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JO MALONE的一陣荼毒、掏空荷包之後,終於!我個人覺得聖誕系列中,在JO MALONE之外,另一個最讓我期待的絕對就是SABON的聖誕限定!這也是SABON年度最重要,同時限定商品最豐富的一個系列!對比JO MALONE可能動不動就要5、6000以上,SABON在同屬香氛概念的身體保養上,就可親許多,但JO MALONE畢竟是香水為主,從香水出發到其他的香氛蠟燭、香水保養,價格是自然高出許多這也是可以理解,質感也是有一定高度,但對於SABON來說,我自己很喜歡用它的一些身體保養,包括沐浴油、身體磨砂等...,味道選擇多,價錢也比較可親,同時東西也真的好用,然後不只是一個產品的feel,甚至是一個生活態度的提升,其實就品牌來說,拿SABON和JO MALONE比是有些不公平,SABON說真的比較像歐舒丹的概念,這樣的比較就比較清楚,早年我也是蠻愛歐舒丹的,現在也喜歡,但激情就少了些,畢竟品牌在台灣久了稍微會有些疲乏也是理所當然,但像是歐舒丹每年的倒數日曆,我都還是能找到不少的激情。

 

 

對於SABON來說,就蠻喜歡它店裡的氛圍,從那口經典的井式洗手槽,到整個陳列都有一種宛如真的來到以色列般的有種探險、尋寶的感覺,總也是能常在其中挖到不少寶物,無論是之前的香氛珠蠟,又或者是乾洗手,當然其經典的身體磨砂、沐浴油、蠟燭、護手霜等...,使用上也不單純只是用爽、用feel的,而是真有其效果跟感受在,然後再在其中的眾口味中去找到自己喜歡的味道,我個人是很愛經典的PLV、玫瑰茶語、蔚藍水手等,再加上SABON的所有產品幾乎都是玻璃瓶製成,質感甚好,擺在浴室也加分,就真要帶出旅行會有點太重而已,但我之前也講過,如果你真的要跟另一半外出過夜,你少在那邊跟我說你們當天晚上不會發生什麼事喔!哈哈哈,我就跟你說,SABON的身體磨砂再重也要扛去,晚上好好洗個澡,磨一下,身體會估溜得跟什麼一樣,我敢說他一定會好好親遍、舔遍你全身!哈哈哈,好啦~我親身實驗過可以了吧!

 

 
 

 

之前已經有先預告今年的SABON限定單品,同時也已經整理過SABON今年首度突推出的聖誕倒數日曆的相關分析,在開箱SABON歷來第一款的聖誕日曆後,以及台灣同時也引進專為日本研發設計的白茶香氛,接著就是這一系列的SABON限定單品最是重頭戲!

這一次SABON的聖誕限定以「暮光森林」為概念,強調在聖誕的氣氛中,完美感受大地的原生氣息,然後靜靜地去擁抱最溫柔的自然暖意,以冬日曙光畫過原始森林的那刻為出發香氛靈感,以最溫暖,又沉靜的香氛香氣,在溫暖的木質香調下,象徵著能夠包容所有一切的溫暖大地,再以冬日清新暖光的層次花香、然後點綴著辛香,隨著朝陽升起,宛如晨光輕輕喚醒還在睡夢中的自然萬物,以一種最寧靜的動態表現出香氛暖意。

SABON就是這樣,在每一年的聖誕限定,都會全新創造出一個香氛香調,用以符合當年的聖誕限定,同時,再用同樣的香氛香調,去創造出一整個系列的聖誕限定,也就是今年這-暮光森林,包括磨砂膏、沐浴油、香氛蠟燭、薰香組、護手霜等...,所以,基本上,你只要能確定暮光森林的香調你愛不愛,如果愛了之後,那就是看你缺甚麼,然後再從其中去選擇商品即可。

2018聖誕限定-暮光森林官方香調表

前調-苦橙、山胡椒、肉桂、小豆蔻

中調-琥珀、摩洛哥堅果、紫羅蘭、玫瑰

後調-廣藿香、東加豆、香根草、香草

 

介紹的順序,我會從價格低的陸續到高的!

