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宣言這個品牌,大概也是伴隨我從學生一直長大到現在吧,看著他很好、很辛苦,然後到現在慢慢的又在好轉,真的要經歷過這10年,才會有所感慨!對我來說,早期的品木宣言大概就2種東西可以買,一個自然就是面膜,一個就是清潔品,對了!還有那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其他的保養,還是有一貫的老美過於厚重、黏膩的窠臼在,這在kiehl's這品牌最一開始也是如此,但隨著時間的進步,同時懂得傾聽消費者需求,kiehl's很快的作了改變,同時跟上市場(儘管有很多商品其實還是維持原樣,但透過行銷的操作,卻也讓整個品牌的意象有了徹底的轉換)。

 

 

品木宣言也是如此,保養上也更加地精進,特別像是青春無敵系列也是品木宣言現階段很致力研發、更新的系列,此外,就連品牌的整個概念、形象,甚至是有空的話,你去品木宣言專櫃稍微瞄一下,也會發現很有所不同,一個品牌的進化,同時產品力也在順應時代的潮流更新,這是好事,同時還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樣子,你如果在做行銷研究,特別是focus在美妝品牌的話,品木宣言是可以觀察的一個焦點。

 

基本上,過去我們在百貨公司,特別是我還在做專櫃人員時,我們都會在那邊打趣地聊,倩碧就是在賣水,像是水磁場、潔膚水,沒有水,倩碧就慘了;雅詩蘭黛就是賣特潤;植村秀就是賣潔顏油;品木宣言自雃就是賣面膜 ...,這種宛如打油詩般的有趣現象,不外乎也是在講各品牌的明星商品,同時我們自己在做銷售時,哪些最使得上力、消費者最買單!品木宣言的面膜可以說是歷久不衰,到現在一條100ml還不用1000元,每每碰到大檔期還有有夠划算的特惠組,而且完全是橫跨所有年齡層,畢竟無論幾歲都還是偶爾要深層清潔,所以要用泥娃娃活性碳面膜,保濕就用一飲而盡保濕面膜,長痘,要抗痘就是要用奇蹟面膜,這我在blog寫了無數次,從 2007年就寫過一次:ORIGINS 品木宣言 - 奇蹟面膜 ,然後 2009年又寫一次: 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 , 2014年沒事又寫了一次,品木宣言奇蹟面膜/這十年來一直都不間斷使用的痘痘急救面膜(重新記錄),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能沒有它,就是跨越年齡層,只要你會長痘、長粉刺,你就是需要!一直到現在,可能這奇蹟面膜抗痘效果太好,又連現在台灣在名稱上也決定從奇蹟面膜,改名為:奇蹟抗痘面膜,但東西還是一樣的,只是相對更直覺了些。

 

泥娃娃活性碳潔顏粉

50g/NT.1150

適合:容易出油或者是油性肌,洗完很控油、很清爽

看到這!你不會覺得有點感動?就是一直都很有名的,同時做深層清潔的泥娃娃活性碳面膜,都不知道出了幾百年了,2017年,品木宣言才終於推出同樣是活性碳為概念的泥娃娃活性碳潔顏粉,可以說是泥娃娃系列在臉部保養外很難得的全新商品,雖然不是什麼化妝水、乳液、精華之類 ...但至少作為潔顏粉,又是泥娃娃經典的活性碳成分(不是那種日系常用的酵素喔),也算是make sense,一罐黑黑的很泥娃娃,很難得的還附有一個蠻有質感的外紙盒,雖然不是一顆一顆那種,但攜帶上還算方便。

 

這泥娃娃活性碳潔顏粉的粉末相當細,取適量於手心,加一點水,就可以起泡!是說潔顏粉雖然不錯,但我用過那種很瞎的,就是加水後,很難起泡的潔顏粉,我也不知道這產品是哪裡出問題,但就是有問題!同常這種加水都不好起泡的潔顏粉,就別用了,因為就是不合理,也不科學。回到泥娃娃活性碳潔顏粉,加水後還蠻好起泡的,起泡後,會有一點因為活性碳,然後黑黑的感覺,再直接往臉抹勻後,用清水洗淨即可!洗完的感受是那種你在追求肌膚很潔淨,摸起來會有點估溜估溜的感覺,很清爽很乾淨,很適合接下來的夏天,雖然是不會涼涼的啦,但就是洗得很乾淨,同時很清爽控油的感覺,但如果你是偏乾肌,就不建議使用,可能會太乾!

