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9_201017_0

早!!!更精巧、價格也更便宜更好入手!SABON年度最欠買

小資真的要看過來!揪朋友一起湊都很可以!全21品項聖誕價目明細大公開~其中聖誕新品更是直接滿額贈送你是不是夠有誠意!快敲櫃姊留貨了!可以說同樣是SABON一年一度最欠買的聖誕限定,包括倒數日曆全明細、全21品項價目台灣首公開!今年SABON以你我都熟悉的「胡桃鉗」童話為主題,將香氛在夢境中穿梭於瑰麗多變的魔幻世界,處處充滿迷人香氣與美妙驚喜,更是首度以梅李、玫瑰與牡丹演繹演繹高雅空靈的香氣,編織出令人著迷的聖誕幸福咒語。

除了全新限定的「胡桃鉗幻遊」的梅李、玫瑰、牡丹香氣,最受歡迎也最經典的以色列綠玫瑰、還有茉莉花語同樣都在這次的聖誕禮盒之中!每一個禮盒都像是能夠打開奇幻魔法的神秘魔法書,打開就能實現所有願望的讓人夢幻著迷!

這次最最最大驚喜就是!包括新品「胡桃鉗幻遊」在內,甚至是最受歡迎也最經典的以色列綠玫瑰、還有茉莉花語,SABON這次很貼心的都將容量縮小,做得更隨身、更好攜帶,當然也更輕,價格也更加的好入手,不用花到大把的錢,最便宜就380起,就能入手聖誕限定商品,最佛心的是,單賣就會大賣的聖誕新品,直接還做了兩檻滿額贈,還是送聖誕新品給你!

無論你是想要單買聖誕全新香氛「胡桃鉗幻遊」的身體磨砂、沐浴油、身體乳液、極潤護手霜、香氛蠟燭、薰香組、香氛皂、沐浴球、香水等...很多都有可親好入手的小容量小包裝!完全就適合小資,甚至是喜新厭舊的你,當然,特惠禮盒的部分也完全沒有少!年度聖誕倒數日曆全24品項商品全明細都直接公開,看喜歡再買沒再跟你機會命運!

其他像是也有針對全新限定的「胡桃鉗幻遊」的明星三部曲入門組、沐浴保養小禮盒、甚至是超值大全套禮盒統統有!

最受歡迎也最經典的以色列綠玫瑰除了有小小磨砂膏的明星三部曲禮盒還送你化妝包外,身體磨砂膏搭配身體乳液的絕美禮盒,甚至甚至還有童話隨香禮盒等都是小容量就享有精美禮禮盒的聖誕限定特惠包裝。

如果你有在愛更清雅的茉莉花語,則同樣也有身體磨砂膏搭配身體乳液的絕美禮盒,單純喜歡香氛的話,也有10mlx3的隨身香水禮盒、5入護手霜的隨身攜帶組。

總共無論是單品、限定禮盒,一共全21品項,今年一整個都更精巧、價格也更便宜、更好入手許多的付出比往年來的還要少,但得到的滿足感甚至是超越過去!

完整品項、全價目、全明細、全聖誕限定商品介紹、全香調都整理在blog啦

早安早安SABON你最推什麼?

 

 

 

 

1602734573090

今年SABON以你我都熟悉的「胡桃鉗」童話為主題,將香氛在夢境中穿梭於瑰麗多變的魔幻世界,處處充滿迷人香氣與美妙驚喜,更是首度以梅李、玫瑰與牡丹演繹演繹高雅空靈的香氣,編織出令人著迷的聖誕幸福咒語。

除了全新限定的「胡桃鉗幻遊」的梅李、玫瑰、牡丹香氣,最受歡迎也最經典的以色列綠玫瑰、還有茉莉花語同樣都在這次的聖誕禮盒之中!每一個禮盒都像是能夠打開奇幻魔法的神秘魔法書,打開就能實現所有願望的讓人夢幻著迷!

這一次SABON 聖誕系列香氣以胡桃鉗故事中靈魂人物-糖梅仙子為靈感,利用香氣創造其空靈高貴、飄渺優雅的氣質。由凜冬中梅李果香為序曲,迎來牡丹及玫瑰,形塑糖梅仙子溫柔從容與空靈飄渺的樣貌,而尾韻則以麝香與檀香木頌讚糖梅仙子的溫暖淡定。不同香氣綿延堆疊,刻劃出糖梅仙子優雅綽約的剪影,並為胡桃鉗幻境留下驚喜歡愉的感受。

前調 –小荳蔻、佛手柑、李子

中調 -鈴蘭、 玫瑰、 牡丹

後調 -麝香、檀香、雪松木

 