暮光森林車用香氛片 NT.180

首先,最好入手,全部SABON這一次聖誕限定最便宜的就是這暮光森林車用香氛片!如果你只是要玩個百元交換禮物,這就蠻適合的,一份才180的超級便宜,如果有開車的應該會蠻懂的,就是可以掛在後照鏡下,甚至是冷氣出風口,用以香氛汽車用,你也可以掛在房間的電風扇口、暖氣口,用以香氛也不錯,或者是你拆了放在你的抽屜,也能達到香氛用,算是一個很便宜,就能感受聖誕氣氛的限定品。

 

暮光森林 沐浴球160g/NT.380

然後單價也是蠻低的就是這暮光森林 沐浴球,看起來像是揉入許多綠色層次的沐浴球,一顆是380,用法就是泡澡時,放好浴缸的水,一次丟一顆進浴缸,它就會像小蘇打水那樣,瘋狂發泡的同時,整個香氛融入於浴缸之中,很有視覺感,同時就瞬間香氣整個浴缸的水,作為一個香氛泡浴用,一次就是一顆,如果在旅行的同時,可以看你要過夜幾晚,泡澡幾次,很簡單的去計算。

 

迷你以色列綠玫瑰沐浴保養彩球(限定款) NT.580

內含:以色列綠玫瑰沐浴油30ml+以色列綠玫瑰身體乳液30ml+臉部磨砂膏3ml(sample)+海藻防禦舒敏活膚乳1.5ml(sample)

然後我不知道有沒人會跟我一樣,也很愛收集品牌這種香氛彩球、香氛吊飾!我覺得除了可以用少少的錢,買到一些產品之外,最重要的是那彩球的設計常常很可愛也很好看,加上又能掛,我就會拿來掛在今年的聖誕樹上作為裝飾,也是很有當年的節慶、喜悅,甚至是掛在上頭,待聖誕節的到來,給家裡的小孩拆開拿禮物也是一個驚

SABON這次首度推出的聖誕彩球,我覺得質感很好,也很聖誕,內附的產品也很實用,價格也不高,也是一個很適合作為500元左右的交換禮物選擇之一。

 

暮光森林 輕巧浴鹽禮盒  NT.880

內含:暮光森林 浴鹽30g+薰衣草浴鹽30g+玫瑰 浴鹽30g+蜜桃浴鹽30g

相對剛剛的沐浴球一顆就只能用一次,這一次聖誕限定還有這樣的暮光森林 輕巧浴鹽禮盒,一次有四包,可以用四次!四種都是不同味道,如果你剛好外出旅遊會超過四天,每天都想要泡澡的話,這是不錯的選擇,從新香氛的暮光森林,到經典的薰衣草、玫瑰、蜜桃等...,剛好各一包。

 

暮光森林 極潤護手霜 75ml/NT.880

基本上,SABON護手霜分兩種,一種是基本款的香氛護手霜,像是經典味道的PLV、玫瑰薰衣草、茉莉花語等...,這就比較便宜,但就是比較是擦香氛的,而真的你要追求好用、很滋潤,同時很有感的,就會選極潤護手霜,價格是高一點,但滋潤度就埋明顯有差異,這一次的聖誕香氛暮光森林則有推出極潤等級的極潤護手霜。

 

暮光森林 沐浴油450ml/NT.1280

當然,SABON一貫經典的沐浴油也有聖誕限定香氛的暮光森林的香調,採威士忌玻璃瓶身,還綁有綠色的緞帶以表示聖誕氣息,同樣要再一次強調,SABON的沐浴油不是泡澡用的喔!就是你直接可以當沐浴膠、沐浴乳用,通常我會喜歡全身都還沒有水時,擠壓出來擦在身上,待塗抹均勻後,再沖水起泡、乳化,有點像卸妝油的用法,但你要擠在沐浴巾,加水起泡其實也可以啦!看個人習慣~SABON沐浴油洗完就是很保濕、很估溜,同時在身體散發自然香氣的氣息。

 

 

暮光森林 絲綢身體乳液 200ml/NT.1280

SABON後來這樣的美麗彩色編織圖騰被運用在絲綢身體乳液,就連在這一次的聖誕限定-暮光森林也同樣有全新的配色設計,這SABON的絲綢身體乳液,就是擦起來如絲緞般輕柔、輕盈,然後於肌膚吸收後,呈現一種茹絲緞般的肌膚質感,條狀加上外型也美觀的設計,一條剛好配來秋冬擦手腳也是綽綽有餘。

 


