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香氛市場的茁壯,大概是美妝界眾所皆知的事情,香氛市場的成長,似乎也代表台灣消費者對於個人風格、style、獨一無二,甚至是展現品味的商品越來越靠攏,也因此,現在的美妝市場,品牌要能夠生存,特色、個性真的很重要,過去也許在美白檔期推出白你就會跟著賣,但現在不然,你可能要美白的很有特色、很有個性、讓消費者對一個品牌產生出一種追隨追逐的心態,這個品牌在台灣才能夠生存,東西好用已是基本的條件,畢竟現在品牌這麼多,東西好用並不難,但要如何好用到讓人覺得很屌,用你就是有一種優越感、個性感,反而成為品牌經營的重點。

 

 

其中,韓國來的PONY EFFECT 大概也可以說是目前台灣來說,以人為命名,同時也是很夯的新興品牌之一,甚至根據百貨銷售資料統計, PONY EFFECT自 2016/10/6 正式進駐台灣短短時間內業績破千萬,目前店舖包括台北新光三越 A11 、京站時尚廣場、新光三越站前店、MEMEBOX台北忠孝旗艦店等,2017  的PONY EFFECT,更是會一舉進駐台中、台南等新光三越體系,擴張規模之快,著實令人折舌!

 

其中,帶給PONY EFFECT龐大的業績效益的,一來就是氣墊粉餅,再者就是唇彩,同時,放大到整個底妝整個口碑也有別一般韓國品牌,單是這款方形氣墊:極透光氣墊粉餅SPF50/PA+++則是自2016年10月上市以來,成為品牌最大的銷售武器,為PONY EFFECT帶來龐大的業績,再者,延續底妝的好口碑,新的水透無痕粉底液SPF30/PA++也是一上市就熱銷,我是還沒有好好使用PONY EFFECT這兩款粉底,但看到大家都在燒,也還真的是有些好奇,待我過陣子使用了後再來分享,而一塊PONY EFFECT極透光氣墊粉餅SPF50/PA+++兩個蕊這樣是1450元,水透無痕粉底液SPF30/PA++是1300,加起來就是2750元,目前PONY EFFECT是消費滿2500就送一顆情挑迷光香氛蠟燭,還只送不賣。

 

這款被稱為星空蠟燭的PONY EFFECT 情挑迷光香氛蠟燭,我仔細看沒特別標明幾g,但整顆蠟燭不大,估計是120g左右吧,黑色洗鍊的外表,紫色PONY EFFECT 的貼標,還附有黑色燭蓋,可以說是簡單卻又講究,然後之所以稱為星空,就是因為它蠟燭灌的質地宛如星空般的迷茫,有點浪漫的好看,所以雖然名為PONY EFFECT 情挑迷光香氛蠟燭,但也就暱稱為星空蠟燭。

 

實際點燃後,整個蠟燭的蠟會融為一種紫,是一種帶神秘,同時有些魔幻的紫色感受,就是為了呼應整顆PONY EFFECT 情挑迷光香氛蠟燭是紫羅蘭主調的走向,而實際點燃後的味道我覺得很肉桂,不過也有些胡椒的嗆,然後琥珀的幽香和香草的甜,但整體來說,還是一個比較適合秋冬使用,同時較溫暖的豆蔻、肉桂香,而且雖然就這樣一小顆,點燃後的味道,倒也是挺馥郁的,無論如何,單純就是一個蒐集,特別是以星空概念為設計,同時雖然簡單卻又講究,同時也還附有一個黑色燭蓋,以及稍來一股冬日暖暖的肉桂香,溫暖同時暖和。

 

 

延伸閱讀

PONY EFFECT台灣第一家旗艦店台北東區開幕!全價目表總整理

好用、好聞又不緊繃!3款好用的質感乾洗手總評比(Aesop,NYR,BONDI WASH)

7款真的是有夠好用,而且是用完會讓人思念的護手霜綜合評比

情人節禮物推薦!適合他/她的10款香水(香氛、香調、價格、比較總整理)

2017 春妝 9款必買的 it 唇膏色號全試色、總評比

獨家第一手!2017年最令人值得期待的6款氣墊粉餅搶先公佈

化療、移植後的身體真的不能沒有油。5款身體保養油總評比+1秘密武器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沈靜舒緩的爽身粉好好用!!BONDI WASH藍絲柏&苦橙葉寶寶洗髮沐浴露、身體乳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