2020.9.9_201017_17

2020 胡桃鉗幻遊倒數月曆 $4,180

可以說每年重點的倒數日曆,雖然價錢不會說太便宜,但SABON裡面的東西都蠻大容量的,也夠超值,所以常常也是很快搶購一空。

這次在全新限定的「胡桃鉗幻遊」的概念下,以聖誕絕對的紅和綠,再去勾勒出寶石般的璀璨夢幻,打開就像打開一本童話故事書般的像是能夠實現所有願望。

 

 

2020.9.9_201017_18

內裡對比的深藍,搭配著各式魔幻的奇景窗戶,好似能夠打開一串又一串的神奇魔法,讓人期待。

 

 

截圖 2020-10-17 下午7.45.29

內容物:

1. SABON 經典沐浴油 50ml (PET 瓶)/ 2. 玫瑰浴鹽 30g/ 3. 玫瑰茶語護手霜 10ml(條裝)/ 4. 以色列綠玫瑰三合一修護髮膜 15ml/ 5. 復活草純淨死海泥面膜 30ml(條裝)/ 6. 以色列綠玫瑰絲綢身體乳液 30ml 條裝)/ 7.SABON 經典護手霜 30ml(條裝)/ 8. 以色列綠玫瑰身體磨砂膏 60g/ 9. 以色列綠玫瑰沐浴油 50ml (PET 瓶)/10.亞麻花語織物香氛噴霧 50ml/ 11.死海晶礦光采煥顏三效泥面膜 10ml/ 12.以色列綠玫瑰棕櫚油香氛皂 25g/13.以色列綠玫瑰極潤護手霜 30ml/14. 白茶身體乳液 15ml/ 15. 樟木薄荷極潤護足霜 15ml/ 16. 宣言系列香水-以色列綠玫瑰 8ml/ 17. 蒟蒻潔顏海棉/ 18. 以色列綠玫瑰 經典洗髮乳 50ml/ 19. 去角質絲滑煥手霜 30ml (條裝)/ 20. 茉莉花語棕櫚油香氛皂 25g/ 21. 茉莉花語經典護手霜 10ml(條裝)/ 22. 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 15ml-薄荷/ 23. 茉莉花語沐浴油 50ml (PET 瓶)/ 24.SABON 經典身體磨砂膏 60g

 

2020.9.9_201017_19

不過,倒是很貼心的地方是,台灣直接有做中文的內容物標籤在包裝外,丟能直接知道內容物有哪些,用以判斷是否需要購買喔。

 

2020.9.9_201017_6

胡桃鉗幻遊 沐浴油 450ml $1,280

可以說是SABON相當明星商品的沐浴油,直接作為沐浴乳使用就可以。沐浴油蘊含營養豐富的橄欖油與荷荷芭油保濕滋潤,小麥胚芽油修護肌膚,天然植物油中的omega3,6,7與維他命A與維他命D,補充肌膚所需養分,保水度提升,恢復柔嫩與彈性。

 

 

 

2020.9.9_201017_10

胡桃鉗幻遊 身體磨砂膏 320g $1,480

像是這次的身體磨砂膏就有減量尺寸一些,也更好入手一點,同樣作為SABON最招牌的明星商品,磨完整個身體相當香氣且細緻,磨砂膏中死海鹽顆粒細緻,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並蘊含四種植物油與維他命E,修護也給予肌膚所需養分,也能幫助肌膚肌理細緻,更彈性,光滑水嫩。

 

 

2020.9.9_201017_11

胡桃鉗幻遊身體乳液 150ml $1,180

一瓶富含七種天然植物油,包括橄欖油、琉璃苣油、小麥胚芽油、酪梨油、荷荷芭果油、乳油木果油、澳洲堅果油,除了有限定「胡桃鉗幻遊」香氣的梅李、玫瑰、牡丹層次香氣,同時也能保水保濕,滋養修護。

 

2020.9.9_201017_7

胡桃鉗幻遊極潤護手霜 75ml $880

華麗的胡桃鉗寶石包裝,而且還是極潤護手霜的等級,不單單只是擦香氛的,還有其奶油乳狀質地,富含乳油木果油與西番連果油,深度修護滋潤手部肌膚,更能改善乾裂不適,為雙手帶來溫柔呵護。

 

 

2020.9.9_201017_3

宣言系列香水-胡桃鉗幻遊80ml $2,180

以胡桃鉗故事中主角糖梅仙子為靈感而來的香氣,首度推出限定版的紅色香水綿布袋,為耶誕帶來歡愉的氣息。香水可單獨使用或與其它宣言系列香水疊擦,亦或於身體乳後使用,其香調就是圍繞在這次的聖誕限定「胡桃鉗幻遊」中。