暮光森林 泡泡浴慕絲580ml/NT.1380

然後是這一次聖誕限定-暮光森林中,我覺得瓶身設計很有趣、也很塗鴉的暮光森林 泡泡浴慕絲,你仔細看其醒目、喜氣的紅色彩繪包裝,同時烙著Happy New Year的字樣,很有概念,也很新穎,也很適合送禮,就算是自用,每天擺在浴室看著,都像是祝福自己的新年快樂,有一種全新開始的美好,有別剛剛的沐浴油是比較經典油狀,暮光森林 泡泡浴慕絲就是比較屬於高起泡的沐浴乳,不是說你擠出來就是慕斯、泡泡,而是隨著沐浴巾、甚至是你自己輕輕搓揉,都能很好起泡的泡泡感,泡澡的同時也能到入浴缸,打出豐富泡沫。

 


暮光森林 礦晶浴鹽450g/NT.1480

這次最特別,我也覺得最好玩,蠻值得珍藏的就是這暮光森林 礦晶浴鹽!你看起來會宛如像是一瓶有夠大型的胡椒罐對吧?哈哈,其實內裡裝的是浴鹽,主要也是泡澡時,撒浴缸用的,我用比較通俗的說法,就是類似巴斯克林、沙威隆的概念!哈哈,我小時候超愛泡澡、泡澡時都會倒巴斯克林,現在長大了,懂得選擇了、懂得品味了,而且這是陶瓷瓶身,然後蓋子是能旋開的,你之後用完,你要去買巴斯克林倒進去填裝也是可以的喔!哈哈哈

 

 

玫瑰茶語 柔嫩美體組(限定包裝) NT.1580

內含:

玫瑰茶語身體磨砂膏200g+身體乳液150ml+小木匙

禮盒上有一個這樣特殊包裝的聖誕禮盒是SABON中我自己很喜愛的玫瑰茶語味道,所謂的玫瑰茶語,就是不只是玫瑰香氣,還帶有茶香、茶味,讓整個玫瑰茶語的味道顯得更是一種洗鍊、優雅的玫瑰香氣,是SABON很特別、具識別度的玫瑰味。

蠻有趣的禮盒包裝,搭配經典的磨砂膏,還有一瓶身體乳液,同樣配有一個小木匙,適合入門,同時也適合送禮。


暮光森林 身體磨砂膏600g/NT.2080

同樣也是SABON經典的身體磨砂膏,也有這一次的聖誕限定-暮光森林的香調香氣,記得開的技巧是先用鑰匙或印幣從邊緣插入一點空氣進去才轉得開,你硬轉真的會轉不開喔!這身體磨砂膏的用法就是身體清潔完後,取出部分由全身,或是重點部位如手肘、膝蓋、屁股等 ...去按摩磨砂,我想我已經講過N次,SABON的身體磨砂膏磨完有夠估溜的真的會超好摸、超柔嫩,完全就是愛愛前的秘密武器來著!

 

暮光森林 陶瓷蠟燭(小)330g/NT.2380

暮光森林 陶瓷蠟燭(大)970g/NT.4580

SABON只有在每年聖誕會推出的這經典的郵筒陶瓷蠟燭,今年為了配合暮光森林的香氣,也換成了綠色的設計,同樣有瓶蓋,然後透出這一次那帶有溫暖木質香氣的聖誕氣息,但應該明眼人會發現,儘管都是陶瓷蠟燭,每一年的價格都略有不一,因為SABON通常根據香調的結合、組合,以及調香難易度的不同,都會有不同的成本計價,不過就算如此,就這樣330g的陶瓷蠟燭這樣的價格,其實在香氛品牌的蠟燭來說,都已經算特別便宜了。

 

 

茉莉花語 寵愛保養組(限定包裝)  NT.2580

茉莉花語沐浴油330ml+身體磨砂膏200g+身體乳液150ml+極潤護手霜75ml+小木匙

聖誕禮盒也有針對很受歡迎的茉莉花語的茉莉香氣推出系列的經典禮盒,從沐浴油、身體乳、極潤護手霜、磨砂膏等...剛好各一,好入門,也實用,作為你本身就是茉莉花語的愛用者來說,剛好也可以備者,又或者是你要用來入門茉莉花語也很ok,同時送禮也是不錯的選擇。

 

 

暮光森林  薰香組450ml/NT.2780

同樣以鯨匽蘇格蘭威士忌瓶的薰香設計,我覺得很酷的是在配合這一次的聖誕限定-暮光森林連薰香液都做成墨綠色,還真的很有一致的調性,以及非常聖誕,而且你不要小看這薰香瓶,插下去可以用好久好久!這個容量少說能用4-6個越得相當驚人,很適合用來一直做為居家擴香,又或者是餐廳的櫃檯或是包廂擴香使用,當然衛浴、廁所也方便。

 

 

暮光森林  明星沐浴薰香組 NT.2980

內含:

