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323_220416_0

早!!!拼布浴帽款必入手超超超可愛!!!!迷你磨砂膏組更是超級重點!

最便宜380起!SABON也有西洋梨還有小蒼蘭啊啊啊!!快呼叫SABON控筆記啊!!!這次限定系列好多都小小化的小資好入手包括小小磨砂膏、小小沐浴油、小小絲綢身體乳、小小香水、還有很編織浪漫的竹籃禮盒也都是小小三部曲的好入手又超可愛的!!!這次就簡單一句話:容量小小,價錢也都更好入手,但又能一次體驗到更多產品、更多味道、更多元、更享受!!!!

還不能出國沒關係,這次SABON用香氛帶你到南歐地中海市集,滿滿水果酸甜芬芳,同樣以西洋梨、小蒼蘭為香氛主調,但更多了檸檬、佛手柑、蘋果等耕家的酸甜、明亮,同時輕快很適合夏天的香氛元素所建構出的超限量「繽紛野梨」系列,將南歐地中海市集的各種特色拼布、竹籃、花窗設計結合在這一次的限定之中。

以「繽紛野梨」為主調,但把許多容量都縮小更好入手,共六款單品,包含沐浴油、身體磨砂膏、絲綢身體乳液、宣言香水、護手霜、薰香組之外,3套小小南歐市集以精巧可愛的編織果籃盛裝著迷你明星三部曲,還有4款綜小小綜合果香禮盒!!!

總之,很南歐、很地中海,屬於SABON更酸甜明亮的西洋梨與小蒼蘭!!!容量很多都更輕量化,價錢也更好入手的又有很多拼布限量設計 !!!

完整新的分析全價目全禮盒一次整理在blog 

早安早安是不是很可愛!!!推一個你覺得SABON最好用的東西是?

 

 

截圖 2022-04-16 下午6.57.36

還不能出國沒關係,這次SABON用香氛帶你到南歐地中海市集,滿滿水果酸甜芬芳,同樣以西洋梨、小蒼蘭為香氛主調,但更多了檸檬、佛手柑、蘋果等耕家的酸甜、明亮,同時輕快很適合夏天的香氛元素所建構出的超限量「繽紛野梨」系列,將南歐地中海市集的各種特色拼布、竹籃、花窗設計結合在這一次的限定之中。

新鮮的野梨香在微風中飄來,而野梨摘採後一旦熟成就必須立即品嘗,否則最飽滿的香氣與風味就會稍縱即逝。繽紛野梨正是詮釋出這樣果實正值成熟的時刻:舒服香甜、馥郁而不膩的印象。繽紛野梨前調以清爽微酸的檸檬與佛手柑,映襯著甜美的青梨香,更顯出初摘果實的新鮮綠意,中調引入清新優雅的小蒼蘭,伴著熟成的野梨與蘋果香氣,以細緻的溫柔花香包覆著俏皮的馥郁果香,調和出豐富的香氣深度,在尾調以麝香的乾淨穩重讓整體更加圓滿。

繽紛野梨香調表

前調:檸檬、青梨、佛手柑

中調:梨、蘋果、小蒼蘭

後調:麝香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6_1

繽紛花磚藝術 拼貼活力四射的南歐市集

南歐市集與繽紛野梨限量系列的視覺設計靈感源自於地中海沿岸葡萄牙與西班牙皆有的花磚藝術,融合些許新藝術風格(Art Nouveau)與拼貼藝術,磁磚繪上花草果物等自然元素,並搭配銘黃、地中海藍、白色等花磚彩繪的經典配色,詮釋出屬於SABON南歐市集既繽紛活力又古典優雅的獨特視覺風格。此外,每個繽紛野梨身體磨砂膏戴上果醬般可愛的「小浴帽」,每一個細節都呈現出明亮快樂的氣氛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6_16

繽紛野梨 身體磨砂膏320g $1,480

首推絕對必買必搶的絕對是這次的繽紛野梨 身體磨砂膏!!!蓋子上特別裝上了限定市集拼布,拼布上面還有SABON字樣,非常非常可愛!!!

