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_205813  

來自日本的THREE,可終於於3/1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和忠孝SOGO開幕,明明就是兩間店一起開,SOGO還一直說是全台首櫃 ...,實在是很誤導,台中新光中港店則預計4月中旬開幕。不過我也因為剛好要去東區吃飯,就也是去忠孝SOGO買了一些THREE,雖然說之前用的那罐粉底實在讓我非常失望,不過很多人跟我說THREE有名的一直都不是底妝,而是保養、洗髮精以及腮紅等 ...,所以儘管那罐粉底讓我很失望,但我還是去買了些傳說中別的有名的產品...,一不小心也就在THREE刷了1萬,單看包裝,完全就是RMK、LUNASOL的綜合體 ...,沒辦法,就都是東方美集團的,不過,新開櫃的THREE倒是第一天就有不錯的好成績,以忠孝SOGO單點來說,昨天3/1一開櫃,預計有30-40萬的業績,甚至是上看50萬,表現很亮眼,也剛好要好險艾倫比亞集團的Laduree本來要3/1開櫃,最後卻延期,不然這樣硬碰硬,THREE不一定占便宜。

 

 

 

2014-03-01_210003  

首先,先介紹一下THREE的消費方式,目前開櫃是5000元可以入會成普卡會員,據說生日禮是一張500元禮券,消費8000元贈平衡潔膚油28ml+平衡洗顏皂霜30g+平衡水凝露30ml+平衡水凝乳28ml和一個化妝包,10000元SOGO可以集10點,可以兌換300元禮券,25000元可成為THREE金卡會員,據說生日禮是5張500元禮券,但一張都只能用一單品。詳細會員權益都還沒正式出來 ... 這點真的很糟糕,都開櫃了,會員權益規章都還沒出來 ... 怎麼抓高客單,在還沒有很清楚的權益告知,誰有事沒事敢買到25000 ... 感覺到櫃姐真的在拉高客單也是很困難和吃力 ...。

 

以下是櫃上一些陳列,也提供一下給大家參考:

2014-03-01_210159  

傳說中很有名的THREE平衡和賦活系列保養品,常常得獎,據說最有名的也是THREE的有機保養,其實單價不算低 ...,包裝又很RMK,多少還是會有些距離 ...,目前專櫃是有推出旅行組包裝的保養特惠組,只是滿8000元就會送平衡潔膚油28ml+平衡洗顏皂霜30g+平衡水凝露30ml+平衡水凝乳28ml和一個化妝包,實在沒必要花錢去買非正品容量的Sample ...。

 

 

2014-03-01_210214  

櫃上的彩妝陳設,不過之前我用的那罐不很好用的粉底,原來沒上市,應該就是之前價目表的凝光水粉霜,現場沒看到...,該不會是我寫很悲劇,台灣就不上了...,不過,據說THREE也要出新粉底了,如果說是該罐粉底的升級版,確實不上市也應該,畢竟在台灣使用真的很悲劇,倒不如直接等新品發售再看看,比較好玩的是迷光眼采粉,有點像MAC的魔幻星塵,就是粉狀的,全部都陳列在上頭很漂亮,摸起來也很有趣。

 

 

 

2014-03-01_210345  

保養:

平衡水凝露 140ml/NT.2050

平衡水凝乳 100ml/NT.2400

保養的入門,基本上應該就是這兩瓶水乳,包括平衡水凝露和平衡水凝乳,也是很多日本雜誌常常得獎的作品,而且THREE的保養系列味道真的好高級,好有質感,實在是很想全包 ...,但價格實在不算便宜,加上又是平衡概念,櫃姐也一直說她會幫你肌膚平衡到一個狀態,但可能會有些作用,有些排毒什麼的...,很怕用了會大爆痘 ...,感覺自己的臉就很多毒 ...,所以還是先從最基礎的水乳開始用看看。

 

 

 

 

2014-03-01_210500  

凝光乳霜(光采) SPF32/PA+++ 30ml/NT.1350

凝光乳霜(透亮) SPF32/PA+++ 30ml/NT.1350

這兩瓶中文名字取的非常爛...,相信如果單看中文,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吧 ...,可能是粉底?但如果是粉底,我完全不會想買,基本上我對THREE粉底,自從上次那罐後,如果沒有試用過,我完全不敢冒險,特別是台灣馬上就要春夏了,這種很標準日本的底妝,還是不要隨便冒險 ....。結果櫃姐跟我說這算是隔離霜 ...,但正確來說是說可以取代日間乳霜,有點像日霜的概念,但帶有粉色,可以修飾肌膚,以創造第二層肌膚為概念 ...,用完這個,可以一次省略乳霜、隔離霜和粉底液,直接上粉餅,不過想也知道,前提是你皮膚要夠好 ...。

