你可以這樣去試妝,會有比較好的驚喜。

 

 

螢幕快照 2016-12-15 下午8.34.02.jpg 螢幕快照 2016-12-15 下午8.35.46.jpg

立體眼采刷 

SS:NT.1200;S:NT.1250;M:NT.1500;L:NT.1600

立體勻色刷 NT.1500

比較有趣的是,這次搭配THREE 2017春妝EVERY COLOR YOU ARE的眼妝,特推出了5款眼妝刷具,除了每個刷具都有自己的刷具套之外,洗鍊黑的質感,加上若隱若現的THREE LOGO,富彈性的刷毛,質感確實也相當不錯,立體勻色刷顧名思義是用來刷勻色眼采盒的,儘管勻色眼采盒本身就附有刷具,但是長柄正貨刷的握感確實更好、更好上手,不過這就看個人需求,畢竟本身勻色眼采盒就附有兩支刷具。

 

倒是4款size的立體眼采刷,是可以搭配新的魅光眼采粉,根據你自己的需求和細膩度,可以去選擇你要的size,然後去揮灑堆疊這次的魅光眼采粉,當然,其實用手也是可以的,只是如果你要更細膩一些,是可以嘗試透過刷具來搭配。

 

 

螢幕快照 2016-12-15 下午8.25.55.jpg 螢幕快照 2016-12-15 下午8.26.43.jpg

蜜光修容 新2色 NT.1100

THREE 暢銷品蜜光修容在這次春妝也追加兩款新色,其實之前在魅光修容更新成蜜光修容後,我有點沒辦法接受,因為魅光修容很多顏色很漂亮,怎麼刷也都不太失手,同時也很好上手,但更新成蜜光修容後,色彩都變得更飽和、更顯色一點,這就好像GIORGIO ARMANI的漂染修容盒更新後,聲勢也都沒有以前那麼強了!不過THREE 蜜光修容讓人意外的是,很多顏色看起來深,但實際刷起來並不會那麼誇張,這次的#14 BEAT OF HEART就是一個例子,一看想說什麼鬼桃紫色,但刷起來漂染般的氣質覆盆莓紫色,其實優雅氣質好看;#13 SHE COMES IN COLORS更是一種無邪裸粉的澄淨,有一種讓人懷念起過去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2的美好。

 

 

 

螢幕快照 2016-12-15 下午8.30.04.jpg 螢幕快照 2016-12-15 下午8.30.46.jpg

魅光唇果蜜 新4色 NT.1100

同屬明星商品的魅光唇果蜜,這次一樣新追加4色,這宛如果醬般的唇蜜一直都很討喜,你單是看它的質地色調,就像是啜飲了一口果醬於雙唇上,相當可口、美好,#21 SISTER SERENE是比較0色調的淡淡粉紅色;#22 SISTER OF MERCY 則是透明感的溫潤杏桃色;#23 SENTIMENTAL LADY 則是比較特別得帶咖啡色調的珊瑚色;#24 LADIES' CHOICE讓我就是覺得有一種莫名吸引力的紅酒醇紅色,很性感也美麗。

 

 

螢幕快照 2016-12-15 下午8.32.18.jpg螢幕快照 2016-12-15 下午8.32.55.jpg  

魅光指彩 新7色 NT.600

以植物油配方為主要特色,加上對指甲溫和不傷指甲的魅光指彩其實一直是受到很多愛用指甲油的女生喜愛,有別很多品牌一次在春妝都推出5色,讓你每一支手指都擦一色試圖要你全包,但THREE倒是一次推出7色,反而是希望你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 ...每個禮拜、每一天都擦不同的顏色,但老實說也就是要你都能夠喜歡,不過概念是好的,就是要COLOR YOUR NAILS,就實用度來說,#52、#53都相當優雅低調,甚至都很類似CHANEL暢銷的#505,但若要論最特別,#54我最愛,這石灰藍實在是時髦透了,相當地美!

 

 

以上,就是這次滿滿試色大平台!THREE 2017春妝EVERY COLOR YOU ARE-36項新品全試色,我覺得我也是蠻厲害的這篇給完成了,大概試色的辛苦跟試唇膏36色有得比,不過,在這滿滿的試色大平台下,就是要傳達這次THREE 2017春妝EVERY COLOR YOU ARE的概念:每一個女人,都有一個自己的顏色,一個獨一無二的顏色,這些顏色都是真實的你,無論是勇敢、躊躇、悸動、抑鬱,隨著你的情緒、心情、感受,顏色都不停的在變化,但這些顏色,都是你,真實的你,綻放的你,所以,THREE 2017春妝,正是以滿滿的顏色,來彩色每一個女人,讓人心動,同時悸動,特別是在眼妝上,更是此次EVERY COLOR YOU ARE春妝的重點。

 

THREE 2017春妝EVERY COLOR YOU ARE  2017/1/1 全台上市

 

同場加映 THREE即將推出全新的男性保養品:究極男仕系列

螢幕快照 2016-12-15 下午8.36.52.jpg   

以"THE DEFINITIVE"為概念,從「究極的」、「決定性的」來呈現男性保養的內外在堅強和纖敏,同樣也是以THREE所擅長的精油為主,搭配植物油、植萃,所作成的95%以上天然由來成分的男性保養三步驟,主要是那帶有綠花白千層的草本精油芳香,味道真的太舒壓、太舒服了!這系列其實比較有點平衡油脂分泌的保養,雖然說標榜給男性的,但如果女生是油性肌膚的話,應該也是適合,你會愛上那綠花白千層的舒壓芳香。

三步驟包括有:

究極男仕洗顏皂霜 80g/NT.1350

究極男仕水凝露 100ml/NT.1800

究極男仕水凝乳 100g/NT.2400

男仕系列要2017/1/25才會正式上市,不過2017/1/1則會先開賣照片這旅行組,內含究極男仕洗顏皂霜30g、究極男仕水凝露30ml、究極男仕水凝乳30g,加上一個化妝包,定價2000元。

 

 

延伸閱讀

很暖心!THREE 冬限量-暖柚精油香氛(護手霜、沐浴精華、保濕噴霧、香氛噴霧) 

超隱藏的秘密商品!THREE經典香氛蠟燭#516(價目)。質感超好,味道超舒服! 

THREE 2016限量聖誕彩妝全試色。唇蜜、頰彩、眼彩單品更吸引人! 

THREE 2016限量夏妝-深呼吸系列全試色(共19個品項)。腮紅、指彩是重點。 

THREE 2016春季彩妝/魅光眼彩蜜6色、魅光果唇蜜5色、魅光指彩7色全試色 

THREE 2015聖誕限量彩妝:UNDER THE MAGIC MOON全試色大圖全價目表 

THREE凝光乳霜(光采)(透亮)/一試就愛上的隔離霜!全臉光采勻亮,局部透亮柔焦(試妝) 

THREE魅光修容#22/融入肌膚又自然透出的櫻花粉 

THREE 3/1台灣開櫃10200元消費記錄/中文名和會員制度讓人很困惑 

THREE 台灣終於開幕 !! 全價目表(保養,彩妝,身體護理以及工具類)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