寫過N次,SABON最推薦的身體磨砂膏,每個味道用起來都一樣,單純看你自己愛什麼味道,針對重點膝蓋、手肘,甚至是全身,重要時刻磨一磨,使用後的肌膚估溜感到現在都讓人很迷戀,味道也持久,香氛依舊。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6_18

繽紛野梨 沐浴油300ml(PET瓶) $980

沐浴油也換成300ml免千元的版本,同樣洗澡可以體驗繽紛野梨的香氣,我覺得SABON沐浴油又不太用多說,他的特殊質地,不用乳化,但洗起來又很滋潤,同時很舒服,應該是洗過的人都很難忘的,加上又是消耗品,又是新口味,倒是蠻值得買的,只是我會建議,SABON的沐浴油因為它的質地很特別,不建議搭配沐浴巾、沐浴球使用,我是會覺得有些可惜,直接擠出來後,身體微溼,然後直接塗抹身體,就會輕易起泡,然後你就能感受到那油油潤潤的質地,我是覺得這樣使用SABON的沐浴油最好用,也最能體會其特別的質地。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6_17

繽紛野梨 絲綢身體乳液200ml $1,380

這次的絲綢身體乳液很值得入手原因在外紙盒拼布花樣的也是漂亮,一路延伸到產品本身,相當可愛!其一瓶富含七種天然植物油,包括橄欖油、琉璃苣油、小麥胚芽油、酪梨油、荷荷芭果油、乳油木果油、澳洲堅果油,相對其他身體乳液是比較滋潤的。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6_15

繽紛野梨 護手霜30ml(條裝) $380

最好入手的護手霜,一條380,可以從最簡單的隨身護手霜,但SABON這款基本款的護手霜,就是很基本款,作為平日簡單使用oK,太乾燥的手、或是冬天就比較沒那麼夠力,他們自己有另外的強版配方。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6_14

繽紛野梨 薰香組250ml $1,980

擴香組也不用買到500ml,250ml就好入手!可愛的250ml小酒瓶輕巧、攜帶方便,隨行、家裡到處都可以放也不佔空間。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6_3

宣言系列香水-繽紛野梨30ml $1,280

這次宣言系列香水很特別的也從本來100ml,降到30ml相當好入手的容量,同樣附有品牌束口袋,噴式也有瓶蓋的設計,隨身攜帶也方便,很可以好好體驗專屬SABON更明亮果香感的英國梨與小蒼蘭的味道。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6_12

南歐水果市集 絲綢身體乳液禮盒 $1,180

首度出現的小小絲綢乳液禮盒,非常可愛~絲綢身體乳液禮盒包含限量香氣-繽紛野梨、香蘋薰衣草及西西里柑橘。絲綢身體乳液清爽又保濕的質地特別適合春夏時節,每一款果香都能讓你盡情享受歡愉的春季時光。

禮盒包含:絲綢身體乳液50ml X3 (香調:繽紛野梨、香蘋薰衣草、西西里柑橘)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6_11

南歐水果市集 身體磨砂膏禮盒 $1,280

小小磨砂膏這超實用的一次結合3種味道!特別是將SABON最受歡迎的兩款果香身體磨砂膏:香蘋薰衣草、西西里柑橘,加上繽紛野梨限量香氣。身體磨砂膏中富含死海鹽、4 種天然植物油和維生素 E,可溫和去除角質,使肌膚有煥然一新的柔滑觸感。

禮盒包含:身體磨砂膏60g X3 (香調:繽紛野梨、香蘋薰衣草、西西里柑橘)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6_13

南歐水果市集 護手霜禮盒 $1,080

護手霜禮盒一組即包含三款果香,解決禮物選擇困擾,無論是喜歡朝氣感十足的西西里柑橘、純淨氛圍的香蘋薰衣草或是限量新品繽紛野梨,送禮自用都討人喜歡。SABON護手霜富含乳木果油及蘆薈萃取,保濕滋潤不黏膩,是人氣第一選擇的護手霜。

