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Image_1646132057301

早!!!日本藥妝最新必買終於來台!!!精油沐浴超療癒CP值超高!!!有讚有留言我要送整套5罐共6大套!!!!快快快

本日全台最大美妝新聞!!!還不能飛日本沒關係!!你今天衝全台寶雅都能試得到聞得到買得到!!!日本原裝進口,100%植萃、無添加、有機、精油療癒的超級可以!你以為很貴?一瓶全台首發上市特價只要349!!!你沒看錯~沒有少一個0的不是3490,是只要349元!!!!目前日本藥妝超夯!隸屬於日本SAHARA集團的THE PERFECT ANCHOR帕菲安珂5款天然精油萬用的「植萃精油全效潔膚露」!!那個味道真的拜託你去寶雅拿試用瓶聞一下絕對秒懂,太太太太療癒的精油香氣!有黑雲杉、檸檬草香橙、薰衣草、葡萄柚、迷迭香可以選擇!!!真的一瓶上市特價只要349元,時髦率性擺架上都好看的真的廢話不多說,直接有讚有留言我準備6套(一套5種5罐)有留言有讚就有機會!!!

懶得出門這裡也可以下單  https://lihi1.com/vLWzM

話先說在前頭!!!請務必搭配起泡網你才可以打出超綿密泡沫,然後洗澡真的超級療癒的「THE PERFECT ANCHOR帕菲安珂」,可以說是專精研究世界各地天然皂、有機皂專家的日本SAHARA集團,結合日本藥妝的專業,又有紐約的時髦所創造出的自信自在的玩用潔膚露品牌!!!

這個有圖有真相日本版我之前就用過也用光光的好喜歡,因為價格真的是超可以的!!!但我一開始也有點苦手覺得好像沒啥泡泡很難洗?但配了起泡網後整個變得超好用的用來洗澡紓壓又精油療癒,專櫃一瓶的價格,這直接可以全包帶5罐,每天隨心情喜好去挑選都是儀式感!

而且這牌子就是因為是液態皂專家,100%植萃、無添加的有機潔膚露,也沒有什麼界面活性劑,重點是還很環保的用橄欖油、椰子油、葵花籽油去取代容易破壞環境的棕榈油,全都是天然精油的有機成分,所以你說一瓶只賣349元真的很佛CP值很高!而且就因為是日本品牌,更為亞洲肌膚所設計,但在美國生產的又更普普風的時髦感,放在浴室都是時髦的裝飾。

這瓶「植萃精油全效潔膚露」妳挑選上就是看黑雲杉、檸檬草香橙、薰衣草、葡萄柚、迷迭香這5種味道你自己愛哪一款就好,因為洗起來都一樣溫和不刺激同時保濕精油療癒!!!主要是你懶的話,我主要用來洗澡,但它其實標榜還可以洗臉、洗頭、足浴、泡澡之類等等很萬用,單是用來洗澡就很精油療癒很夠本了,但就是務必要搭配起泡網!!!你才能有更綿密的泡沫,更方便洗澡喔(我已經講了,如果你還在那邊徒手然後罵怎都沒啥泡泡不要怪我!!!哈)

總之,今天起全台寶雅獨家都試的到、買的到!拜託你走一趟寶雅聞一下味道就會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推而且很精油療癒!!!然後我最大方一共6套沒在跟你很小氣的只有一罐(一罐才349你真的無痛很可以入手試試),就是一套5罐送你們,這裡3套另一邊3套(兩邊都可以參加),有讚有留言一瓶你最想試試哪一個味道?就有機會!!3/14白色情人節公布得獎名單,最慢3/16陸續寄出!!!

早安早安一次送整套5罐!!!這真的時髦又好看味道很精油療癒還很環保快揪朋友來玩!!!!

 

 

 

截圖 2022-02-19 下午9.13.36

講到這「THE PERFECT ANCHOR帕菲安珂」可能大家還有點陌生,但講到隸屬於日本SAHARA集團,大概對日本有點研究,特別是日本藥妝、美妝產業應該多少會知道,該集團致力於研究世界各地的天然皂和有機皂,然後推出的這品牌「THE PERFECT ANCHOR帕菲安珂」,就英文單字ANCHOR釋義來說,有接力賽終棒的意思,也就代表對日本SAHARA來說,「THE PERFECT ANCHOR帕菲安珂」是目前為止,該集團天然液態皂最滿意的一個品牌!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1_13

但你看「THE PERFECT ANCHOR帕菲安珂」這包裝,會覺得蠻不日本的?但是是日本品牌?沒錯!!!直接開門見山的說,「THE PERFECT ANCHOR帕菲安珂」雖然是日本品牌,但有著美國紐約的DNA,是美國製的,所以在外型上,充斥著許多洗鍊文青、自信個性的英文字樣外,但又是日本集團品牌,特別為亞洲肌膚改良設計的「植萃精油全效潔膚露」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1_17

「THE PERFECT ANCHOR帕菲安珂」可以說是結合日本藥妝的技術成熟,但又有美國紐約的Style,正因為美國紐約是一個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背景的人齊聚一堂一座充滿活力和好奇心的城市,包括各種時尚和藝術在內的各行各業的最新流行都從紐約向外輸出。

