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agnes b.雖然對外公告是75折,但男女裝都會有一面牆是七折
所以,如果說想買服飾的人,還是可以去店裡參考,特別是七折的商品
七折商品不會很奇怪,主要就是這一季春夏的一些單品
因為這個春夏我已經買很多了,所以就沒有太大興趣
前幾天去逛的時候,意外發現這件休閒長褲
因為自己最近也在找這種休閒長褲,看到吊在架上,又有七折
試穿之後,還挺滿意的,就結了。



(我家的狗偷入鏡...)

乍看之下,就蠻像HangTen或GIORDANO會出的那種工作褲
卡其色,然後大腿旁邊有兩個口袋
不過這個口袋的剪裁設計還不錯,不會卡在那一坨


背面的部分就僅做一個後口袋


看下來其實就會覺得是一件很普通的休閒褲或工作褲版型
但實際穿起來的時候,卻很挺。而且褲型是做小直筒
穿起來就不會太飄,也不會太鬆。主要是它的布料夠紮實


正面實穿圖



背面幾乎沒有屁股的實穿圖...囧
其實大概再調一下,背面就不會這麼鬆了,拍照的時候沒拉好

而且我大部分size是穿38的,這件是穿36的
所以這個褲子的版型應該都是會小一號
先前在高雄漢神一直沒看到這件褲子。
是後來畢業回到台北,前幾天去BR4看到的,微風也沒看到
聽說南部進的是短褲的版型,北部才有長褲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因為穿起來有小直筒的窄
也夠挺,不會太鬆。夏天到了一些比較輕的顏色也能穿這樣


比起agnes b.的包包,我是會蠻推薦大家他們的服飾
特別是可以穿最小號的男生,穿起來合身,剪裁也適合
目前是還有蠻多七折的款式,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去看看
agnes b.在櫃上大概就是下到七而已了
除非是有配合買到四萬還是幾萬可能會有七折之下
其他主要就可能會流到特賣會了。

另外春夏的包款、配件就都是七五折了
櫃上也開始進一些秋冬的新品,主要是走深藍、紫、鐵灰的風格



網誌偷放一張昨天出去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