禮盒包含:護手霜30ml X3 (香調:繽紛野梨、香蘋薰衣草、西西里柑橘)

 

 

截圖 2022-04-16 下午8.29.08

南歐水果市集 沐浴油禮盒 $1,280

來到南歐市集,將SABON人氣果香通通收藏!禮盒以美麗的南歐花磚設計,包裝小巧的迷你沐浴油,將SABON的沐浴儀式帶著走。SABON明星商品沐浴油,注入四種天然植物油─橄欖油、酪梨油、荷荷芭油、小麥胚芽油。使清潔的同時,也能使肌膚保持柔潤,沐浴後留下淡淡的果香氣息療癒人心。

禮盒包含:沐浴油100ml X3 (香調:繽紛野梨、香蘋薰衣草、西西里柑橘)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6_10

這次有一個很可愛的就是這3套小小南歐市集以精巧可愛的編織果籃盛裝著迷你明星三部曲,均一價1580元,但都有非常可愛很南歐、很地中海的竹籃設計!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6_7

繽紛野梨 三部曲禮盒 $1,580

禮盒內含:

繽紛野梨沐浴油 100ml+繽紛野梨身體磨砂膏 60g+繽紛野梨絲綢身體乳 50ml

一次結合經典的身體磨砂膏、沐浴油,還有絲綢乳液,輕體驗的組合,直接可以感受這次的繽紛野梨的香氣。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6_8

香蘋薰衣草 三部曲禮盒 $1,580

禮盒內含:

香蘋薰衣草沐浴油 100ml+香蘋薰衣草身體磨砂膏 60g+香蘋薰衣草絲綢身體乳 50ml

另外,也有自然恬靜的香蘋薰衣草,結合清脆甜美的青蘋與恬靜薰衣草的完美搭配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6_9

西西里柑橘 三部曲禮盒 $1,580

禮盒內含:

西西里柑橘沐浴油 100ml+ 西西里柑橘身體磨砂膏 60g+西西里柑橘絲綢身體乳 50ml

還有活力果香的西西里柑橘,結合柑橘活力融合薑根暖意、無限開朗的魅力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6_2

同步上市的還有230ml大容量玻璃瓶身的藍色植萃保濕噴霧,一共2款,不同的功效訴求。

【最清涼】薄荷活力振奮 簡單淨化油荳肌

薄荷植萃保濕噴霧 230ml $1,280

富含胡椒薄荷純露,可清新喚醒肌膚與心靈。薄荷可帶給肌膚清涼和舒爽感受,淨化毛孔,並達成油水平衡。所有膚質皆適用,並特別適合油性、具有荳荳及毛孔粗大問題的肌膚。

 

【最舒緩】薰衣草寧靜放鬆 有效安撫缺水敏弱肌

薰衣草植萃保濕噴霧 230ml $1,280

富含真正薰衣草純露,具有舒緩放鬆的效果,讓疲憊的肌膚重獲光彩,並維持膚況穩定。靜謐的薰衣草香亦可調理心情,帶來和諧與放鬆之感。所有膚質皆適用,並特別適合乾性、敏弱、缺水的肌膚。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6_4

薰衣草精油身體磨砂膏 320g/NT.1480

天竺葵精油身體磨砂膏 320g/NT.1480

這則是SABON首次推出芳療型精油的身體磨砂膏,由法國芳香療法專家特別研發,薰衣草精油身體磨砂膏中含有法國普羅旺斯的真正薰衣草精油與義大利的黃橘精油,可在睡前以及想要放鬆身心時使用;天竺葵精油身體磨砂膏注入來自西班牙的埃及天竺葵與岩薔薇精油,適合感到疲憊時得到振奮的力量,或是早晨啟動活力的儀式。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6_5