也因此,對於雖是日本品牌的「THE PERFECT ANCHOR帕菲安珂」,透過自由的風格總是被接受的,人們彼此認可。 也因此,「THE PERFECT ANCHOR帕菲安珂」可以說是一直受到這些富有想像力的風格的啟發。「THE PERFECT ANCHOR帕菲安珂」始終專注於這種不會過時的紐約風格。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1_11

這是之前「植萃精油全效潔膚露」還不是台灣的版本,上面標籤還有些日文字的示意(我覺得我學了快兩年的日文,這些字樣大概看得懂有點感動!)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1_10

重點是有圖有真相的我也是真的有在用,而且覺得很不錯,因為CP值好高,又精油療癒,擺在浴室整個很加分、好看都是個裝飾品!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1_15

而「THE PERFECT ANCHOR帕菲安珂」「植萃精油全效潔膚露」是一種標榜Castile Soap,這種Castile Soap的概念來自中世紀歐洲的Castella王國製作的,以植物油作為主體的天然肥皂。因被王侯貴族喜愛以及廣泛使用而聞名。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1_16

然後那些有機還是什麼厲害的也不是在亂講,「THE PERFECT ANCHOR帕菲安珂」「植萃精油全效潔膚露」的國際認證包括OREGON TILTH 是一家美國非營利性私人會員組織,成立於 1974 年,旨在支持有機食品及其農業。它是美國農業部(USDA)認可的 NOP(有機計畫)所承認的。在美國的有機認證中,也是標準極其嚴格的一個認證。

還有美國的世界最大的動物保護組織PETA認證的“Cruelty & Vegan”認證標誌,證明沒有進行過動物實驗,也沒有使用任何動物成分的標誌。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1_14

然後啊,這「THE PERFECT ANCHOR帕菲安珂」「植萃精油全效潔膚露」液態皂專家,你單從外包裝,都能明顯看到是日本原裝進口,100%植萃精油、天然、無添加的有機潔膚露,也沒有什麼界面活性劑,重點是還很環保的用橄欖油、椰子油、葵花籽油去取代容易破壞環境的棕榈油,全都是天然精油的有機成分,所以你說一瓶只賣349元真的很佛CP值很高!而且就因為是日本品牌,更為亞洲肌膚所設計,但在美國生產的又更普普風的時髦感,放在浴室都是時髦的裝飾。

 

 

截圖 2022-02-19 下午9.55.09

而「THE PERFECT ANCHOR帕菲安珂」「植萃精油全效潔膚露」其實標榜一瓶多用、萬用,主要是洗澡、洗臉、泡澡、洗手、足浴等...其實還有很多的功用如上,但我自己還是以沐浴、泡澡為主啦!!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1_20

重點是,「植萃精油全效潔膚露」請務必搭配起泡網你才可以打出超綿密泡沫,我一開始也有點苦手覺得好像沒啥泡泡很難洗?但配了起泡網後整個變得超好用的用來洗澡紓壓又精油療癒,你才能有更綿密的泡沫,更方便洗澡喔(我已經講了,如果你還在那邊徒手然後罵怎都沒啥泡泡不要怪我!!!哈)而且專櫃一瓶的價格,這直接可以全包帶5罐,每天隨心情喜好去挑選都是儀式感!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1_6

目前針對這「THE PERFECT ANCHOR帕菲安珂」「植萃精油全效潔膚露」其實共有8個味道,台灣目前上市只有5款,全台寶雅獨家販售外,定價419,上市特價349元,一瓶就有236ml其實價錢蠻ok的,因為如果你用100%天然精油療癒的感受,那通常只有專櫃才有,但這在開架、在寶雅,一瓶只要349!你真的會覺得CP值很高!

 

 

 

這瓶「植萃精油全效潔膚露」妳挑選上就是看黑雲杉、檸檬草香橙、薰衣草、葡萄柚、迷迭香這5種味道你自己愛哪一款就好,因為洗起來都一樣溫和不刺激同時保濕精油療癒!!!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1_4

「植萃精油全效潔膚露」#3葡萄柚應該很好理解,多汁水潤的葡萄柚香氣,果漾動人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1_2

「植萃精油全效潔膚露」#6薰衣草也很好理解,放鬆療癒舒壓幫助舒眠的療癒味道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1_1

#11檸檬草香橙可以說是的帶有點酸甜汁味般的活力自在感,像給身體補充元氣般的有力量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1_3

「植萃精油全效潔膚露」#16迷迭香讓放鬆平靜的穩定力量,像是給所有躁動的情緒得到緩和,一切都緩慢的療癒動人。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1_5

「植萃精油全效潔膚露」#31黑雲杉質感洗練的木質香氣,乾淨質感同時清爽,讓人感到舒服、溫柔同時像是被擁抱的氣息。

 

 

 

 

LINE_ALBUM_2022125_220221_18

然後我最大方一共6套沒在跟你很小氣的只有一罐(一罐才349你真的無痛很可以入手試試),就是一套5罐「植萃精油全效潔膚露」5個味道送你們,FB送3套,IG送3套(兩邊都可以參加),有讚有留言一瓶你最想試試哪一個味道?就有機會!!3/14白色情人節公布得獎名單,最慢3/16陸續寄出!!!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你最想試試「THE PERFECT ANCHOR帕菲安珂」的「植萃精油全效潔膚露」哪一個味道?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3/13(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3/16(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分享一下你最想試試「THE PERFECT ANCHOR帕菲安珂」的「植萃精油全效潔膚露」哪一個味道?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3/13(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3/16(三)會陸續寄出。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