 

再來,光采和透亮又有啥差別,為什麼我一次兩罐都買 ...,明明光采和透亮感覺都是同樣概念 ...,結果櫃姐說,光采是創造肌膚輕透光感,透亮是具柔焦效果,所以你說光采和透亮這是什麼爛名字 ...,完全性的再一次誤導大家 ....,不過我也看不懂日文,可能日文本來也就是這樣的概念,但這真的就一個消費者來說,是非常困惑的...。

 

但我必須說,中文名取得不好跟產品本身也沒關係,這兩瓶凝光乳霜我真的是一試就被收買了 ...,質地太棒了 !!! 索性兩瓶一起帶,就算對THREE的粉底在台灣不是很有信心,但這凝光乳霜用創造第二層肌膚為概念,同時又能取代乳霜、隔離霜和粉底液,直接上粉餅,雖然前提是皮膚要夠好 !! 但就好像RMK雖然傳統的液狀粉霜和水凝粉霜都很會暗沈,但隔離霜也還是很好用 ...,所以我願意相信THREE的這款隔離霜試試。另外,這個凝光乳霜外紙盒還有印日本定價3800日圓,所以台灣賣1350元,也真的是頗有良心。

 

 

 

2014-03-01_210229  

魅光修容 4.5g/NT.1100

傳說中THREE非常厲害的腮紅,台灣取名為魅光修容,有網友寫信跟我這樣形容THREE的腮紅:千萬別跟RMK或Shu比阿!!!!看似很重的顏色, 很dolly pink的粉色系, 但THREE腮紅永遠都出現在日雜就是因為它非常神奇的會和膚色融合,很簡單就能畫出自然透膚氣色,總之非常非常厲害!目前台灣共進15色,不過台灣東方美實在是太保守了,進貨有夠少,有些色竟然已經賣完了 ...

 

 

2014-03-01_210545  

當然,大家都這麼熱情推薦 ... 又是傳說中很好用的腮紅,怎樣都要買一塊試試 ...,不過長條型的腮紅又小小一塊,我還是比較喜歡圓形的設計,但至少這個魅光修容不用盒、蕊分開買 ...

 

 

 

2014-03-01_210813  

我請櫃姐選一塊最MUST BUY,最實用甚至是日本最暢銷的,她選了#2,試起來感覺真的很自然,且讓我好好試試看這傳說中相當厲害的腮紅到底多厲害 ... !!

 

 

2014-03-01_210903  

無瑕修飾盒  6.5g/NT.1950

這個 ... 完全是瞎買,不知道好不好用,因為感覺蠻厲害的說 ...

 

 

2014-03-01_211021  

是個4 in 1的遮瑕修飾盒,上面兩色都是遮瑕膏,可以調色混色用,左下角是定妝蜜粉,可以在遮瑕後的肌膚,沾染一些蜜粉看起來更自然,右下角是帶亮粉的修飾膏,主要是用來補細紋用,因為細紋畢竟是會有些凹陷,確實透過這樣的帶亮粉可以比較膨的感覺,不過也沒用過,不知道好不好用,看到4 in 1感覺很厲害,所以就瞎買了 ...,同時還附了三支小刷。

 

 

 

以上大概就是THREE 3/1台灣開櫃的消費經驗,因為5000就可以入會,8000有滿額贈,SOGO萬元送300元禮券,雖然說25000元可以變金卡會員,但還請台灣THREE趕快吧會員權益白紙黑字訂出來吧,不然還真的很不吸引人衝金卡會員 ...。除此之外,包括中文命名也是有點令人一頭霧水倒是真的,但保養品的香味真的很令人沉醉,實在是很想全都打包,還有身體保養系列也是,櫃姐跟我說身體系列可以去排掉多餘的乳酸,雖然不是塑身,但比較不易造成肥胖 ...,這聽起來實在很令人心動 ...,加上味道又很棒。然後是聽說非常非常好用的髮品,則是夏天才會上市引進,給大家參考 ... 不知道大家還推薦什麼,還是我有買到什麼雷嗎 ...。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91970

THREE 台灣終於開幕 !! 全價目表(保養,彩妝,身體護理以及工具類)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40088

有點悲劇!非常裸透!像是沒上妝的THREE凝光水粉霜/標準的日本粉底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659319

2013 16項愛用保養品用光光真心話推薦/包括身體和香水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604938

2013 12款非液態粉底真心話綜合心得評比/粉餅,粉凝霜,粉條等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559605

2013年你不能沒有的13項彩妝推薦單品/年度愛用彩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512646

2013年12款粉底液真心話總評比/我的2013年粉底衣櫥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