沐浴油300ml+身體磨砂膏200g+  絲綢身體乳液100 ml+極潤護手霜75 ml+薰香組110 ml+沐浴球160g+小木匙

然後這是暮光森林的超級大補帖!如果你真的太愛這一次SABON聖誕限定,但一個一個正貨買下來自己有又有點吃不消的話,這暮光森林  明星沐浴薰香組就有一種大集合、總整理,橫跨經典的沐浴球、磨砂膏、沐浴油、極潤護手霜、絲綢身體乳、薰香組等...,但你可以仔細看喔,除了像是沐浴球、極潤護手霜都是跟上面的包裝同樣容量外,其餘的磨砂膏、沐浴油、身體乳,甚至是薰香組都做了mini化,也就更適合體驗,然後也不需要花太多錢,就能享受這一次SABON限定全系列。

 

2018 經典珍藏倒數月曆 NT.3980

最後簡單回憶一下這一次的SABON首度推出的聖誕倒數日曆,完整內容物明細如下:

1. 茉莉花語洗髮乳30ml

2. 茉莉花語身體乳液15ml

3. 熾熱璀焰 麝香香水12ml

4. SABON經典身體磨砂膏70g

5. SABON經典橄欖油手工皂25g

6. 以色列綠玫瑰絲綢身體乳液8ml (sample)

7. 橙花漫舞沁涼保濕凝露15ml

8. 蒟蒻潔顏海棉

9. 亞麻花語織物香氛噴霧12ml

10. 以色列綠玫瑰身體乳液30ml(條裝)

11. 玫瑰浴鹽30g

12. 樟木薄荷極潤護足霜15ml

13. 海藻防禦抗氧活膚精露1.5ml (sample)

14. 迷你SABON經典護手霜30ml(條裝)

15. SABON經典花香礦晶浴鹽30g

16. 長效修護保濕噴霧12ml

17. 香蘋薰衣草沐浴油30ml

18. 玫瑰茶語身體磨砂膏70g

19. 死海礦泥橄欖油手工皂25g

20. 茉莉花語沐浴油30ml(條裝)

21. 賦活臉部磨砂膏15ml

22. 茉莉花語潤髮乳15ml (sample)

23. 海藻防禦舒敏活膚乳15ml

24.迷你茉莉花語護手霜30m(條裝)

 

暮光森林 限定薰香蠟 只送不賣,專櫃5500元滿額贈

有一個蠻有趣的,就是這薰香蠟,這樣概念的商品我也是從diptyque開始認識的,就是凝固的掛飾香氛蠟,你可以綁在衣櫥裡,又或者是放抽屜中,然後作為持續薰香、香氣,因為他不會融化,也不會消失,只是掛久了後會越來越沒味道而已,但作為掛飾、裝飾,同樣還能香氛香氣,也是個質感生活的小玩意!

 

 

 

 

以上,就是今年SABON聖誕限定的完整介紹,我有從價格最低的180元,然後依序價格越高的介紹,方便大家針對預算去選擇,也比較可以用少少的錢,在SABON買到更多、比較多的聖誕限定品,同樣也能感受聖誕節慶氣息。

 

 

延伸閱讀

首度推出倒數日曆!聖誕限量全明細》療癒日式白茶新香SABON週年慶特惠整理

2018夏限量》SABON盛夏晚香,夏夜幽幽同時活力優雅的綿延馨香(9項全價目)

1次攻略SABON母親節獨家和3折OUTLET!經典綠玫瑰終於出身體磨砂和沐浴油

玫瑰金蠟燭和薰香石質感很好很有品味!SABON晶燦派對聖誕限量全價目總整理

很隱藏版的好用,乾洗手後嫩嫩的很好摸!SABON 抗菌乾洗手液1罐380有80ml

一次收齊9款經典沐浴油禮盒太夢幻!SABON 2017週年慶特惠、滿額贈完整攻略

衣服整個都柔柔香香的!SABON 限量 橙花漫舞衣物柔軟精、織物噴霧

實用教學!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這樣開才打得開/可別氣到砸破它

超隱藏、便宜又很有質感!SABON香氛蠟燭珠花(製作步驟教學)/流金般美麗蠟流

就把自己身體變成光滑的巧克力讓對方盡情地舔!SABON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

這顆蠟燭好便宜!SABON限量奇幻樂園陶瓷香氛蠟燭。冬日溫暖香甜的花果香

SABON身體磨砂膏(蔚藍水手)過夜當晚磨一磨!整個身體超咕溜的太好摸太色情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