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01.jpg  

3月份百貨專櫃彩妝市場的一個重點大事,就是來自日本的THREE即將開櫃,由東方美所代理,將於3月份於忠孝SOGO以及台北信義新光三越開幕,原本台中中港新光應該也是會開的,可能會緩緩。這個來自日本的有機概念的品牌,在日本很受到歡迎,有在看日本美妝雜誌的人多少都會看到THREE很常受到日本編輯的推薦以及大賞,這個以植物性的修復元素為主的美妝品牌,以天然的概念提升肌膚質感,儘管我已經用過凝光水粉霜,總覺得不是很適合油性或混合性肌,甚至是瑕疵太多需要遮的人 ...,但據說品牌的眼線、腮紅甚至是相關保養品等 ...,也都相當推薦,趁這一次台灣終於進櫃後,也可以好好體驗一下。

 

倒是原本的Laduree Beaute也將於3月開櫃,現在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又占定了一切開櫃計畫,不過THREE一定相對是開心的,不然如果Laduree和THREE同時開櫃,Laduree一定會整個把焦點轉移,相對真正關心THREE的人應該就會少掉非常多。無論如何,有新品牌的加入,總是值得開心的,至少就多了一種全新的生態和體驗,不然當smashbox和FANCL都相繼撤櫃了,也確實有些可惜,先來整理一下這次THREE 於台灣開櫃的各項產品價格表,如果有誤的地方,還是以櫃上為主囉。

 

 

臉部保養的部分:

2014-02-23_182130.jpg

2014-02-23_182543.jpg 

THREE本身的概念就是來自植萃有機的概念,旗下經典的就是平衡系列,幾乎全系列都引進,其它還有賦活和精萃相關系列。

 

 

彩妝的部分:

2014-02-23_182140.jpg

2014-02-23_182533.jpg 

彩妝幾乎也是全系列都有引進,包括4D眼盒,甚至是大家都很推崇的眼線和腮紅等 ... 不過也是日系彩妝的概念,很多唇膏或眼線外管和蕊都是拆開來分開賣的,基本上彩妝價格約是一般精品彩妝的價格,甚至可以說和同是東方美集團的RMK很近似,RMK這幾年其實致力於年輕化,更是要和THREE走輕熟齡有所區別,不過這次THREE的引進在價格上也沒有和RMK差太多,在包裝調性都還是很類似的狀況下,還是很容易相互侵蝕。

 

 

 

工具類:

2014-02-23_182558.jpg 

工具類相關刷具、睫毛夾以及海綿很粉撲等都有引進,價格也就是一般專櫃刷具價格。

 

 

身體保養:

2014-02-23_182151.jpg 2014-02-23_182606.jpg 

比較可惜的是,THREE相當知名的身體保養系列只引進部分,據說洗髮精一些頭皮護理的很好用,似乎不在這次的進貨行列,有一些可惜 ...,身體系列包括基礎的沐浴皂、身體乳,以及一些按摩油等...,賦活身體精華要2900元,真有些好奇這是做什麼用的?身體精華液嗎 ... 好貴。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THREE將於台灣開櫃的全價目表,如果價格有誤,還是以專櫃販售價為主囉,大家都在說腮紅、眼線很厲害 ...,到時要來去試試。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40088

有點悲劇!非常裸透!像是沒上妝的THREE凝光水粉霜/標準的日本粉底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659319

2013 16項愛用保養品用光光真心話推薦/包括身體和香水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604938

2013 12款非液態粉底真心話綜合心得評比/粉餅,粉凝霜,粉條等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559605

2013年你不能沒有的13項彩妝推薦單品/年度愛用彩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512646

2013年12款粉底液真心話總評比/我的2013年粉底衣櫥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