前調 –小荳蔻、佛手柑、李子

中調 -鈴蘭、 玫瑰、 牡丹

後調 -麝香、檀香、雪松木

 

2020.9.9_201017_4

胡桃鉗幻遊沐浴球160g $380

香刀好入手的限定香氛-胡桃鉗幻遊沐浴球,SABON沐浴球特色就是含有豐沛的死海礦物元素,為為肌膚補充養分,香氣為泡浴時光帶來療癒。泡浴球以小盒包裝,可愛精緻,做為百元交換禮物也很不賴。

 

 

2020.9.9_201017_5

胡桃鉗幻遊香氛皂70g $450

以香皂起家的SABON,香皂降低了很多敏感性,很多人都洗起來很愛,這次也為香氛皂置入胡桃鉗幻遊香氣,香氛皂溫和清潔,洗後也不會緊繃的能夠柔軟膚觸與愉快的香氣。

 

 

 

 

 

2020.9.9_201017_2

胡桃鉗幻遊薰香組450ml $3,280/ 100ml $1,180

還有這!以往都是大容量的薰香組,這次非常難得的也同步推出了小薰香,更好入手,也比較能夠輕體驗,簡單居室的小空間,就很能有聖誕氣息。

 

 

 

2020_0.9.9_201017_0

胡桃鉗幻遊香氛蠟燭240g $2,180

今年特別換成玻璃蠟燭的設計,也同時在玻璃蠟燭換上胡桃鉗舞衣,一整個有如磁磚珐瑯般的美麗設計,也比較適用大部分的香氛蠟燭基底座,一點燃燒伴隨聖誕限定的梅李與花香交織而成的香氣,充滿聖誕的香氛氣息。

 

 

 

2020.9.9_201017_14

胡桃鉗幻遊 三部曲禮盒 $1,280

如果你拿不定主意,又想要好好體驗新的限定香氣,這就我說的今年比較精巧的清體驗禮盒,能夠毫無負擔的完整體驗聖誕香氛香氣,從第一步驟以沐浴油清潔肌膚;第二步驟以身體磨砂膏為肌膚煥然一新;第三步驟使用身體乳液為肌膚保持柔滑潤澤,一次就能輕體驗三款商品,作為旅行攜帶也可以說相當方便。

禮盒內容:

• 沐浴油100ml

• 身體磨砂膏 60g

• 身體乳液 50ml

 

截圖 2020-10-17 下午11.04.36

胡桃鉗幻遊 沐浴保養禮盒 $880

甚至針對聖誕限定香氣,都還有更精巧、好入手的的胡桃鉗幻遊 沐浴保養禮盒,一次擁有沐浴清潔、身體滋潤雙重感受,輕體驗的旅行組也相當適合。

禮盒內容:

• 沐浴油 100ml

• 身體乳液 50ml

 

 

 

 

2020.9.9_201017_152020.9.9_201017_16

胡桃鉗幻遊 明星沐浴薰香組 $3,680

如果你發現你想買的限定新香氣已經不太少了!湊一湊也差不多五款、六款了~這樣的超值特惠限定禮盒會更適合你將六款SABON明星商品一次收藏在明星沐浴薰香組中,從沐浴到居室都能被聖誕的氣息圍繞,完整的大全套一次體驗,送禮也不失禮!

禮盒內容:

• 身體磨砂膏 60g

• 沐浴油 100ml

• 身體乳液 150ml

• 極潤護手霜75ml

• 薰香組 100ml

• 沐浴球 160g

 

 

 

2020.9.9_201017_1

以色列綠玫瑰 明星三部曲推薦組 $1,380

排除聖誕限定的香氛,最受歡迎也最經典的以色列綠玫瑰也有小小入門禮盒體驗組~化身為迷你明星三部曲,置身於首度推出的華麗古典胡桃鉗芭蕾舞衣花樣的化妝包,包裝精緻優雅,香氣療癒,入手門檻低,又能作為贈禮心意,也是經典香氛,隨身作為攜帶旅行組也都非常方便!

禮盒內容:

• 沐浴油 50ml

• 身體磨砂膏 60g

• 絲綢身體乳液 50ml

 

2020.9.9_201017_8

童話迷你隨香禮盒 $780

如果只是貪戀以色列綠玫瑰的迷人香氣,又想要隨身帶著走,這屆和護手霜以及隨身香水的隨香禮盒就會很適合,除了護手霜滋潤雙手,香水延長香氣繚繞,小巧尺寸,隨身攜帶,不論身處何處,都能時刻享受以色列綠玫瑰香氣帶來的舒心與呵護。

禮盒內容:

• 以色列綠玫瑰 護手霜30ml

• 以色列綠玫瑰 宣言香水 8m

 

