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師廟大概也是我從小到大的回憶
我媽那邊的親戚大都住在三峽,所以從小就很常在三峽
而且在台北小時候念書的人,一定會有寫生比賽
常常就是規定要畫祖師廟,或者歷史課、社會課,還有暑假作業
就硬要去介紹祖師廟的歷史這樣
祖師廟裡面有好幾塊石碑,我還記得我小時候就趴在石碑上面抄歷史= =







這座橋就是通往祖師廟的長福橋,平常都會有些小攤販
不過到了年節時,這邊都會變得非常熱鬧,就是一整條的攤販
這幾年三峽這邊環境也整理得很好,整個VIEW也就更美觀




祖師廟旁就是三角湧老街,也就是三峽老街
會有一些很古式建築的房屋,然後就是一些古早味
周邊大概就是這些吧。
只是像三峽金牛角我就覺得很奇怪,怎忽然冒出來
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根本沒有這種東西...

有心一點的話,還可以去三峽的鳶山,上面有一個大鐘
再來應該就是往之前說過的白雞山上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