 

 

此外,品木宣言在洗卸中,還有一個隱藏好用角色,那就是有夠繞口的 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我在 2015年就發過,品木宣言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就像在臉上推著白米的黏性拋光角質調理 我最一開始其實根本不認識他,會認識他是因為某一次的美商怡佳特賣會,因為我想去 ...,然後美其名是報導,但又要報公出,必須過主管,所以我就問了一下我主管有想買啥,幫他一起帶,想說美商怡佳品牌那麼多,應該也會帶個雅詩蘭黛特潤或是海洋拉娜吧,結果他只說有看到這品木宣言的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幫他買一下就好,我才有點shock,但也因為如此,才認識它!很有趣的是,也是後來才知道品木宣言在"米"下了蠻多功夫,但就也只有這產品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你就會覺得這品牌,投資報酬率也太低,像花了很多時間研究活性碳,終於出了泥娃娃活性碳面膜,自始自終也就只有這款產品,一直到今年才有泥娃娃活性碳潔顏粉,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也是,花了那麼多時間研究米,臉部保養也就一直都只有這條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也是一直到今年,才在同樣是強調米概念,同是也是執米不悔系列中,推出了全新的兩款清潔品,分別是: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顏油、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膚棒。

 

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顏油

150ml/NT.1250

適合:可以說是品木宣言第一瓶比較有概念的潔顏油,卸除底妝使用,同時,很吃外表美麗的人!

不得不說,這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顏油還真有點太搞剛,卸妝油就卸妝油,結果做的那漂亮,我一開始以為這雙層只是瓶身的彩色設計,結果不是喔!是它的質地真的有雙層,不說你還會以為它是眼唇卸妝品,因為使用前還要搖一搖,而這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顏油所謂的雙層概念,則是上層由白米所釋放的米澱粉來做成,就是品木宣言執米不悔中的米澱粉吸附能力,用以清潔、同時卸除臉上彩妝,而其實,這瓶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顏油趙資料來看,單是這白米部分的卸妝油,就能達到卸妝的效果,而沈澱在下方的,就是紫米,除了幫助加強清潔外,同時還有保養的效果。

 

使用方式很簡單,手乾臉乾,使用前要將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顏油搖一搖、搖勻,然後取適量倒在手心,按摩整個臉部肌膚,再加水乳化,此時比較特別是會有點熱熱的!然後伴隨有點小清新的花香,最後完全沖淨後,可以有一種很乾淨,同時也完全不會緊繃的膚觸,只能說,這瓶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顏油,無論是在視覺上就有夠討喜,放在浴室看著看著也很賞心悅目,使用起來還有一點微微的幸福感,可以說是相當討喜的一瓶新品卸妝品。

 

 

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膚棒

45g/NT.1200

適合:一般性肌膚,方便攜帶,喜歡棒棒,然後可以卸除淡妝,洗完也是很柔嫩好摸,但衛生疑慮,請不要和他人共用!

這陣子清潔市場,有點在燒這類的潔膚棒棒,像之前甦秘也有一款玫瑰潔膚棒,裡面都還有玫瑰花瓣,走的是溫和清潔,同時也柔嫩肌膚,而這類的潔膚棒棒,其實目的就是要將潔面乳固態化,固態化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放入更多想要的成分,甚至是固體話,甦秘的玫瑰花瓣就是一個例子,而這次的品木宣言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膚棒,則是一樣將白米和紫米給融入這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膚棒之中,成分中還有一些白米、紫米的顆粒,相當細微,清潔的時候,還可以溫和去角質,也因為品木宣言這執米不悔米澱粉的黏性特性,這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膚棒還能用來卸除基礎的淡妝。

 

使用方式很簡單,如果你有基礎的底妝,就不要加水,直接在臉上畫圈,讓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膚棒的成分去溶解彩妝後,再加水乳化沖淨,但如果你沒有上妝,單純當潔顏品,會建議稍微把臉潑濕,再畫圓,會比較好達到起泡清潔的效果,然後整個臉都均勻後,再沖水洗掉,肌膚的觸感是會有一種也是挺柔嫩好摸的觸覺,很適合外出旅行啊、出差、過夜帶著走,使用很方便,也能卸除基礎淡妝,丟在包包裡也不會滲,只是怕會被誤會是什麼棒棒之類。

 

 

 

以上就是,等到望穿秋水,品木宣言總算在本身就很見長的泥娃娃活性碳的領域中,推出了全新的臉部保養-泥娃娃活性碳潔顏粉,以及同樣是在品木宣言本身也很見長的執米不悔的米澱粉系列,推出了有點假掰,但少女心就是會中的宛如獨角獸般的雙層夢幻卸妝油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顏油和執米不悔純米精萃潔膚棒,算是本著品木宣言在本身面膜的優勢,以及洗卸的專業下,新推出蠻值得關注的話題新品!

 

 

 

延伸閱讀

草本好療癒!品木宣言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濕敷)青春無敵潔膚液(Check)

品木宣言2015會員福利介紹/10大項會員超優福利,品木宣言這次真的豁出去了

品木宣言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就像在臉上推著白米的黏性拋光角質調理

挖到寶!品木宣言一飲而盡保濕潤色護唇蜜#01杏桃裸/潤色滋潤好持久

品木宣言一舉兩得潔面慕絲/一種相見恨晚的超綿密豐富泡沫

品木宣言奇蹟面膜/這十年來一直都不間斷使用的痘痘急救面膜(重新記錄)

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為時一小時的清涼

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

ORIGINS 品木宣言 - 奇蹟面膜

響應4/22地球日 品木宣言邀您一起愛地球

品木宣言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解除肌膚的深層「肌渴」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