2020.9.9_201017_12

童話迷你宣言香水禮盒 $1,080

如果想要綜合款的香氛,首次推出的聖誕迷你隨身香水禮盒,香氣包含SABON經典、茉莉花語、以色列綠玫瑰,三個香氣可以單獨使用或疊香、8ml都可以說非常方便攜帶,隨身使用這樣。

禮盒內容:

• SABON經典宣言系列香水8ml

• 以色列綠玫瑰宣言系列香水8ml

• 茉莉花語宣言系列香水8ml

 

截圖 2020-10-17 下午11.27.40

童話迷你護手霜禮盒 $880

(台北京站/台北統一時代/台中勤美/ SABON MOMO品牌旗艦館限定)

剛剛是隨身的香氛禮盒,這則是隨身的香氛護手霜禮盒,包含五款人氣香氛,隨身攜帶都可以滋潤雙手,同時帶給雙手每天不同的香氛氣息。

禮盒內容:

• SABON經典護手霜10ml

• 茉莉花語護手霜10ml

• 以色列綠玫瑰護手霜10ml

• 玫瑰茶語護手霜10ml

• 白茶護手霜10ml

 

 

 

 

 

 

2020.9.9_201017_9

以色列綠玫瑰 柔嫩美體組(限定包裝) $1,680

如果太精巧的以色列綠玫瑰無法滿足你,這組算是聖誕限定難得出現的以色列綠玫瑰保養組,除了有200ml最經典的身體磨砂膏都附木匙給你,還有140ml的身體乳液能夠完整感受,包括感受新鮮的玫瑰剪枝融合清新的柑橘調,散發迷人而輕俏的氣質,身體磨砂膏與身體乳液的組合,就是讓身體完整光滑水嫩的步驟。

禮盒內容:

• 身體磨砂膏 200g

• 身體乳液 140ml

• 小木匙

 

 

2020.9.9_201017_13

茉莉花語 柔嫩美體組(限定包裝) $1,680

當然也有人不一定愛以色列綠玫瑰,更高雅的茉莉花與香氣,同樣除了有200ml最經典的身體磨砂膏都附木匙給你,還有140ml的身體乳液能夠完整感受那斯文而寧靜氣息令人全然放鬆的茉莉香氣。

禮盒內容:

• 身體摩砂膏 200g

• 身體乳液 140ml

• 小木匙

 

 

 

 

以上就是這次SABON這次很貼心的都將容量縮小,做得更隨身、更好攜帶,當然也更輕,價格也更加的好入手,不用花到大把的錢,最便宜就380起,就能入手聖誕限定商品,最佛心的是,單賣就會大賣的聖誕新品,直接還做了兩檻滿額贈,還是送聖誕新品給你!

 

滿額贈禮

截圖 2020-10-17 下午11.31.36

NT4800滿額贈

胡桃鉗幻遊香氛皂70g

 

 

截圖 2020-10-17 下午11.31.40

NT7500滿額贈

胡桃鉗幻遊 沐浴磨砂禮盒

•沐浴油100ml

•身體磨砂膏60g

 

 

 

延伸閱讀

最便宜才380!!!SABON年度第一個城市限定系列:東京晶透夢境全12品項全價目

小小磨砂膏一罐才423元!SABON耶誕璀璨霓彩全香調+倒數日曆完整明細價目

最便宜才180!那顆聖誕彩球太欠買》用超少錢就可買到超多的SABON聖誕全價目

首度推出倒數日曆!聖誕限量全明細》療癒日式白茶新香SABON週年慶特惠整理

2018夏限量》SABON盛夏晚香,夏夜幽幽同時活力優雅的綿延馨香(9項全價目)

1次攻略SABON母親節獨家和3折OUTLET!經典綠玫瑰終於出身體磨砂和沐浴油

玫瑰金蠟燭和薰香石質感很好很有品味!SABON晶燦派對聖誕限量全價目總整理

很隱藏版的好用,乾洗手後嫩嫩的很好摸!SABON 抗菌乾洗手液1罐380有80ml

一次收齊9款經典沐浴油禮盒太夢幻!SABON 2017週年慶特惠、滿額贈完整攻略

衣服整個都柔柔香香的!SABON 限量 橙花漫舞衣物柔軟精、織物噴霧

實用教學!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這樣開才打得開/可別氣到砸破它

超隱藏、便宜又很有質感!SABON香氛蠟燭珠花(製作步驟教學)/流金般美麗蠟流

就把自己身體變成光滑的巧克力讓對方盡情地舔!SABON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

這顆蠟燭好便宜!SABON限量奇幻樂園陶瓷香氛蠟燭。冬日溫暖香甜的花果香

SABON身體磨砂膏(蔚藍水手)過夜當晚磨一磨!整個身體超咕溜的太好摸太色情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