25週年沐浴油典藏禮盒 NT.1880

25年來,SABON創作出無數香氣,25週年沐浴油典藏禮盒則收錄了五款SABON引以為傲的香氛,禮盒上還刻畫上各香氣系列誕生的年份,包含全球最受歡迎的TOP3香氣:經典PLV(1997年)、茉莉花語(2010年)、以色列綠玫瑰(2014年),以及2017年的橙花漫舞與2020年的白茶。最美的五款香氣不僅適合送給媽媽也適合自己收藏。

禮盒內含:

經典沐浴油100ml

茉莉花語沐浴油100ml

以色列綠玫瑰沐浴油100ml

橙花漫舞沐浴油100ml

白茶沐浴油100ml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6_6

25週年磨砂膏典藏禮盒 NT.1680

磨砂膏典藏禮盒收錄五款SABON香氛,包含全球最受歡迎的TOP3香氣:經典PLV、茉莉花語、以色列綠玫瑰,再搭配淘氣優雅的玫瑰花語與浪漫的橙花漫舞,一次擁有甜美+花香系的身體磨砂膏收藏。

禮盒內含:

 SABON經典身體磨砂膏60g

 以色列綠玫瑰身體磨砂膏60g

 茉莉花語身體磨砂膏60g

 玫瑰茶語身體磨砂膏60g

 橙花漫舞身體磨砂膏60g

 

 

 

 

 

 

 

 

延伸閱讀

380起!!!25週年限量暖甜馨香SABON經典PLV香氛銅牌萬年曆文青木製組(價目)

小磨砂膏1顆426元!!!年度最澎湃最期待柑橘巧克力SABON流金年華聖誕全明細

睽違5年!!!可愛好入手小小磨砂膏小白花完整全套香氛SABON橙花漫舞(全價目)

不能飛日本也能有東京的味道!!!終於等到SABON的東京晶透夢境香氛回歸(價目)

跟我龜背芋盤好搭!!!小小磨砂膏,沐浴鹽,織物噴霧回歸!!!SABON綠意叢林(全價目)

小小玫瑰磨砂膏沐浴油免500!!!SABON玫瑰秘境全新白玫瑰9項超限量新品全價目

更精巧價格更便宜更好入手!!SABON年度最欠買胡桃鉗幻遊聖誕限定(全價目)

最便宜才380!!!SABON年度第一個城市限定系列:東京晶透夢境全12品項全價目

小小磨砂膏一罐才423元!SABON耶誕璀璨霓彩全香調+倒數日曆完整明細價目

最便宜才180!那顆聖誕彩球太欠買》用超少錢就可買到超多的SABON聖誕全價目

首度推出倒數日曆!聖誕限量全明細》療癒日式白茶新香SABON週年慶特惠整理

2018夏限量》SABON盛夏晚香,夏夜幽幽同時活力優雅的綿延馨香(9項全價目)

1次攻略SABON母親節獨家和3折OUTLET!經典綠玫瑰終於出身體磨砂和沐浴油

玫瑰金蠟燭和薰香石質感很好很有品味!SABON晶燦派對聖誕限量全價目總整理

很隱藏版的好用,乾洗手後嫩嫩的很好摸!SABON 抗菌乾洗手液1罐380有80ml

一次收齊9款經典沐浴油禮盒太夢幻!SABON 2017週年慶特惠、滿額贈完整攻略

衣服整個都柔柔香香的!SABON 限量 橙花漫舞衣物柔軟精、織物噴霧

實用教學!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這樣開才打得開/可別氣到砸破它

超隱藏、便宜又很有質感!SABON香氛蠟燭珠花(製作步驟教學)/流金般美麗蠟流

就把自己身體變成光滑的巧克力讓對方盡情地舔!SABON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

這顆蠟燭好便宜!SABON限量奇幻樂園陶瓷香氛蠟燭。冬日溫暖香甜的花果香

SABON身體磨砂膏(蔚藍水手)過夜當晚磨一磨!整個身體超咕溜的太好摸太色情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